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商場合作經營契約樣本

部門:負責人: 簽定日期:

甲方:  乙方:

公司地址:  公司地址:

聯繫電話:聯繫電話:

一、供應商經營品類為 品牌為, 經營方式為 。

二、營業額指標:全年含稅營業總額不低於人民幣________元,乙方每月的聯營指標(含稅)具體約定如下:

三、在本契約簽訂3日內,乙方一次性向甲方繳納進場費_________元。

四、乙方在本契約簽訂時向甲方交納保證金人民幣_________元(大寫:_________________元)。

五、甲方按乙方營業額的________%(如乙方實際營業額達不到約定的營業額指標,則按該指標提取),提取聯營管理費,於每月付款時一併結算。

六、物業管理費:收費標準人民幣_________元/平方米/月。

七、因甲方需對乙方委派的駐店營業人員進行管理和培訓,乙方同意按駐店營業人員的人數,一次性向甲方按每人人民幣_________元的標準支付管理費、按每人人民幣_________元的標準支付培訓費,按每人人民幣________元(其中押金________元)的標準支付胸牌費、按每人夏裝(男裝 ______元人民幣/套,女裝_______元人民幣/套)、冬裝(男裝_____元人民幣/套, 女裝______人民幣/套)的標準支付服裝費。

八、乙方聘用甲方營業員的,應支付其工資(______元/人/月)和獎金(月銷售額的____%/人/月),並且應在每月月首___日內,交付於甲方;所聘外來營業員的工資及獎金,由乙方自行負擔。如逾期支付甲方店員工資和獎金,每逾期一天,按應付款項的_____向甲方支付違約金。

九、本契約聯營期限為_____年,自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十、補充協定:

甲方: 乙方:

簽字(蓋章):  簽字(蓋章):

委託代理人:委託代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