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主任畢業寄語2018

1、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美麗的心;願你是雄鷹,在廣闊的天空中翱翔!

2、四年的耕耘,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畢業寄語:相逢是問候,離別是祝福,大學四年轉瞬而逝,從這裡結束,又從這裡繼續起航,祝大家在以後的人生中活出各自的精彩!四年的記憶,感謝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感謝大家的歡笑和快樂伴我走過每一刻!

3、永遠都別把事情想得太糟,樂觀滿點,機警戒,望大家都能成功!

4、請帶著一顆感恩的心走吧。常懷感恩之心,常存回報之意。不忘師恩,情系母校,報答父母,服務人民,報效國家。

5、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么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6、同學們,無論是古人的“天下興亡、匹夫有責”,還是今人的“不擬霜同鬢,唯將國為家”;無論是朱自清寧死不食美國的救濟糧,還是抗洪戰士誓死扞衛大堤;無論是雷鋒釘子般地釘在崗位上,還是王淵“不拿國籍換大獎”等,都體現了中華兒女對母親亘古不變的愛。只有找到個人命運和祖國命運的最佳結合點,且順應歷史潮流而動,才有使不完的勁、用不完的力,才能實現人生的真正價值。今後你不管是走向社會,還是繼續負笈求學,在把孝心獻給父母的同時,更要把愛心獻給社會、把忠心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7、希望大家在一起的四年是人生中美好的回憶,等到年老時想起這四年的時光,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願大家都能擁有一個精彩的人生,在整個人生道路上都能順順噹噹。

8、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9、請帶著一顆求知的心走吧。畢業只是學習階段的一個小結,而不是學習生涯的結束,當代社會需要終身學習。生活之樹長青,社會這所沒有圍牆的大學將更加精彩,好好去讀生活這本大書吧。

10、請帶著一顆誠信的心走吧。誠信是做人的根本,也是走向社會的通行證。面對社會萬象,不要迷失本真,“內誠於心,外信於人”,守望良知,堅守底線。

11、同學們,當今世界科學技術突飛猛進,知識經濟以見端倪,國力競爭日趨激烈,世界形式風雲變換,過去李嘉誠那種低學識成為華人首富的時代已成為歷史,過去那種靠祖業過安樂日子的做法將成為時人茶餘飯後的笑柄,過去那種靠僑胞捐款爆發的機遇將月來越少。不管你是紈絝子弟,還是寒家少年,在這個傾斜的地球上要想占有一席之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必須具有學習意識、競爭與協作意識、自我宣傳意識和危機意識。不然今天遊手好閒,明天還將付出成倍的代價彌補過去的那種玩世不恭。到那時,只有感嘆“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了。因此,你們務必牢牢記住:擁有了昨天,就應該努力地開拓今天;失去了昨天,就決不能再失去明天!

12、請帶著南華精神走吧。“勤勉務實、甘於奉獻、剛健自強、敢為人先”,它是南華人的“胎記”,是一代代南華人綿延不絕的“精神基因”。湘江之濱,衡山之傍,美麗的南華,將是同學們魂牽夢繞的精神家園。在這裡,有成長的足跡,有真摯的友誼……無論走多遠,飛多高,請記得自己永遠是南華人,要秉承南華精神,在新的舞台譜寫人生新篇章。

13、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14、同學們!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不妨回校傾訴,“莫愁前路無知己,開僑中學永遠是你家!”將來不管是位居廟堂,還是身處江湖;不管是腰纏萬貫,還是囊中羞澀,你沒有理由沾沾自喜、孤芳自賞,也沒有理由垂頭喪氣、自暴自棄。因為在潭江旁邊的這塊熱土上我們曾留下了艱苦跋涉的痕跡,灑下忘我奮鬥的熱淚;我們曾攜手共進,奪下了平均分全級第一的桂冠,捧回了優秀率名列榜首的殊榮。昔日的艱難求索,彌足珍貴。“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何當共飲潭江水,卻話開僑夜雨時,“天地輪迴,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囑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

15、希望我們的明天會更好,大家都有一個幸福的未來,也希望我們的專業越辦越好!

16、又是一年畢業時,大學的同學們就要分別了,為您送上大學畢業祝福語、大學畢業祝福簡訊,願大家都能夠實現自己的理想。

17、請帶著一顆平和的心走吧。喧囂的時代,更需要“寧靜以致遠”,讀研,就業,創業,不分高下,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選擇。

18、雖然提前離開了我的兄弟姐妹,但與大家的情誼將伴我一生!

19、同學兩年,花前月下,指點江山,藍天白雲,也有烏雲成群,月轉星移,()沒有分離那有相聚,朋友揮手說聲“再會”,祝你鵬程萬里!

20、請帶著一顆仁愛的心走吧。“仁者,愛人也。”在這物質主義日盛的時代,在這道德冷漠不時泛起的時代,仁愛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也是社會的呼喚。“仁愛”的精神因子早已沉澱到南華人的思想深處,溶入南華人的血脈之中,做為永遠的南華人,請帶著它走吧。

編輯推薦:
大學班主任畢業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