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互換廣告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由_________公司承辦的“_________”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舉辦,為了使本屆展會圓滿成功,甲乙雙方在平等互利的原則上達成以下協定:

一、乙方為甲方在_________雜誌上刊登甲方資料整版彩色廣告一頁(規格:未定)。_________雜誌為月刊。

二、乙方為甲方在_________網上以首頁圖示連結形式作展會宣傳,內容由甲方提供,甲方的廣告圖示(banner、logo)和內容必須符合國家、地方有關規定。

三、發布時間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累計_________月。

四、乙方為甲方在網站及其會員中通過e-mail發布展會信息。甲方為乙方在會刊、傳真等宣傳資料中以“媒體支持機構”宣傳乙方。

五、乙方在網站上免費為甲方參展企業刊登企業產品報價信息_________月。

六、乙方將在甲方舉辦的展會上免費發放_________雜誌給參展企業和參觀人士。

七、甲方為乙方在展會期間免費提供3×3標準展位一個並在展會會刊上刊登乙方文字資料簡介。甲方允許乙方在_________展覽會所取得的展台上銷售乙方產品。

八、其他事項

1.甲方在協定簽署後五日內將全部協定事項以互換方式與乙方合作,應甲方以互換會刊廣告行式互換,並將廣告圖示及有關檔案在三日內交給乙方,如有延誤由甲方自擔責任。

2.乙方在收到款項後二個工作日內必須完成甲方的廣告上網工作(遇節假日、休息日順延),如遇廣告檔案本身問題應及時與甲方溝通解決。

3.乙方必須保證甲方廣告在協定期內的指定位置不變,如遇位移應按最佳化原則處理,或主動與甲方洽商,徵得甲方同意。

4.協定到期前甲方如有意向續約,須提前二周與乙方聯繫確認。

5.本協定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6.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可進一步協商,並簽訂補充協定或附屬檔案,補充協定或附屬檔案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 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