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主管年度個人工作總結樣本

2024年即將結束,在公司x總和x總的領導下xx公司有了一個新的突破,在我剛進入公司的時候,連項目圍牆都沒有修,發展到今天一期項目交房,可以說公司有了一個質的改觀,在過去的一年時間裡跟隨著公司的發展腳步,在公司領導及個部門同仁的支持配合下,使自己學到了很多的東西,能力和知識面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這裡非常感謝xx公司能給我這樣一個學習和進步的機會。現將本人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本年度個人工作情況

xx年4月在公司領導的支持和提拔下,因為客戶量的增加以及一些繁雜的客戶服務解釋工作,任客服部主管一職,當時對於我的工作職責範圍沒有一個準確的定性方向,一開始自己也是因為個人能力有限,初期工作乾的不是特別順暢,在此非常感謝x總在我的工作上給予了很大的支持和肯定,使我自己能夠儘快的進入工作狀態。

2024年3-4月主要工作重點是一期客戶契約備案前的更換工作及一期戶型變更後給客戶的解釋確認工作。

2024年5-6-7月主要負責了商鋪戶型面積價格的確定,以及商鋪銷售工作的開展。

2024年8-9月主要工作重點是二期契約的更換及附帶商鋪的銷售工作。

2024年10月做了一些交房前的準備工作及房屋內部工程摸底的工作。

2024年11-12月主要就是一期客戶的交房工作

以上是本人參與處理過的一部分階段性的工作,除了以上工作外本人主要負責的日常工作還有:1、在銷售過程中,銷售部與工程部之間的相互協調及溝通工作,在該項工作方面也得到了工程部施總工和趙部長的積極配合與支持,在此也表示對他們的感謝。2、本人負責的另一項日常工作就是退房客戶的接待以及退款手續的辦理工作,至目前為止已辦理退房客戶45位。3、完成x總臨時安排的一些工作。

二、工作當中存在的問題。

回想在過去一年的工作當中,是做了一定的工作但是沒有那項工作做的完整理想,工作當中需要自己改進和不斷學習的地方還是有很多,下面將工作當中存在的不足:

1、在工作上普遍做的都不夠細緻,雖然領導經常強調要做好細節,但是往往有些工作做的還是不到位,不夠細緻,給以後的工作帶來很多的不便及產生很多重複性的工作,嚴重的影響了工作效率,這個問題小到我自己個人,大到整個公司都存在這樣的問題,今後在工作過程當中,一定要注意做好每一個細節。

2、工作不找方法。我們做的是銷售工作,平時我們應該靈活的運用銷售技巧,同樣在工作當中也應該多去找一些方法。

3、工作不夠嚴謹。回想過去的工作,有好多事情本來是一個人可以解決的,偏偏要經過幾個人的手,有些問題本來應該是一次性解決的,偏偏去做一些重複性的工作,在今後的工作當中一定要把問題多想一想,多找方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4、提高工作效率。我們是做客服工作的,不管是從公司還是個人來說,做事必須講究效率,要言必行,行必究,在過去的工作當中我們面對一些比較棘手的工作往往拖著不辦,結果給後面的工作就帶來了很大的難度和很多的工作量。所以作為明年的工作我們應該抱著有一個客戶咱們就處理一個客戶,一個問題咱們就解決一個問題,改變過去的拖拖拉拉的工作習慣。把每一個工作都實實在在的落實到位。

三、2024年的工作計畫

2024年的結束對於我們來說並不代表著工作的結束,而是一個新起點的開始。因為我們的工作在來年面臨著更嚴峻的考驗,充滿著挑戰。xx年公司的銷售可以說是很不錯,基本上完成了公司xx年制定的銷售任務,但是在最後的工作當中,因為時間的緊迫以及工程滯後的原因導致一期的交房工作進行的並不是十分的順利,在此同時對公司的形象、美譽度造成很大的影響,將之前我們花費了很大的精力打造的品牌形象破壞。

這將對以後3期住宅及商鋪的銷售帶來一定的影響,同時再伴隨著因受全球金融危機影響,房地產市場持續低迷這樣的一個狀況,客戶目前大多抱著持幣觀望的狀態,投資者也變的更為謹慎,再加上普遍風傳的降價風潮都給我們2024年的銷售工作帶來了很大的困難。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我們更應該強硬自身,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增強全局意識,加強服務理念,從我個人角度出發,服從公司的安排,嚴格要求自己。

2017客服主管年終個人總結
客服主管年終個人工作總結模板
2024年度客服主管個人總結
2024年度客服主管工作總結
2024年11月營業部客服主管培訓總結
客服主管個人工作總結
物業客服主管工作總結
(新)保險公司客服主管年總總結模板
2015末保險公司客服主管年終總結與計畫
保險公司客服主管個人年終總結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