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2024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心得體會

在集團和公司黨組織的關懷下,我有幸參加了“ 集團入黨積極分子及發展對象培訓班”。在學習過程中,通過華北製藥黨校老師們精彩的講解,辛勤的指導,使我在思想上對中國共產黨有了更深刻的認識和了解,更加激發了我入黨的渴望。我清醒的認識到自身的缺點和不足,我會在學習中、工作中儘快克服,今天我要更加堅定理想信念,端正入黨動機,以一個黨員標準要求自己,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

中國共產黨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經走過了93個光輝歷程。在這93年裡,中國共產黨從小到大、從弱到強、從幼稚到成熟,不斷發展壯大。在長期的革命過程中,先後形成了分別以毛澤東、鄧小平、xx、xx、xx為核心的五代黨中央領導集體。黨的輝煌歷史,是中國共產黨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歷史;是馬克思主義普遍原理同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具體實踐相結合的歷史;是堅持真理,修正錯誤,戰勝一切困難,不斷發展壯大的歷史。

通過學習,我認識到黨的性質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就要在一切工作中真心實意的為民眾著想,虛心向民眾學習,認真聽取民眾意見,接受民眾批評和監督。同時了解到黨章是黨的根本大法,是黨內具有普遍約束力和最高效力的行為規範。認真學習黨章知識,努力實踐黨章要求,既是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的一項重要任務,也是我們每一位入黨積極分子的重要任務。我深刻認識了黨章的含義、作用和地位,在面臨困難和危險的時候,要把人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奮不顧身,挺身而出,甚至犧牲個人的生命;在物質利益面前,要做到吃苦在前,享樂在後,公私分明,克已奉公,把方便讓給民眾,把困難留給自己,絕不允許以權謀私,假公濟私,為個人撈取好處,損害國家、集體和民眾的利益。

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93年的光輝歷程,93年的黨史演繹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偉大、先進、純潔的政黨。在和平與發展為時代主題的歷史條件下,我們黨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形成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我深刻認識到每一名共產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都要認真地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來武裝自己,使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有一個明顯的提高,最終成為一個思想上清醒、政治上堅定,具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合格的先進戰士。

通過這次學習使我進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黨動機,入黨動機是指一個人要求入黨的內在原因和真實目的,是推動人們爭取入黨的一種精神力量。正確的入黨動機應該是能始終將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為了最終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生。我要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斷地實踐,不斷地確立正確的人生目標。所以,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必須堅定信念,用理論知識來武裝自己,不斷規範自己的行為。但是,僅僅這樣是不夠的,還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要勇於創新,恪盡職守,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努力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並以黨員的要求來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地努力、不斷上進、不斷完善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黨組織中的一員。

更多文章
市級機關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個人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黨課學習的心得體會
企業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心得體會
2024年最新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心得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體會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個人總結
在鄉鎮黨校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結業典禮上的講話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員考核表材料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工作總結與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