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採購契約(一)

契約編號:_________

甲方(用戶單位):______________

乙方(供貨單位):______________

簽訂時間: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_________(招標中心名稱)關於_________項目的招標結果和招標檔案(招標編號:_________)的要求,經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詳細價格、技術說明及其他有關契約貨物的特定信息由契約附屬檔案予以說明,所有附屬檔案及本項目的招投標檔案、會議紀要、協定等均為本契約不可分割之一部分。

一、契約貨物

乙方根據甲方要求提供以下貨物: 

貨物品名

規格型號

產地廠家

單位

數量

單價

總價

隨機配件

交貨時間

二、契約總價

總價為人民幣(大寫):_________,即rmb_________。該契約總價是貨物設計、製造、包裝、倉儲、運輸、安裝及驗收合格之前及保修期內備品備件發生的所有含稅費用。本契約執行期間契約總價不變。

三、質量

1.乙方須提供全新的、符合國家有關質量標準和規範、環保要求的貨物,其質量、規格及技術特徵符合契約附屬檔案的要求。

2.每台貨物上均應釘有銘牌(內容包括:製造商、貨物名稱、型號規格、出廠日期等)並附有產品質量檢驗合格標誌。

3.貨物製造質量出現問題,乙方應負責三包(包修、包換、包退),費用由乙方負責。

4.貨到現場後由於甲方保管不當造成的質量問題,乙方亦應負責修理,但費用由甲方負擔。

四、交貨及驗收

1.在契約簽訂後20天內,乙方免費送貨至甲方地點:_________,由甲方與乙方一起進行到貨驗收及由乙方免費完成貨物和系統的安裝調試工作,然後由雙方共同進行質量驗收,如質量驗收合格,雙方簽署質量驗收表。

2.貨物的到貨驗收包括:型號、規格、數量、外觀質量、及貨物包裝完整無損。

3.貨物和系統安裝調試完成後10天之內,甲方無故不進行驗收工作而使用貨物的,視同已安裝調試完成並驗收合格。

4.貨物和系統調試驗收的標準:按行業通行標準、廠方出廠標準和乙方投標檔案的承諾(詳見契約附屬檔案載明的標準,並不低於國家相關標準)。

5.國內產品或合資廠的產品必須具備出廠合格證和原廠保修卡。

6.乙方應將所提供貨物的裝箱清單、用戶手冊、原廠保修卡、隨機資料及配件、隨機工具等交付給甲方;乙方不能完整交付貨物及本款規定的單證和工具的,視為未按契約約定付貨,乙方必須負責補齊,因此導致逾期交付的,由乙方承擔相關的違約責任。

五、付款方式

甲乙雙方簽訂契約後十個工作日內,甲方向乙方支付契約金額30%的預付款;乙方在甲方貨物質量和系統安裝調試驗收合格後,備齊下列檔案並送交_________區財局辦理付款手續。_________區財局採用人民幣轉帳方式在15日內一次性向乙方支付契約總價的67%,餘下契約款項的3%作為質量保證金,於系統運行一年滿後十個工作日內付清。

(1)《_________區政府採購項目驗收表》(需由_________區政府採購中心簽寫意見並加蓋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