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銷售契約(樣式四)

契約編號:

甲方:

乙方:

產品價格:

乙方提供產品《 》___套______版本, 共______個用戶,隨產品附帶加正式銷售發票一張,密狗一個/用戶,光碟一張,許可證卡一張,總價格為___元(全部大寫)。

一、 雙方的權利義務

1、 甲方保證不對乙方所開發的軟體進行拷貝、複製、泄露給第三方使用,否則乙方將追究甲方法律責任。

2、 若乙方向甲方出售的軟體系統存在智慧財產權糾紛,甲方不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3、 乙方收到甲方契約款後五個工作日內完成甲方系統的遠程安裝,並通過ems快件向甲方郵寄軟體光碟,光碟包括軟體系統安裝程式、用戶使用手冊。

4、 服務:

(1) 乙方為甲方提供一年期的免費服務(從軟體安裝日起),包含:軟體系統的版本升級和補丁代碼升級,軟體系統的遠程技術支持。

(2) 甲方通過電話和email等方式向乙方提出技術服務要求,乙方有義務及時回響和認真服務,努力確保甲方所購系統的正常使用。

(3) 乙方軟體是通用軟體,甲方需要改動並進行二次開發,工作量過大需另訂協定,作為契約的附屬檔案,另收開發費用。

二、 服務期滿後的收費標準

一年免費服務期滿後,如果甲方還需要乙方繼續提供有關服務,則雙方應重新簽訂合作協定。

三、 軟體系統的安裝和驗收

乙方為甲方提供所購軟體系統的遠程安裝服務,甲方需事先做好相關的技術準備。安裝調試完畢後,軟體系統能夠在甲方伺服器上正常並連續運行10個工作日即為驗收合格。

四、 其它

1、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已雙方各執一份。

2、 本契約未盡事宜,由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則提交有管轄權的法律仲裁機構。

3、 本契約經雙方加蓋公章及負責人簽字後方能生效,具有法律效力。

甲方:   乙方:

代表: 代表:

日期:日期:

地址:地址:(郵編:)

電話:電話:

傳真:傳真:

信箱:信箱:

公司名:

開戶行: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