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建軍節送給戰士的寄語

有一種追求,叫精忠報國;有一種日子,叫與星相守;有一種情愫,叫思家念親;有一個佳節,叫“八一”建軍。祝福戰友!

陽光是我的祝福,月光是我的祈禱,輕風是我的呢喃,細雨是我的期望——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下心愿:祝正在摸爬滾打的戰友,事事皆好!

流星划過天空,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卻結識了你這個好戰友,“八一”邀你共快樂!

大檐帽,帽頂是天空的濃縮,帽牆是長城的連線,帽舌是月亮的遺缺,帽徽是軍魂的凝結。戰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寞,照亮期盼;戰友是茶,幫你濾去浮躁,儲存寧靜;戰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戰友是淚,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酒越久越醇,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戰友情誼越久越濃。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也許空間將彼此隔離,永遠值得珍惜的依然是戰友情誼。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雨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們是我人生的航標。

飛鳥有自己的天空,綠樹有自己的土地,江河有自己的流向,海浪有自己的磅礴,暴風有自己的季節,落葉有自己的眷戀,軍人有自己的使命和光榮。

自然景觀的美妙,可以愉悅人的眼光。人文景觀的魅力,可以調動人的想像。激發人們豪情的,是綠色方陣的雄壯。

一套軍裝就是一分成長,一次風雨就是一次茁壯,一場搏擊就添一分膽量,一圈年輪就多一次輝煌,一次晉銜就多一分重量,一枚勳章就是一個榮光。

有一種愛絢麗如朝霞,有一種情深沉似大海,有一種愛無私又無畏,有一種情真誠滿胸懷。祖國的山和水,傾注戰士的情和愛!

出操唱飛霞滿天,打靶唱開花滿坡,行軍唱綠好山水,思念唱圓邊關月,祝福唱甜母親河,軍旅歲月就是歌。

軍人的生活就像一杯酒,初飲時味苦而且辣,隨著時間的積蘊,會慢慢品出它的醇香與甘洌,有時一輩子飲不醉,有時沾一滴就熱血沸騰。

綠色的國土,綠色的邊疆,綠色的軍營,綠色的軍裝。綠色是希望,綠色是理想,綠色是奉獻,綠色是鐵壁銅牆。哪裡有綠色,哪裡就有和平安祥。

雷達是神眼,炮彈是神拳,高炮神口一聲吼,神劍插藍天;心盯風雲變,胸懷天地寬,祖國下達一聲令,敵頑化飛煙。

儀器修不好,急得我渾身汗;直想撂挑子,不再玩飛彈。班長過來拉家常,拼搏歷程記心間;排長過來把手教,一言一行全領會;連長過來誇獎咱,句句話兒添力量。夏練三伏天,冬練三九天;精誠所至金石開,勝利喜悅展容顏;飛彈俯首來稱臣:“從今鐵心跟你乾!”

十八的小伙離開媽,火熱的軍營就像溫暖的家;班排連長如兄長,知心的話兒對我講。兄長的話兒真帶勁兒,訓練場上我賽駿馬。第一年就立了三等功,第二年又戴了標兵花。如今我成了一班長,手下有一幫小嬌娃。要問我今後打算啥?把嬌娃帶得頂呱呱!

最新中秋節電子賀卡賀詞樣本
最新中秋節網路寄語範例
最新期末考試班主任寄語模板
最新新學期開學教師寄語模板
最新新生軍訓寄語範例
最新聯考勵志寄語例文
最新校長新學期寄語範例
最新2024年幼稚園教師節寄語
最新qq留言板新年寄語
最新中秋佳節客戶賀卡寄語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