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寄語4篇

xx年末的第一場雪遲遲不來,害我連一點矯情的情境都沒有。眼看元旦就要來了,親愛的麥子,爸爸還是要給你嘮叨嘮叨。 xx年10月8日早晨七點五十四分三十秒,你就像降落凡間的精靈,悄然來到這個世界。說實話,爸爸媽媽並沒有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你的到來,讓爸爸欣喜若狂,原本不小的嘴巴張得更大了,愣是幾天沒合攏:)xx年就要過去了,麥子再過二十天,就要滿一百天了。麥子你知道嗎?你的皮膚已經從出生時的紅通通變成了現在的白裡透紅;你的脖子可以抬起來了,你已經可以努力地側身了;最有意思的是,你已經會叫爸爸和姑姑了,沒事還哼哼哈哈、咿咿呀呀地傻笑……親朋好友都說你越長越水靈了,甚至有人說你擁有傳說中的“藍眼”(眼球白色部分是淡藍色的)……別人說你漂亮,說你聰明,不知道麥子你心裡高不高興,反正爸爸我是非常非常地引以為豪的。

親戚朋友問你老爸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你將來要把麥子培養成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問題對你老爸來說還真是一個難題。雖然你沒出生,你老爸就開始研究並實施胎教,雖然你出生沒幾天,老爸就給你讀《三經》,但是你老爸真的沒想過要把你培養成一個多么偉大,多么令人驚艷的人物。其實,平心而論,我只是想你將來能夠健康快樂,性格好,衣食無憂,足矣!不說這些飄渺的話了,總之你老爸會盡心盡力去承擔教養你的責任。

過去的xx年,女兒你最應該感恩的就是你媽媽。她這一年來,十月懷胎,然後生產,然後母乳餵養,她這一年的中心就是麥子你。你媽媽是個性格開朗,心地善良,任勞任怨的人。你出生以後,她幾乎沒有一天晚上睡過整覺。剛剛做完月子,你媽媽就開始每天給你洗衣服,洗尿布。這些永遠做不完的瑣事,你爸數也數不過來。總而言之,你媽媽是我們家xx年最辛苦的人。此外,你奶奶從老家趕到北京,看著你出生,一直照顧你到現在。你爺爺,你外公在電話里聽到你哭,就笑開了花。這些都是最愛你的人,希望將來你能好好孝順他們。

親愛的麥子,xx年,對你來說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在這一年裡,你將學會自己走路;在這一年裡,你將學會說話;在這一年裡,或許你還將學習不少的知識……寶寶,爸爸媽媽很期待你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不過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健康強壯。爸爸媽媽會很小心地照顧你,但是如果因為爸爸媽媽的粗心而讓你哪裡不舒服的話,麥子你一定要給個信號,哭出來或者笑出來都行。

最後,你老爸還是要說出來內心的一點點恐慌:老爸害怕賺不到足夠的錢而讓你受委屈。你姑姑還在上大學,要花錢。你爺爺身體不好,也要花錢。我們家現在都還沒有自己的房子,需要很多錢。不過,只要寶寶你多衝老爸笑一笑,相信老爸一定會很強大的。饅頭不會少的,房子也會有的。幸福嗎?我們已經滿滿地擁有了,當然也不介意再多一些。

親愛的麥子,為我們的xx,加油!

幼稚園老師給寶寶的寄語
寶寶寄語(2) | 返回目錄

今天下班回家小一涵很高興的把老師寄語的小冊子遞給我,媽媽你看,老師寫的,你也要寫啊!

先說說全家人對這寄語的態度吧!奶奶說一放學小一涵就拿給奶奶看了,奶奶戴上眼鏡很認真的看過,後來到三姨奶家還說呢,一涵的表現好,老師誇獎了等等之類的。樂得奶奶是合不攏嘴。

爺爺聽奶奶這么一說,有些責怪的說,這事怎么我早不知道呢,上次拿回來沒讓我看。

爸爸的態度:媽媽認真的一一句的讀著,爸爸說是嗎,老師這么說,我姑娘又得到老師的表揚了,還說我們聰明,厲害舉一反三,o(∩_∩)o哈哈~ 說著,情不自禁又去親他姑娘了。

媽媽我當然也是興奮不已,女兒在幼稚園的表現棒是我最大的驕傲了。

教師寄語

王一涵小朋友聰明、樂觀、有禮貌。最近進步很大,

1:在教學活動方面,樂意參加各種遊戲活動,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大膽發言。

2:午睡好,能很快安靜入睡,自理能力強,會自己脫衣服、自己穿鞋。

3:人際交往方面,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不打架、不罵人。

4:進餐方面,自己能獨立吃飯,不掉飯粒。

繼續努力,加油!

.3.1

教師寄語:王一涵進步了,現在愛學習,愛動腦,上課時注意力比較集中,對所學知識掌握很好,回答問題時聲音宏亮,能按老師要求去做。進餐時注意力不集中,吃飯時愛東張西望,需要老師餵飯,希望在家裡能自己獨立吃完飯,養成好習慣。.4

教師寄語:王一涵進步了,學習時認真、專注、並喜歡參加各項遊戲活動,上床後能很快安靜入睡,能把鞋子擺放整齊,自己的事情做的很好,自己穿衣服,自己吃飯,自己穿鞋。再加上廁所。有時還能幫助老師小朋友做事情,擺碗、收勺、擦桌子。 .5

教師寄語:王一涵進步了,現在很愛學習,上課時能認真聽講,愛學習愛動腦愛思考,對於老師所教的知識能很快掌握。加油!

.6

教師寄語:王一涵進步了。現在很愛學習,對學習很感興趣,能主動大膽舉手發言,有時還能幫助老師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收書,收碗等。現在能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不打仗了,不咬人了,自理能力強,自己的事情做得很好,不用老師操心。

.9

教師寄語:剛開始認為王一涵這么好動,行為習慣方面不知需要板多久,可能是送幼稚園早的緣故,王一涵上課的狀態非常好,現在無論那科的老師都在誇獎她進步快,老師真為你的巨大進步而感到欣慰,繼續努力!加油!

.10

教師寄語:近來發現王一涵小朋友舉一反三的能力很強,在學習快樂數學時,有的課沒有講,讓她嘗試去做,她也能獨立做對,這是一種能力,需要給予肯定和鼓勵,希望繼續發揚,愛和小朋友耍小脾氣的毛病還需繼續改正。加油!

.11

我想每個父母都希望聽到孩子表現好,成績優秀這樣老師表揚的話,說心裡話真是很高興!每次老師都說一涵進步了,這是老師的一種肯定和鼓勵!鼓勵式教育的確能起到很好的效果,雖然很高興,但是從心裡講還是希望老師能多提出些一涵的缺點,好讓媽媽更及時的幫助改正。大家一起加油吧!感謝辛苦勞碌的老師帶那么多孩子還這么細心的給大家總結寄語!

綜合上面老師的話,媽媽整理出:一涵的最大特點就是獨立性強,在幼稚園自理,能幫助老師做點小事情,這是一涵最喜歡做的;勤於動腦,愛學習,應該和在家裡我們不斷的邊學邊遊戲,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有很大關係吧,因為老師說全班女生就她可以獨立完成。我從不刻意教孩子知識,媽媽認為學習是在學校中進行的,在家裡就要讓孩子放鬆的玩;當然老師也指出一涵有段時間愛東張西望,坐不住板凳,現在還喜歡和小朋友耍脾氣,這個我覺得是孩子一段時間的表現,每個孩子都有個進步的過程,當然要靠家長和老師的不斷指點和教誨,孩子才能領悟。

家長寄語:看到一涵最近的表現媽媽很是欣慰,希望寶貝繼續努力,期待更好的表現。希望老師多給予批評指正,我們也會積極配合老師把一涵的缺點爭取早日改正。好的習慣希望一涵能堅持住,繼續做老師的好幫手,媽媽的好孩子。寶貝加油!

對寶寶的寄語
寶寶寄語(3) | 返回目錄

三、孩子,不是所有的老師都值得尊重。你上學了,老師成為你接觸最多的人,你每天都仰視著講台上衣冠楚楚的他,眼神中充滿敬畏。但是你很快就會發現,老師並不像你想像中那么高尚,也有老師齷齪,甚至無恥。他尖刻地批評你,用惡毒的語言在眾人面前傷害你敏感的自尊,甚至野蠻地摑你耳光,毆打你,在你父母面前說你壞話,向你的父母赤裸裸地索要財物,討取哪怕只是一點點的便利。

你感到不能理解,無所適從,驚懼難耐,台上的老師成為你幼小心靈的烏雲和噩夢。但是,孩子,請你不要絕望,要知道,從物種的角度分析,老師也是人,是人就有好人有壞人。假如你遇到的是好人老師,那你是幸運的,向他學習吧,但是不要崇拜他,更不要迷信他,這世界上沒有人值得你去崇拜和迷信;假如你遇到了壞人老師,你要小心了,冷靜地觀察它(她、他)吧,把你了(解的和遭遇的及時告訴你的父母,學會在壞人面前保護自己並獲得知識,這對你並不一定是壞事。這年代,學校里並不比外面更安全。孩子,我祝福你!

四、孩子,愛你的父母吧。也許你的父母並不能使你感到滿意。他們的衣著讓你尷尬,談吐讓你難堪,貧窮使你在眾人面前抬不起頭。他們偷看你的日記。你不愛吃什麼他們偏要作什麼,你愛吃什麼,偏偏不讓你吃。他們不讓你玩夥伴們都玩的電腦遊戲,不給你買大家都有的花裙子,讓你在朋友面前顯得老土。

他們在很多親戚朋友面前高聲說你的缺點。他們打你的時候牙齒咬得咯嘣咯嘣響。可是,孩子,他們是你的父母啊!他們帶你來到這個世界,是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人。用你全部的心去愛他們吧,為爸爸倒杯酒,為媽媽洗一次腳,削個蘋果給他們吃,記住他們的生日。讓他們知道,你是多么愛他們。

五、孩子,現在還不要作英雄。雖然你們帶著紅領巾,課本中也充滿革命氣息。但是你們現在要做的是保護自己。要知道,兒童團的故事在今天是違反國際公約的。未成年人在戰爭中是受保護對象而不允許參加戰鬥。不僅戰鬥,在打家劫舍、水火災害面前,孩子,你沒有義務也不應該挺身而出,保護好自己是我們對你最大的希望。

六、孩子,電腦和網路不是用來玩的。這正像核子彈不是用來聽響的一樣。強大的windows強大的網路,遊戲只是附帶產品。合理地利用它吧,它比所有的老師都淵博,比所有的學者都智慧。它不是洪水猛獸,讓所謂的老師專家醜化網路惡化網路的話去見鬼吧,它是時代贈給你的最好的工具和禮物!合理地利用它吧,現在你就上網,查詢一下凱撒的生平,下面的閱讀就會順利一點。

新年寶寶寄語
寶寶寄語(4) | 返回目錄

你是一個非常漂亮可愛的小女孩,長得絕對勝過你爸媽,是父母的最優配置,但你不能太驕傲,記住學習好才是真正的財富。

你是一個很聰明、活潑、好動的小姑娘,對新知識的接受能力特彆強,一教就會,到現在為止已經認識很多,會背很多兒歌,古詩,大家都誇你聰明,這一點媽媽很欣慰!媽媽希望你繼續努力,長大做個有學問的人。

說了這么多好的,現在也不客氣的說說你的一些缺點,比如太喜歡看電視,而且還趴著看;還有脾氣太壞,喜歡亂發脾氣,需要改一改!你做事也有些三心二意,一些玩具亂扔,玩好了不整理等,所以希望你能很快把這些壞習慣改掉。因為你還小嘛,媽媽就先少說一點了。呵呵!

新年寶寶寄語xx希望xx年的你快樂幸福!希望新的一年你可以得到更大的幸福!

查看更多:
寶寶新年寄語(新)
寫給寶寶的新年寄語:生活記錄
關於給寶寶的新年寄語:愛情的結晶
寫給寶寶的新年寄語:出色表現
有關給寶寶的新年寄語:收穫和付出
父母對寶寶寄語
父母給寶寶的寄語
父母對寶寶的寄語
媽媽對寶寶的寄語
寶寶生日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