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員工入職培訓個人心得

主題內容:企業文化和禮儀的培訓;市場行銷的技巧及報價應該提供的信息、材料周轉的流程。

培訓記錄:一、禮儀:外表形象和儀表服飾;二、禮節及交際五定律;三、電話溝通的技巧;四、公司的現狀及長處;五、材料的分布;六、材料的看管;七、材料的清理及維修;八、文明施工;九、報價應提供的信息資料;十、報價分析組成的因素;十一、報價單的要求;十二、影響腳手架整體租賃的因素。

培訓人員個人心得:

xx:第二天的培訓學習就是觀看影片,發現這個行業要學的東西太多了。企業文化禮儀的培訓讓我感覺到公司的企業文化可以提高公司團隊的精神面貌,讓外界覺得這是一隻培養有數,為人謙和的好團隊。市場行銷培訓要學習的東西從材料分材料的看管,材料的清理和維修等,無不讓我感覺到做這些事情要認真負責,稍有差錯就會對公司及個人造成不必要的損失,還了解了公司的構成及組織架構。今天學習最多的是市場行銷技巧的培訓,這些都是專業性的知識,要反覆在實踐中學習,總之今天還是有不小的收穫,我需要在接下來的時間更加努力的學習和思考。

xx:今天上午看了企業文化和禮儀的培訓,確實對我有很大的啟發。我今後的所做所言,都要代表公司的形象來衡量自己。在今後的崗位上,對人處事都要做到以公司利益來要求自己,在材料的分布和交接方面對我們現場人員很大的幫助。材料看管注意事項等,這些項目,使得我在沒上崗時頭腦中有了清晰的思路。進入現場後,自己要清楚該做哪些,該交代哪些,都有具體的流程。材料周轉方面,也學到了 不少東西,在整個流程中所需要的進出單據。交接環節中要做到,單據清楚和真實等等。今天學習收穫很大。

xx:通過今天的行銷技能培訓,建築結構變異搭接方案,材料報價、材料周轉,學習和反覆思考,覺得這對我今後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提升。另外,我要求張總把單價報價表、材料租賃參考價格表以及公司契約的格式發份給我,以便結合教學片的輔助教材更快更好地領悟。這種培訓活動,培養了我們崗前人員很多技能、經營理念、待人禮儀、多功能的幫助。說實話百看不厭,看了還想看,謝謝你們的培訓活動和張總的辛勞輔導。

xx:翻開這一天的筆記,專業的知識以及組織架構歷歷在目,漸漸映入腦海,公司為這次新員工組織的培訓,讓我看到了公司走向專業化、正規化,走向強大的信心與努力,曾經有無數的人為公司嘔心瀝血,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創造了公司的今天,而我只需要坐在辦公室就可以吸收這些知識,不能辜負了公司的一片苦心,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公司的工作流程,掌握技能,為公司走向更強、更大做出貢獻,出謀劃策。在今天的學習過程中,我有疑惑、有感嘆,但是這可能是我知識掌握程度不夠的原因,因此除了在培訓中學習吸收外,我還將多多學習國外此類行業公司的優點,做一個有良知的鼎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