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經營契約精選範例

本著誠信互惠的原則,經友好協商達成合作,甲乙雙方就更好完成分站運營達成如下協定:

一、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為更好的運營分站首次支付____________元 ,用於創建分站網站的空間、域名、製作、維護費用。以後每年支付______元/年 作為分站運營服務費。

2.乙方享有分站的管理權,按照總站風格的原則下可以修改和補充內容。

3.乙方享有分站的____________呼叫註冊會員的年服務費及充值卡收益以外的分站收益獨享權。例如廣告費、贊助費等。

4.乙方不得利用分站名義從事有損甲方利益的活動、不得從事違反國家法律、法規的活動(註:刪除分站與_________呼叫中心相關的內容等)。

二、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負責幫助乙方申請分站空間、域名,負責分站的程式、界面製作,負責分站後期維護。所有產生的費用由甲方承擔。

2.甲方未經乙方同意不得善自修改分站與____________呼叫中心不相關的內容,不得利用分站的名義從事有損乙方利益的活動。

3.乙方有大量修改內容,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提供一個修改文檔,有方便高效率的完成修改。

三、違約責任:總體按經濟契約法處理

1.雙方發生經濟糾紛,甲方、乙方必須在甲方所在地法院提起訴訟。

2.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契約不能履行的,不屬違約,雙方均不承擔責任

四、此契約是在雙方簽定分站代理契約後的一個補充契約。沒有簽字分站代理契約之前是無效的。

五、契約期限:本契約期限的有效期為兩年,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貳日內匯款生效。

六、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七、本契約一式兩份,具有同等效力,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八、公司不收現金,請按公司指定賬號匯款,否則出現問題公司概不負責。

對公帳號(兩日內到帳) :______________ 快速帳號(即時到):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戶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銀行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帳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蓋章):__________

簽字: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_

簽字: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日期: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