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入股契約樣本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的基礎上經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協定,以資遵照履行:

第一條:甲方以其所合法持有的電子商務平台技術作為無形資產入股上海 信息有限公司,雙方同意:以協商作價的方式確定該技術價值人民幣 元,占公司註冊資本的25%.(或者:經評估,該技術價值人民幣 元,占公司註冊資本的25%)

第二條:甲方應及時辦理權利轉移手續,提供有關的技術資料,進行技術指導、傳授技術訣竅,使該技術順利轉移給上海東坊紅網路信息有限公司並被公司消化掌握。

第三條:乙方各協定人承諾對甲方因本次技術入股而提供、披露的任何技術秘密及專有資訊承擔嚴格的保密責任,不會以任何方式提供給任何第三方占有或者使用,亦不會用於自營業務。

第四條:技術成果入股後,甲方取得股東地位,電子商務平台技術由上海 信息有限公司享有。

第五條:違約責任約定:

第六條:凡因履行本協定所發生的或者 與本協定有關的一切爭議雙方均應當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定不成,應在契約簽訂地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第七條:本契約經協定各方簽字蓋章後生效,本契約正本一式 份,協定各方各執一份,報審批機關一份,每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有限公司(公章)

法定代表人:

乙方:有限公司各現有股東(簽章):

契約簽訂地:上海市

契約簽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