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培訓心得體會1500字

這個普通而又平凡的日子對我而言意義重大。這一天,在預備黨員通表大會上,伴隨著《入黨志願書》的堅定宣讀,我光榮地成為了一名預備黨員,加入了第七黨支部這個的溫暖大家庭。

回顧大一遞交入黨申請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對黨的認識只停留在很淺顯的層面。那時候,我覺得自己離黨員標準還有非常大的差距,還不夠優秀,還沒有資格成為一名黨員。於是,我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與能力,希望能從思想上、行動上向黨組織靠攏。終於,在大二的時候,我戰戰兢兢地鼓起勇氣向我的掛鈎黨員志君師姐主動提出想去上黨課的申請。志君師姐的認同給了我自信心,讓我更加堅信自己可以通過不懈努力加入中國共產黨,我可以變得更加優秀。通過黨校培訓,我對黨的性質、宗旨和方針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明確的認識,對黨的歷史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大二的一年裡,我努力培養自己的社會實踐能力,加入了我校心理健康輔導中心陽光團隊,在團隊的培養下我能更加嚴謹認真地完成日常值班事務,為中心老師減輕工作負擔,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在暑期,我參加了大學生暑期三下鄉活動以及掛職實習,還很榮幸地成為了新學期12級新生班的微笑特工。這些能力的培養與提高增強了我的自信心,以及樹立了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我知道,想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就要以身作則,以自己的行動感染身邊的同學,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從而為同學們樹立先鋒模範作用。因此,我努力摒棄以前那個不自信的自己,將能力的提高落到實處。

大三,我時刻準備著,為加入中國共產黨而不懈努力。終於,我順利通過的黨的理論測試以及面談,再到支部大會、通表大會。在民眾調查過程中,我也聽到了關於完善自己的優缺點,通過同學們的反映,我作出了深刻的反思。我會積極保持平易近人的親和力,將優點發揚光大。同時對於我的缺點我會積極努力改正,希望能夠通過自身的努力傳遞更多的正能量。作為預備黨員的我,內心感到無比激動和榮幸,同時我也清醒認識到,這不是結束而是一個嶄新的開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不是一句口號,而應該實實在在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黨員,必須時刻以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到“三關”——即關心身邊的同學、關愛社會、關注國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