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考衝刺家長寄語(2018)

不苦不累,高三無味;不拼不搏,等於白活,拼一載春秋,搏一生無悔。

——尹航家長

昨夜江邊春水生,艨艟巨艦一毛輕。

向來枉費推移力,此日中流自在行。

寄語盛火及鴻鵠十八同學們:豁然頓悟,趁勢而為!

——盛火家長

在最後的90多天,希望孟佳繼續保持淡定、睿智、鎮靜、從容、理性,順利完成自主招生考試,不管結果如何,儘快投入到更重要的聯考準備中。以平靜的心態進入考場,以坦然的情緒接受成績與結果,沒必要去盲目攀比清華、北大等實力高的高校,只要努力了,付出了,考出基本正常的水平,這個聯考對於你來說就是成功的。父母希望你的夢想在2017起飛! ——孟佳家長

多年的寄宿苦讀,終於要迎來最後的聯考了!但是請你不要害怕,不要慌張,盡力而為!加油!若干年後,回頭看看曾經走過的路,沒有遺憾!請相信自己!

——劉雅傑家長

過去的已成為過去,吸取經驗教訓,努力讓自己發揮應有的水平,努力讓自己不在考後後悔!女兒,在你成長的道路上,我們的祝福會永遠相伴你左右,我們永遠是你最有力的支持。孩子,向著你心中的夢想,展翅高飛吧!

——任倚萱家長

親愛的女兒和十八班的全體師生:一年一度的聯考即將到來,此時此刻,我和你們的心情一樣,為迎接這場考驗積極的努力著!我相信,你們在班主任郝老師和全體任課老師的辛勤教導和培育下,通過十二年的寒窗苦讀,一定能夠順利的跨過聯考的門檻,踏上理想的征程!尤其是我親愛的女兒銀傑,爸爸想對你說:妮兒,爸爸知道你十二年的苦讀的艱辛和理想,平時枯燥的學習,你是認真踏實的;無數次考試的磨礪,你是堅強而刻苦的。你從小就懂事,勤奮,有上進心,還有與你年齡不相符的自制力和孝心!這是爸爸媽媽最為你感到驕傲的!即將面臨聯考,我想對你說: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有堅定的信念和足夠的勇氣,放下一切煩惱擔憂,拿出最大的自信心,全身心的投入這場備戰,發揮最大的能量與潛力,滿懷信心的迎接考驗!學習沒有捷徑,自信增強能力,樂觀有益人生!孩子,多年來,你的堅強的努力是我奮鬥的動力,你的勤奮和成就是我炫耀的資本,我相信你會積極勇敢的去努力,要知道: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放棄一定失敗。命運不是機會,而是一種選擇;命運不能靠等待,只能靠爭取!加油吧女兒!

——張銀傑家長

孩子,爸媽愛你,學習不要有壓力。無論結果如何都沒人怪你。爸媽最大的心愿還是你健康快樂。

—孔相石家長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媽媽知道女兒你既然選擇了遠方,就肯定不怕一路上的風雨兼程!願我世界上最心愛的女兒心想事成,夢想照進現實!

——李澍嶠媽媽

李賽,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如果感覺到枯燥、疲憊想退縮時,就看看周圍有與你並肩戰鬥的恩師和夥伴,身後有那么多親人關注的目光;你是最棒的,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坦然面對!謝謝老師們!

—— 李賽家長

雖然只有不足90天,但還是要保重身體,身體是成功的本錢。努力就好,放鬆心態,堅持到底!只有上不去的天,沒有趟不過的河。有志者,事竟成!

—— 李雅琪家長

我自信,我追求,我拼搏,我驕傲!—— 張迪家長

在高三最關鍵的時期,要時刻對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充滿信心,同時要堅定信念,敢於挑戰,善於思考和總結,不斷充實和積累考試經驗,為實現我們共同的理想而努力拚搏!

——楊浩天家長

鴻鵠之志十八班,武藝精湛十八班;青春絢麗十八歲,奮鬥拼搏在十八年!

—— 郭猛家長

劉博,時間已進入三月上旬,離衝刺的時刻越來越近。三年的苦讀就是為了這最後的一搏!讓我們共同努力為共同的目標奮鬥!媽媽和爸爸每天都在為你加油,懂事的好女兒,在最關鍵時刻,千萬不要分心,你要堅強,你要挺住!

——劉博家長

衝刺聯考,孩子你辛苦了。聯考只是人生階段性奮鬥小結,無論結果如何,自己努力了無悔就行,上名牌大學會給你帶來更廣闊的視野,但不是唯一的出路,人需要奮鬥去開創自己的未來。積極、上進、樂觀、自信的心態更重要。記住媽媽爸爸永遠堅定無私的支持你,加油!保重身體!

——師加騰家長

2024年的長跑,只剩下100米的距離了。眼看著勝利在望了。但最困難的時候,也是離成功最近的時間。雖說聯考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對人生很重要!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希望和信念,你一定成功!我們相信你!

—曹羽家長

格物致知。鍛,燒制後將金屬打造成型;煉,燒制後使金屬純淨、堅韌。聯考,就是一團鍛鍊人生的火!

—輝可家長

2017聯考衝刺教師寄語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