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營商銷售及服務合作協定

運營商銷售及服務合作協定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鑒於乙方認同並遵守《_________》,甲方同意乙方成為_________在_________的渠道運營商,代理甲方_________產品在這個地區的銷售及服務活動。本著誠實信用、互利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條款,以資雙方共同遵守:

一、合作方式

甲乙雙方合作、共同開發_________市的_________產品市場。任何第三方參與雙方的合作,必須經過甲乙雙方的一致同意。

由甲方負責為乙方提供軟體、技術服務支持。乙方負責當地城市的需求調查,項目跟蹤、銷售服務等。

二、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甲方的權利

(1)甲方擁有上述產品的所有權。

(2)甲方有權按《_________》及附屬檔案規定,評估乙方就代理的甲方產品在該城市經營狀況,決定是否繼續執行本協定,從而行使解約權。

(3)甲方有權按市場的統一規劃,對該渠道運營商提出建設性的要求。

(4)甲方按照相關約定有權得到與乙方合作共同產生的利潤。

2.甲方的義務

(1)甲方有義務開展統一的市場推廣活動,為乙方在該城市的市場拓展提供業務支持。

(2)甲方有義務為乙方就各項代理產品提供協調與指導,協助乙方進行市場運作,拓展客戶。

(3)甲方有義務對乙方的相關人員進行技術培訓和商務指導,確保乙方能正確的進行商務運作、全面的了解產品技術,從而充分的產生經營性效益。

(二)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的權利

(1)乙方有權在協定有效期內按《_________》及附屬檔案規定與甲方共同開發市場資源。

(2)乙方有權使用甲方所提供的產品銷售、售後服務的網路平台。

(3)乙方有權享有與甲方合作所獲得的收益。

(4)乙方有權按《_________》及附屬檔案所規定的獲得甲方所提供的技術、業務等支持。

2.乙方的義務

(1)乙方應在協定簽訂後_________天內完成該城市市場拓展計畫書,以及相關職能部門、人員的組建到位。

(2)乙方有義務在協定有效期內按甲方的市場統一規劃,充實售後服務體系。

(3)乙方有義務按《客戶服務及管理章程》服務細則,為用戶提供高質量服務。

(4)乙方有義務按章程和附屬檔案的規定,接受甲方的監督指導,並按時送報相關數據資料。

三、出現下列情況,本協定終止執行

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的終止。

如甲、乙雙方任何一方有違反本協定或《_________》中規定的行為,另一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協定。

四、違約責任

本協定簽署生效後,任何一方不按本協定約定履行,均屬於違約行為,守約方有權解除本協定,並追究違約方相應法律責任。

五、法律效力

《_________》和附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盡事宜雙方可補充協定解決,補充協定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六、糾紛解決方式

雙方就履行本協定產生的糾紛,應本著友好的態度協商處理,如不能達成一致,可提起訴訟。

七、本協定一式肆份,經雙方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後生效,雙方各執貳份。

八、本協定有效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