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幼稚園聘任契約

甲方:

乙方:

根據雙方意願,甲方招聘乙方為____藝術幼稚園員工,聘任期限為一年,契約期滿後續簽。

1、乙方同意根據甲方工作需要,擔任____工作。並嚴格遵守園方各項規章制度,根據幼稚園要求服從安排,保質保量完成工作任務。

2、甲方每月5日前以貨幣形式依照本園工資標準支付乙方上月工資。

3、乙方嚴重違反紀律或規章制度,不能勝任工作、不稱職或嚴重影響幼稚園聲譽的,甲方可以隨時解除契約;甲方以非法手段強迫勞動或不能按照本契約規定支付勞動報酬,乙方可隨時通知甲方解除契約;在本契約有效期內,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本契約可以解除。如乙方不再續簽,需提前一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甲方。

4、乙方在提出辭職一個月內,未經甲方同意對工作不負責,造成影響者,乙方要賠償甲方的損失(數額為乙方當月的實得工資)。乙方以任何方式外泄本園機密、重要檔案、資料和教材以及本園技術手段的,需賠償損失。

5、乙方的勞保福利保險已在工資及獎金中對兌個人,甲方不再額外支付。

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生效,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 乙方:

委託代理人:

x年x月x日

-------

一、聘方(甲方):新世紀幼稚園 法人代表(負責人):

應聘方(乙方): 住址:

身份證號碼:

聯繫電話:

二、聘用期限:自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一年)

三、聘請待遇:

1.每月 ( ) 元,假期不付,臨近放假不足一個月的按日工資計算。

2.獎金:按園教師考評方案兌現.

四、其它事宜:

1.甲方根據本幼稚園工作需要,安排乙方從事----------工作。乙方嚴格遵守幼稚園的各項規章制度,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其本職工作,忠實餞行《教師法》、《教育法》等法律法規,為人師表、率先垂範。因乙方有工作失職,不能勝任,不服從學校安排,與同事、不能和學生和睦相處,教學質量低下等不利於幼稚園工作的現象,學校有權中途解聘並酌情扣除其未發款項,特殊嚴重者要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乙方在工作期間首先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識,如因失職、失誤造成幼兒在園發生不安全事故,甲方承擔經濟損失的30%,乙方承擔70%。

2.押金:乙方一個月工資80%

3.乙方在聘期內未經幼稚園允許(或解聘)不得隨意辭職外流、學習、離崗等,否則扣除其押金及所有未發款項,同時因此給幼稚園造成嚴重損失者要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4乙方在本園外(如往返路途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故,甲方不付任何責任,由乙方自行承擔。

5.乙方在聘期被本園解聘或經本園允許主動辭職,次協定自解聘之日起無效.

6.甲方在工作每月10日前發放上月工資及獎金。

7。乙方聘期已滿位續聘並交清各種財物,甲方將乙方押金、工資、獎金一律照發,否則酌情處理。

8.本協定自----年-月-日起生效,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甲方:(簽字或蓋章) 乙方:(簽字或蓋章)

契約簽定日期: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