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 小1班森林運動會倡議書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六一兒童節要到了,森林裡的小動物們要出來玩嘍!讓我們為小動物們準備一場運動會吧!為了讓小動物們過的快樂一點,我們為他們準備了幾個節目,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具體活動安排如下:

一、時間:5月30日 上午9:00-11:30

二、地點:桔子洲公園

三、活動內容

1、寶寶向前沖:分組比賽,每組4個人,50米衝刺。(負責人:葉##爸爸、羅##媽媽、葉##媽媽)

2、水桶接球:孩子扔,爸爸媽媽拿著水桶接,分4組,每人10個,事先畫線,距離2.5米.(負責人:林##爸爸、李##媽媽、陳##媽媽)

3、袋鼠運寶寶:孩子的小腳放在家長的腳上,家長帶著孩子從起點出發,最先到達終點者為勝,分四組進行比賽.(負責人:葉##爸爸、羅##媽媽、葉##媽媽)

4、螞蟻搬蟲蟲:用小輪胎做成一個大蟲子,三個小孩子為一組,一起拉大蟲子,每次三組進行比賽.培養小孩子團結協助的精神. (負責人:林##爸爸、李##媽媽、陳##媽媽)

四、其它人員安排(暫定)

1、比賽用品和禮物:林##媽媽、張##媽媽

2、比賽攝影、攝像:吳##媽媽、呂##爸爸

3、現場秩序維持:何##爸爸、陳##爸爸

五、注意事項:

1.本活動由家長共同安排舉行,老師不參與,請大家自己決定是否參加,

2、要防止幼兒的意外發生,意外情況發生的責任由家長自行承擔。

3、家長要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嚴防孩子走失和亂跑。

4、家長要組織好自己孩子的大小便,不能由幼兒自己上廁所。

六、活動經費:20元/人

七、看完貼子的家長請回復留言,活動項目供參考,請大家提出好建議,好點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