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

母親節是每年的五月第二個星期天,想好了送什麼禮物給母親了嗎,送什麼禮物才是最好的?隨著母親節的臨近,心中是否記掛著這些呢?母親節不能不讓我們記掛著,因為那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曾記否,特別是上世紀80年代走來的觀眾,《世上只有媽媽好》在許多人的記憶里都是一枚重量級的催淚彈。即使過去了很多年,從電影院裡走出來,眼角的淚花還沒有乾的那個場景還記憶猶新。一部親情苦情戲竟如此受到廣大的共鳴,這是當時發行這部影片的工作人員都沒有想到的。或許是因為母愛,母愛給自己一生中影響最大,母愛給自己的感動最多,或許是因為它給了善良的人們一個宣洩感情的連線埠。

母親節來臨,我們都有對母親的一份感恩要表達,希望自己的母親是天下最幸福的母親,那么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什麼是母親最好的禮物?

母親節禮物——衣服

有詩言:“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自小用懷抱溫暖著我們,老人家身體不好,衣服最保暖的了,看母親的年紀幾何,買一套漂亮適合她的衣服,外加一對手套,因為母親的手太累了。一定要讓母親這天漂漂亮亮的。

母親節禮物——康乃馨

國際傳統,康乃馨象徵母愛之花。它在纖細青翠的花莖上,開著鮮艷美麗的花朵,花瓣緊湊而不易凋落,葉片細長而不易捲曲,花朵雍容富麗,姿態高雅別致。紅色的康乃馨象徵熱情,正義,美好和永不放棄,祝願母親健康長壽;粉色的康乃馨,祈祝母親永遠年輕美麗;白色的康乃馨,象徵兒女對母親純潔的愛和真摯的謝意;黃色花朵象徵感恩,感謝母親的辛勤付出。

所以康乃馨是必送禮物,配合以下禮物一起送。花不論數量,哪怕是一枝也能夠讓母親感到非常的幸福。

母親節禮物——賀卡

賀卡,非常的傳統禮物,當一個人感情最真的時候,最終是回歸的傳統上。母親只會因為一張簡簡單單的賀卡,那感動熱淚盈眶。不管母親識不識字,都要在上面寫上《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詞,最好是自己親口對母親讀一遍。如果賀卡能夠帶有《世上只有媽媽好》的音樂會更好。

母親節禮物——書

如果母親識字的話,可以送母親一本書。母親給我們的愛太多,很多時候,親情都是無言的愛,不是不懂表達,而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平時有很多話沒有能夠和母親說,母親為子女的事情操心不少。子女們都很想對母親說句話對不起,但是卻說不出話來。那么可以送一本書給母親,《說給媽媽的10個對不起》,足以表達你對母親的歉意。

母親節禮物——最佳媽媽證書

如果母親很開朗,年紀還年輕,還可以逗下母親開心喔,最主要是根據母親的性格來挑禮物。例如自製一張“最佳媽媽證書”送給母親,母親一定會是很開心很開心的。

母親節禮物——你的數碼相冊

如果你一年裡只有很短時間裡,才能夠在家裡和母親一起。母親年紀大了的話,是非常的想念自己的子女,有時候會回憶過去,有時候會擔心子女現在過得怎樣么了。也想每天都能夠看到自己的子女,這便為什麼母親希望子女回家看看。如果你實在太少時間在家裡,最好整理自己的相,無論是你自己一個人的,還是自己戀人,還是朋友,只有你在裡面的。送給母親,母親可以看到你現在的生活情況,她心裡一定是非常的高興。

親情無價,並不是最貴重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物,有時候,最簡簡單單的禮物反而是最好的禮物,因為裡帶著一份濃濃的親情。而且禮物奢華,母親可能會怕貴,不是因為母親老舊,只是她希望兒女的負擔不要太重;母親是平凡的,而正是在這平凡的血液里折射出人性最美麗的光輝,母親是偉大的,偉大的身影永遠烙印在每個子女的心田。

其實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都不是以上所說的,母親最希望得到禮物的是什麼?母親最希望得到的禮物是子女的健康、平安,建立自己的美滿的家庭,有自己的成功事業。有空閒回家看看便足矣。所以,我們應該不時的給母親打電話問候,讓她知道自己現在很好很好。

母親節,讓每個子女都心懷感恩,感謝母親的一生操勞,感謝母親的諄諄教誨,感謝母親的日夜掛念,所有的感激之情,都將化作母親節日裡的一聲聲問候與祝福,都將化作母親節日裡的精心準備的禮物。“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