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酒店領導春節寄語樣本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我們告別成績斐然的2017,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7,值此新春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太平洋國際飯店,向全體職員的努力進取和勤奮工作,向廣大德陽客戶的熱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謝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祥瑞和氣、身體健康、家庭康泰,萬事如意!

我們懷著一股豪情堅定地邁過了2024年。這一年中,我們一路披荊斬棘,“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跨越艱難證明我們太平洋人是一支同心同德、能征善戰優秀的隊伍,因此在這裡我代表飯店管理層向所有兄弟姐妹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們同甘共苦的合作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我們雪中送炭的供貨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太平洋無論將來做到多么強大,我們都不會忘記一路相隨的兄弟姐妹和我們尊敬的合作夥伴!

大家知道太平洋國際飯店誕生於2024年,經過兩年太平洋人的勤奮努力,已經凝聚了一支上幾百人的隊伍,成為德陽酒店行業領先品牌。

我希望飯店真正能成為大家自己的家,將大家凝聚起來,使企業成為大家的價值皈依和精神家園,有國家才有我們的大家,有了大家才有我們的小家。小家、大家、國家,家家相連,產品、企業、品牌,時時在心,真正做到永續經營、企業長青。

展望新的一年,我們依然是豪情滿懷,首先是我們要認真的應對當前愈演愈烈的金融危機,國家領導人也在不同的場合強調“信心比黃金和貨幣更重要”,“當金融和經濟危機到來的時候,企業家的信心尤為重要,人民的信心尤為重要,國家領導人的信心也尤為重要”。中國有巨大的市場潛力、豐富的人力資源和自主創新的能力,有理由相信,在政府的堅強、正確領導下,我們一定能夠戰勝危機,重振國內經濟發展的信心。人生難免有冬天!“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失意的時候不必過於悲觀,得意的時候也不必過於張揚,冬天會不會來臨,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有沒有準備好棉襖和食物,只有“未雨綢繆”,做好過冬糧食和棉襖的準備,這才是最重要的,才不至於被動,危機裡面有挑戰、更有機遇。危機不可怕,但企業沒有準備就真的很可怕。

我們飯店必須直面這場挑戰,向成本控制要效益,向品質保證要市唱—以生產成本控制獲得發展新動力,以管理體制創新降低運營成本,以產品創新贏得新的市場空間。“成本控制、品質保證是戰勝這場風雨的支點”,這決不僅是一句口號,更預示著一次壯烈的鳳凰涅槃。

冬天來臨了,對春天的嚮往也漸漸清晰起來,要從重重風險迷霧中看到其中給我們蘊藏的機遇、戰略性轉折機會,抓住它並利用它。危機與機遇是同行的,對未來長期的有效經營,我們充滿信心。

相關內容
最新酒店領導新春寄語模板
精選酒店總經理春節寄語
酒店新年寄語
酒店總經理新年寄語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