廣告徵集代理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就有關《_________》欄目的廣告贊助等合作事項,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甲方在現在的辦公地點內向乙方無償提供一間約_________平方米的辦公室和一部市內分機電話,乙方為甲方代理徵集《_________》欄目的隨片廣告及有關贊助事宜。

二、甲方為乙方提供一部外線電話,電話費由乙方自行承擔,即每月由甲財務部門將電話的費用單位交由乙方,乙方根據電話費用單的金額支付給甲方。

三、甲、乙雙方約定:乙方如按甲方《_________》欄目的定價徵集到廣告,廣告費全部到甲方賬號後甲方支付給乙方該廣告費總金額20%作為廣告代理費,乙方為甲方徵集到資金贊助的,甲方支付給乙方該贊助金額的30%作為回報,如徵集到實物贊助的,甲方按實物的實際價格計算,支付給乙方30%作為回報。

四、乙方徵集廣告和贊助所需的一切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甲方概不負責,乙方為甲方的欄目進行徵集廣告和贊助活動時,不得損害甲方的名譽和利益。

五、合作期限內,乙方必須遵守甲方的以下規定:

(1)乙方根據甲方的作息時間安排工作,不得影響甲方正常的工作秩序。

(2)除甲、乙雙方本協定約定的合作事項外,乙方不得干涉甲方的其他業務。

(3)乙方必須遵守大廈的物業管理及保全工作,不得動用和損害公共設施及甲方辦公區的財物,如有損害的,按規定賠償。

(4)乙方及乙方來客不得在甲方的辦公區內隨意走動、喧鬧。

六、在甲方方便的情況下,乙方可以使用甲方的辦公設備(如複印機、電腦、會議室、車輛等),甲方作合作記錄,由乙方簽字認可,並按正常商務費用價格的50%付給甲方,每月結算一次。

七、甲、乙雙方根據本協定的合作期限以《_________》欄目廣告合作結束為限。如因特殊原因造成《_________》欄目合作的終止,甲、乙雙方有關本協定的合作事宜自動終止,甲方收回一切權利。

八、甲、乙雙方如有其他異議,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

九、本協定一式三份,雙方蓋章簽字後立即生效。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