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機關年度考核總結

XX年在上級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下,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務,在工作中發揮了自己的應有的作用。

一是能夠認真學習,提高素質。在平時注意自覺學習,學習各項政策和有關規定,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注重學習業務知識,掌握工作操作規程,不斷提高業務水平。

二是能夠遵守紀律,清正廉潔。在審批大廳工作比較辛苦,自己能夠能夠克服困難,每天起早貪黑積極工作,因家遠在路上時間長,自己能夠克服困難,不怕疲勞,保證按照到崗工作。

三是能夠維護大局,支持工作。身為一名普通工作人員,深知交通工作是一個整體,在工作中自覺樹立整體觀念,一切以大局為重,以全局利益為生,以交通事業為重,努力發揮了自己的作用。

四是能夠服從分配,聽從指揮。完全接受上級的領導,工作中能夠認真貫徹落實上級的要求,工作中積極主動,盡職盡責。

五是能夠積極工作,熱情服務。在工作中,對來辦事的人員做到禮貌待客,熱情接待,展現交通人的良好精神面貌,能夠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能夠設身處地的為他們著想,能立即辦的不拖延。

六是能夠團結同志,關心集體。每天與工作人員朝夕相處,親如手足,工作中做到了團結同志,幫助同志,關心同志,隊員的大事小情時常掛在心中,在一年的工作中,我也得到了大家的關心幫助,特別是身邊的年輕有為的同志,對我工作進一步起到了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