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想:我的節日,我的節

晨練回來才六點,看到老公呼呼的睡得像豬一樣香甜,我也不好意思做家務了,怕弄出響聲驚醒熟睡的老公,只好悄悄的躺在他旁邊,合眼眯著。不知過了多久,我也睡著了。

再次醒來,陽光滿屋,已日上三桿,早晨九點鐘了。老公詢問我,想吃什麼?我歪著頭仔細想了想,“喔!午飯我自己解決,早晨不吃了,你也自便吧“。老公像得到特赦一般一溜煙的去單位玩兒了。

剩下我自己,簡單的做了下家務,打開電視機,調了幾個頻道,沒有吸引我的電視節目,還是上電腦吧,去我的農場收菜、種菜。

當我打開電腦的瞬間,出現在我眼前的全是網友們的深深祝福_____母親節快樂!

我的心溫暖極了,原來今天是母親節,我忙得都忘記了,我不禁感慨萬千:網路真好,各種信息一應俱全,隨時可見,而且還有眾多網友及時的祝願,多好啊!

五月,紅色的五月;五月,鮮花盛開的五月;五月,溫暖的五月;五月,是我的幸福;五月,是我的快樂。

五月六日是我的生日,五月十二日是母親節,五月於我而言是多么的不同和豐富啊!五月仿佛是專門為我而設立的,還有那么多網上朋友的真摯祝福,我多么幸福!多么快樂!

母親節是天下母親的重要節日,我有幸是其中之一。在這個世界上生我的是母親,我生的是女兒,她們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我祝生我的母親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松;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我祝我生的女兒事業家庭都如意,氣質優雅永靚麗;在這個幸福的日子裡,我祝我自己身體健康心態好,瀟瀟灑灑伴紅塵。

我欠母親一個節日的探望,我欠女兒一個節日的團聚,我欠自己一個節日的郊遊,這些,待明年彌補吧!明年復明年,明年何其多!但願,明年我不會忘記自己的節日——母親節!我想,明年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忘記母親節這個偉大的節日!

我們應該讚美她們——婦女,

也就是母親,

整個世界都是她們用乳汁養育起來的,

沒有陽光,

花不茂盛,

沒有母親,

就沒有愛,

也就沒有幸福!

這首高爾基讚美母親的詩,我很早就諳熟於心,隨時可以背誦,讓我們讚美天下的母親,祝福天下的母親吧!

祝願天下的母親,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