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諮詢協定書

8.5顧問方未按期提出諮詢報告或者提出的諮詢報告不符合契約約定的,應當減收或者免收報酬,並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

8.6顧問方遲延提交諮詢報告和意見的,應當支付違約金;諮詢報告和意見不符合契約約定條件的,應當減收或者免收報酬,並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

8.7顧問方不提交諮詢報告和意見,或者所提交的諮詢報告和意見水平低劣,無參考價值的,應當免收報酬,並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

8.8顧問方在接到委託方提交的技術資料和數據之日起兩個月內,不進行調查論證的,委託方有權解除契約。顧問方應當返還已收的報酬,並支付違約金或者賠償損失。

第九條爭議的解決辦法

9.1甲乙雙方在履行本契約的過程中一旦出現爭議,可以根據自願選擇協商、調解、仲裁或者訴訟的方式解決爭議。

9.2爭議發生後,雙方應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按照契約的約定分清各自的責任,採用協商的辦法解決爭議。

9.3若雙方不願協商或者協商不成的,可以將爭議提交雙方共同指定的第三者進行調解解決。

9.4若雙方協商、調解不成的或者不願協商、調解的,可以約定將爭議提交___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解決。

9.5.雙方也可以約定不通過仲裁,直接向法院提起訴訟,通過訴訟的方式解決爭議。

第十條本契約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如需經有關部門批准的,以有關部門的批准日期為契約生效日。

第十一條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第十二條本契約一式________份,甲乙雙方和有關批准部門各執一份。

甲方:(簽章)乙方:(簽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日期:日期:

審批部門意見:

審批部門:(簽章)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