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對學生寄語(4篇)

1、沒有失敗,只有失敗者,沒有成功,只有成功者。

2、廢鐵之所以能成為有用的鋼材,是因為它經得起痛苦的磨練。

3、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將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

4、以你的自信,開朗,毅力,還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5、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你們的世界,一切因你們而光輝。

6、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7、有人說:“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幸運的建築師。”願你們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雙手建造幸運的大廈。

8、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9、願你們駕駛著信念鑄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10、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11、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12、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孩子!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13、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14、春天是碧綠的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富有的金秋!

15、 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7、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8、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9、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20、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21、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2、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3、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4、你想獲得優異成果的話,請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25、你愛惜你的生命,從不浪費時間,因為你知道:時間就是塑造生命的材料。

26、這是最後的衝刺了。努力吧,勝利將由最有耐力的人獲得!

27、熱愛書籍吧!請相信:它是一切大廈和紀念碑的基石,它是一切棟樑之材的根系。

28、知識是一匹無私的駿馬,誰能駕馭它,它就屬於誰。

29、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蕊中去採擷。

30、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31、鳥貴有翼,人貴有志。立志是事業的大門,信心是事業的起點。

32、抱負,是高尚行為成長的萌芽;用毅力去澆灑,它就開花!

33、理想的琴,須拔動奮鬥的弦,才能奏出人生美妙動聽的樂章。

34、人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財富,這就是―生命!希望你都能有效地使用它。

35、成功的秘訣,在於對目標堅忍不拔。

36、秋天的碩果不屬於春天的賞花人,而屬於春天的耕耘者。

37、你在生命的春天播下創造的種子,必將迎來金色的生命的秋天!

38、願你用思索這把金鑰匙,去打開疑竇的大門,闖進創造的殿堂。

39、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奮耕耘將迎來一片翠綠。

40、對生活,願你充滿希望;對未來,願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雙槳,激勵著你們啟航!

41、成績和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成績。

42、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43、攀登,人生就是攀登!願你們背負著命運給予的重載,艱苦跋涉,攀登上一個又一個意識、品德、情操、知識的高峰吧!

44、當你昂首挺胸疾走的時候,親愛的孩子,請留神那腳下的石坎或斷溝。

45、沒有路的時候,我們踏出了一條路,有許多條路的時候,我們卻遲疑了,該走哪一條更好呢?但就在我們猶豫不決的時候,時光已悄悄溜走。不要再遲疑了,選準一條,以一個個堅實的腳印,向成功的終點邁進,邁進!

46、也許,你曾失落昨夜夢境裡一個美妙的結果;也許,你曾失落今晨朝露上一個七彩的憧憬;也許,你曾失落傍晚夕陽中一個斑斕的寄託……但是,只要你不曾失落你不懈的努力,不曾失落你不斷完善的自我,青春,暖風就將鼓滿你生命的帆。

47、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48、沒有窘迫的失敗,就不會有自豪的成功;失敗不可怕,只要能從失敗中站起來!

49、多一點人生的規劃,少一點混混沌沌過日子。

50、多抽一點時間學習,少玩一點電腦遊戲。

51、做一個誠實有信用的人。不能實現的事情不要承諾,承諾了就要做到。 52、凡事多想一點他人。只有你心中有比他人時,他人心中才會有你。

53、願你是航船,在知識的海洋里乘風破浪; 54、願你是水晶,永遠保持一顆純潔善良的心; 55、願你是雄鷹,經得起生活中狂風暴雨的考驗。

56、勤奮是一隻蜜蜂,能幫助你釀造幸福之蜜。 57、拼搏的汗水,能澆開理想的花朵。 58、衡量一天,不看收穫而看播種。

59、願你成為一匹永不停息的千里馬,奔向理想的草原。

60、願你是永遠奔騰的千里馬。

美術老師對學生寄語
2018對學生寄語(2) | 返回目錄

1. 自然界裡奧秘是無窮的,你要多探索、多發現。

2. 學好科學,手腦並用,你將會變得越來越聰明。

3. 只有恆心可以使你達到目的,只有博學可以使你明辨世事。

4. 在學習科學的過程中,能學到科學的研究方法和嚴謹的科學態度。

5. 學習科學既能學到科學知識,又能提高自己科學研究的能力。

6. 只有認真上好每一節科學課,才能獲得應有的知識,能力才能不斷提高。

7. 投入大自然的敞開的懷抱吧,你會有許多有趣的發現。

8. 注意周圍的事物,它們中都有科學的知識,你好好去研究吧!

9. 有機會多動動手,訓練你的雙手,這會使你的腦子更好使,因為手腦相長。

10. 課堂上多動腦筋,多發現,多舉手,學習要主動些,這樣才能學好。

11. 留心身邊的每一項事物,這裡都有無窮的奧秘,去探索吧!

12. 學習要踏實,否則一樣也學不好,好好地思考一下吧,應該怎樣才能趕上大家?

13. 用你的聰明頭腦,開啟一扇扇智慧的大門;用你勤勞的雙手,打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14. 願可愛的孩子,升起理想的風帆,擁抱明天的希望。

15. 凡是想獲得優異成果的人,都應該異常謹慎地珍惜和支配自己的時間。

16. 伸展在你面前的生活之路,象彩虹一樣瑰麗。起步時,也許坎坷不平,鼓足勇氣走下去,前程似錦。

17. 每天你自問:我今天收穫了什麼?能堅持這樣做,你就已經收穫了。

18. 努力去做,你離成功不遠了!

19. grasp your valuable time。(抓緊你寶貴的時間 )

20. 如果你再努力一點點,那第一名就是你!

21. 你的敵人是你自己。你若戰勝了自己,就戰勝了一切。

22. 多參加活動豐富經歷,會增加你的感性認識,有利於學好知識。

23. 只要你迷上科學課,你的腦子肯定會變得越來越聰明。

24. 只要實實在在地去學習,一次考試並不能說明一切,學習過程中掌握的知識才是自己的財富。

25. 願同學們在這座美麗的校園裡都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願每一朵花兒都是那么燦爛輝煌。

26. 學好科學,會使你的雙手更加靈巧,頭腦更加靈活。

27. 在日常生活中多問問為什麼,遇事多思考,你就會獲得更多的知識

28. 大自然就像慈祥的母親,她最會講有趣的故事,好好去聽吧!

29. 滴水能穿石,只有不斷努力學習,才會有收穫。

30. 一分耕耘或許沒有一分收穫,但一分收穫至少要有一分耕耘。

31. 彩虹之所以美麗,是因為經過風雨的洗禮。

32. 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

33. 經歷就是財富,多動手,多參與,你會學到更多的知識,獲得更多的能力。

34. 對一個學生來說,每個學科都必須學好,只有這樣才能全面發展。

35. 知識是重要的,但獲得知識的途徑不僅僅是課堂,親身地接近大自然吧!

36. 你有比較豐富的科技知識,但還要多親身經歷,多多動手,這樣才能學得更好。

37. 對一些問題不要滿足於一知半解,要作深入的探討和研究。

38. 看書只能得到知識,而很少獲得能力,把動手和動腦配合起來,這樣會更好。

39. 你的科學學得不錯,最好多利用時間,多做做小小的研究,這樣會更好。

40. 學習科學不僅僅是為了得到一個好的分數,而是使自己的能力有一個大的提高,好好學吧!

41. 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穫。你付出了努力,你就一定能有所收穫,老師相信你!

42. 如果你喜歡動一動的話,不如舉手回答問題吧!

43. 聰明來自於努力,再努力些,你會更加聰明!

44. 希望你在書山學海中,勤奮+努力,找到開啟智慧之門的金鑰匙。

45. 有志不在年高。相信自己,你能行!

46. 勤奮出天才,努力吧!

47. 一塊石頭、一棵小草,都蘊含科學的道理,好好地研究吧!

48. 留心周圍的每一項事物,養成良好的觀察習慣,肯定會終身受益。

49. 參與有益的活動,豐富經歷,這對一個人的成長是十分重要的,多作一些科學探究活動吧!

50. 靜下心來,專心地做一些科學探究,提高科學探究的能力,是十分有利於人的成長和發展的。

51. 創新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多觀察周圍事物,發現問題,努力創新吧!

52. 基礎科學是現代科學的基石,基礎科學研究則是現代科學發明、發現的思想“發動機。

53. 揚起你理想的風帆,放飛你創造的風箏,做一名自信的孩子。

54. 你就是未來的科學家。

55. 不要讓時間等你,和時間賽跑吧!

56. you can make it, i believe you. (我相信,你能做到。)

57. 你天資聰穎、個性頑強,像一棵屹立於風中的小樹苗,任憑風吹雨打也不屈服。你上進心強、學習刻苦,令老師折服。

58. 老師是你的朋友,有困難我願幫助你。

59. 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們是朋友。有困難我們一起分擔,好嗎?

60. 你有困難就告訴我,要把我當成朋友,我會支持你的。

61. 你的機智、勇敢和聰明,讓同學們羨慕,老師也很喜歡你。

62. 科學是老老實實的學問,來不得半點虛假。既要有直觀洞察力,又要有步步不落空的鑽研精神。

63. 在科學的道路上,不腳踏實地的工作,不付出艱辛的勞動,就不能前進。松松垮垮,舒舒服服,是高不出名堂的。

64. 如果要做一件事,就要用求真務實的精神,腳踏實地地做好,使自己確確實實有一份收穫。

65. 科學王國大公無私,人的能力有高低,成就有大小,但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一份努力一份成果,這是永遠如此的。

期末教師對學生的寄語例文參考
2018對學生寄語(3) | 返回目錄

孫丹丹:你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孩子,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喜歡課外活動,有個人思想,識能力強,課外知識面廣,口頭和書面表達能力都很強,朗讀課文很有感情,學習接受能力強,學習成績優秀。學習上也比較主動,課堂效率較高,作業書寫工整美觀,能自己管理自己。元旦聯歡的成功有你很大的一份功勞呀!老師希望你以後寫能保持一貫的認真仔細,爭取更好的成績!

張雨昕: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位很乖巧可愛的女孩,你的嗓音細嫩甜美,你的跡瀟灑漂亮。而你的心靈手巧更是給老師與同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看你平時不多言多語,課堂上你卻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常常受到同學和老師的讚賞。你的成績在穩步上升,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王一: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尊敬老師,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較好,上課能積極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你總是默默無語地認真學習,即使遇到了挫折也毫不氣餒,沉靜之中帶著幾分倔犟,淳樸之中透著踏實,每次打開作業都能欣賞到你清秀的體,你會成功的,我始終對你充滿信心。

盧浩然:你忽閃著一雙聰穎、智慧的眼睛,在全班同學和老師心目中樹立了優秀小幹部的形象,全部同學都默默地把你作為榜樣。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完成作業。你團結同學,待人有禮貌,誠懇。老師布置的事情,你能默默地記在心裡,積極去做,從來不用老師操心。學習上能刻苦鑽研,課堂上常能聽到你那清脆悅耳的回答聲;你工作積極,樂意當老師的小助手;成績總是保持優秀;平時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與同學友愛相處。希望寒假裡能多看些課外書,過得充實而有意義,相信你在將贏得更多的掌聲!

陳雨:你文文靜靜、踏踏實實的作風令老師暢然。似一首典雅的小詩,不管外貌還是性格都給人以清新、雋永之感。細細品味,清麗之中更蘊藏著你堅強的品格。你是我的學生,更似我的朋友,對你有別樣的關懷!只是由於你精神壓力大,遇到數學、物理考試就緊張,所以功課未能並駕齊驅。老師希望在新的學期中,克服弱項,勇往直前!相信在你的努力之下,歷史的昨天終將與你揮手告別,你燦爛的笑臉會明媚如春!

曹麗:老師真的很行賞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在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一手漂亮的好,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老師讚嘆,同學們羨慕。希望今後你在學習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這將使你更加出色!老師期待著!

陳凱:你像只快樂的小鳥,大眼睛裡盛著的是聰明、機靈、乖巧……老師是那么的喜歡你。你是位小指揮官,分配同學們值日工作時,那樣子,可真神氣!怪不得同學們都喜歡圍在你身旁。你那工整、漂亮的也給老師留下了深深得印象,你就是這樣一位聰穎可人的小天使。老師希望你繼續努力的學習、工作,在在知識海洋中的自由地馳騁!

吳洪濤:你活潑、開朗;你又調皮、貪玩。相信這是你我還有爸爸媽媽都心知肚明的。老師想告訴你的是--滴水穿石並非因為滴水的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學習勤。你的成績好壞,不是腦子問題,關鍵是你平時努力不夠。你一定聽過愛迪生的故事吧?他小時被認為是個笨孩子,可他從來不氣餒,勤於動手動腦,靠自己的努力,終於成了一名偉大的發明家。老師相信,你只要努力,一定會成功!

張俊:撒下一路笑聲,好象從未體驗過憂愁,你的快樂感染了與你一起生活的小夥伴,因此,大家都喜歡接近你。老師還喜歡你在課堂上聚精會神的神態,喜歡你正腔圓的朗讀,更喜歡你在元旦聯歡上表演的英姿。要是你多看書,勤練筆,你的學習能力也會提高得更快,願意試試嗎?希望的你更出色!

侯運昌:你很有上進心,能嚴格遵守學校紀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各科基礎知識比較紮實。學習目的明確,態度端正,成績一直保持優秀。記憶力好,自學能力較強。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膽,想更多的辦法,帶動班級中其他的同學,共同進步。

薛國偉: 你為人正直誠懇,尊敬老師,團結同學,關心班集體,待人有禮,能認真聽從老師的教導,自覺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工作認真負責,計畫性較強,有始有終,令人放心,作業認真,書寫工整。各科均衡發展,成績保持優秀。今後在工作方面可更加大膽地開展工作,鍛鍊和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老師期待你的成功!

陳興旺: 你心地善良,脾氣溫柔,活潑可愛,為人坦誠,接物待人春風撲面。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認真的學習態度,老師也感到欣慰。每當我看到你工工整整的作業,就忍不住停下來欣賞,刻苦踏實的學習精神也很讓我喜歡。你的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雖然付出了很大努力,但由於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平時你能多思、多問、多說,那你的進步會很大

喬毅:你頭腦聰明,但你沒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較分散,花在學習上的精力不多。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紀律有所改善。不過,有時對自己要求不夠嚴格,自習課上的紀律性有待提高。學習方法有待改進,掌握知識不夠牢固,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和提高。學習成績不容樂觀,需努力提高學習成績。希望今後多向優秀的同學學習,取長補短,相信經過努力,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

老師對學生新年寄語
2018對學生寄語(4) | 返回目錄

老師給學生的新年寄語

葉桂釗:你!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不愛說話,但勤奮好學,誠實可愛。你!有較強的應變力和適應力,積極的溶入集體,楊康:忘不了的是你那整齊的作業書寫和認真的學習態度。你——文靜穩重,尊師守紀,彬彬有禮,是個小紳士,做事認真,成績優秀。只是,要更大膽些,積極的發言,說出你的想法。願你在廣闊的宇宙中盡情翱翔,去探索無窮的奧秘。

楊茵茵:你是一個聰明漂亮、文靜可愛的小姑娘。感謝你一直以來辛勤地為班集體做事,減輕了老師的負擔,老師很喜歡你!你的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能歌善舞,關心集體,是班上的領頭雁。你的東西總是整理得乾乾淨淨,有條有理,是生活的小強者。希望你多多閱讀課外書,擴大知識面,提高閱讀量,像只勇敢的小鷹,練就過硬本領,飛向燦爛的明天!

周巧: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喜歡你那清澈的眼睛,喜歡你那清秀的作業,喜歡你那銀鈴般的歌聲,喜歡你課堂上那雙求知的大眼睛,喜歡你整理得井井有條的物品……活潑可愛的你,踏實、穩重、有禮貌、學習勤奮,總能把老師深深地感動!希望你上課能積極發言,勇敢地鍛鍊自己,做一隻勇敢的小鷹在理想的天空高高飛翔!

張銀崧:你是一個聰明漂亮、文靜可愛的小姑娘。感謝你一直以來辛勤地為班集體做事,減輕了老師的負擔,老師很欣賞你!你的清秀又漂亮,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能歌善舞,關心集體,是班上的領頭雁。你的東西總是整理得乾乾淨淨,有條有理,是生活的小強者。希望你多多閱讀課外書,擴大知識面,提高閱讀量,像只勇敢的小鷹,練就過硬本領,飛向燦爛的明天!

麥惠欣: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老師也感到欣慰;看到你在課外,和同學們友好相處,老師為你高興;看到你越寫越好看的作業,老師真為你欣喜;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孩子,這一學期,在你的努力下,你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你能大膽回答問題,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么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鍾嘉瑩:作為英語課代表和學習委員的你,工作幹得很出色,學習也非常的棒。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出色完成任務,同學們遇到困難都找你,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幫助解決,與同學友愛相處。願你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更上一層樓。

鄧耀權:你認真,你作業總是寫得那么清秀整潔;你聰明,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榜上有名;你善良,能夠和每一個同學成為好朋友;你懂事;你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你要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好學,上課時經常看見你高高舉起的手……知道嗎?老師們特別喜歡你。親愛的同學,老師希望你能擴大閱讀量,做一個得才兼備的小伙子!

徐韻賢:喜歡你的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做朋友。喜歡你的學習認真,你那工整的書寫和絹秀的跡總讓老師感動;喜歡你的熱情善良,經常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欣賞你的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每次批改你的周記,總為你那流暢的文筆,新穎的構思而高興。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大膽的表現自己,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繆嘉敏: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學生.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但同學們都喜歡與你交朋友。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願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庾嘉慧:你是一個熱情大方,上進心很強的小姑娘,能團結同學,積極勞動。先後擔任班上的體育委員和副班長

相關內容
班主任對學生的寄語
老師對學生寄語
校長對學生的寄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