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工程師個人工作總結

姓名: 殷祥 公司: 淮安蘇寧置業 部門: 項目工程部 崗位: 土建工程師 職級: 部長 

正文:

一、 員工個人對全年重點工作、核心績效指標進行羅列。

時間

重點工作

核心績效

XX.4.6

入司

XX.4.6—6.2

1、在集團總部接受企業文化及管理制度培訓,熟悉相關工作流程。

2、理解淮安蘇寧電器廣場基坑支護設計圖紙。

3、實施該項目的勘察、監理、基坑支護施工單位的招標工作。

融入蘇寧,掌握流程,理解圖紙,單位確定。

XX.6.2—6.21

1、淮安項目臨時施工用水的接通,

2、場地出土(原始標高降50cm),

3、15cm厚砼環形道路場地硬化,

4.臨時辦公區及生活區的搭建,

5、場地北側場地圍擋封閉和東側原有圍牆拆除的協調(與政府、電信、自來水公司、新亞等多方)。

基坑支護施工前的各項準備工作。

XX.6.21—7.10

1、實施6根工程試樁的施工控制及管理。樁位測量定位的驗收和覆核—成孔過程中的泥漿比重檢查—鋼筋籠製作過程的質量檢查及下方過程中的焊接質量驗收—兩次清孔成果檢查—砼澆築的質量控制

2、3口取水井的施工。為鑽孔灌注樁提供施工用水。

工程試樁

取水井施工

XX.8.21—9.14

完成6根工程試樁的低應變及靜載檢測,其中3根抗壓樁靜載檢測,達不到設計承載值。經各單位召開技術分析會,決定二次抗壓試樁的施工,增加後注漿工藝。

工程試樁檢測

XX.7.4—10.11

1、完成321根基坑支護樁施工控制及管理,分φ850@1200和φ1100@1300兩種鑽孔灌注樁,樁長24m左右。

2、9月6日臨時施工用電接通(網電),協助完成之前的方案報審、設計溝通、施工協調及現場頂管的質量控制等。

基坑支護樁施工

臨時用電的接通

XX.10.12—11.30

完成378幅三軸深攪止水樁的施工控制及管理。主要為樁頂和樁底標高的、水泥參量、成孔拔管時間、冷縫處理等控制;與新亞方關於施工面的協調。

止水帷幕施工

XX.10.8—10.21

完成3根抗壓樁的二次試樁的施工控制和管理

二次試樁(後注漿)

XX.11.12—11.30

3根抗壓樁的二次試樁的超音波和靜載檢測(計畫開始及完成時間)

二次試樁檢測

XX.10.31—XX.1.25

實施工程樁(抗拔樁)及部分立柱樁的施工控制和管理。XX.1.25為計畫完成時間。

工程樁(抗拔樁)施工

XX.6.2—XX.1.25

進行建設單位現場三控制二管理一協調。同時做好與集團總部的各類工作匯報、聯繫、溝通工作。

現場工程管理

置業總部工作聯繫

二、對全年的核心績效指標、重點工作任務完成情況進行總結分析。

本人XX年4月6日進入蘇寧置業,本年度工作主要分總部工程管理中心和淮安項目部兩塊。現總結分析如下:

總部工程管理中心

1、了解了蘇寧置業相關工作流程、工作方法、公司制度及工程管理相關的細則等,參加公司人力資源部組織的新入職員工培訓。通過學習,讓我初步感受到了公司豐厚的文化底蘊與成熟的管理制度。

2、熟悉南京清江廣場項目圖紙,並提出看圖意見。審閱淮安蘇寧電器廣場整體項目規劃圖紙、基坑支護規劃及施工設計圖紙,並整理其不合理和需明確的設計要點,為下一步基坑支護施工階段的圖紙會審做好準備。根據淮安蘇寧電器廣場基坑支護施工圖紙統計,整理出基坑監測報價樣表,基坑支護樁施工控制統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