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承包經營契約

轉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

法定代表人: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甲方將位於×××鎮中心南路的×××賓館轉租給乙方經營, 為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在合法自願的基礎上特簽訂本契約

一、轉租內容:×××賓館經營業務(含餐飲、住宿)。

二、轉租期限:暫定五年零一個月,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止。

三、轉租金及支付方式:轉租金每年萬元,乙方必須於每年 月 日前向甲方支付當年度的轉租金。

四、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按照契約約定向乙方收取租金。

2.將×××賓館移交給乙方經營。

3.將賓館內現有設備、設施、家具及其它一些零星物資移交給乙方使用(具體以《財產移交清單》為準)。

4.協助乙方辦理各類經營所需的證照。

5.甲方如需在沒有理由的情況下提前解除契約,必須提前2個月書面通知乙方,契約在乙方收到甲方的書面通知2個月後即告解除。對此,甲方應向乙方支付違約金,違約金按剩餘承包期內應交承包金總額的 計算。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有權依照法律及契約,自主經營×××賓館。

2.按照契約約定,如期交納承租金。

3.負責辦理各類證照,確保賓館正常營業。

4.承包期內必須愛護甲方移交的財物,如有損壞,應照價賠償。

5.負責承租期內公共設施的日常使用、 整理 、維修及保養。

6.不得隨意更改賓館建築結構及用途,如需小範圍更改,必須先與甲方商量,徵得甲方同意後方可動工。

7.不得經營《營業執照》所確定的營業範圍之外的業務,如發生超範圍經營業務,乙方須承擔全部責任。

8.承租期內,乙方保證依法經營賓館,如有違法犯罪活動,乙方須承擔全部責任。

9.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不得擅自將賓館出租、出借或轉讓給第三方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