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期末評語

**:老師真為你高興,可以說這個學期你進步很大,相當的大!你長大了,不僅能按時完成作業,還能積極地去完成更多的課外任務,不僅能按時完成學科習題,還能有效的利用課餘時間看了不少課外書籍。但平時,老師都不敢誇獎你,因為怕你的小尾巴就翹起來。要是這種積極向上的態度能在下個學期也能堅持住的話,老師保證你將會是班級里的佼佼者!

**:這個學期,老師看到了你的進步。你瞧,你的英語成績是那么的棒,聽寫時是那么的專注。老師多么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種狀態,可是課堂上,你卻用大部分時間在那做小動作,而不認真聽講。每一次都需要提醒再提醒,而這樣往往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學習。希望平時,你能好好的改改這壞習慣。

**:這個學期,不能說你退步了,而是當別人在進步的時候,你只是在原地踏步。從競選班幹部,你沒有上來競選的時候,老師就比較疑惑,比較失望。後來才知道你是因為太累才不競選,所以有些事情,老師都不敢安排給你,總是很不習慣的叫其他同學來幫忙。其實,老師送你一句話,人不能沒有壓力,沒了壓力就沒了動力,沒了動力就沒了進步。希望下學期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班級工作上,都應該積極地面對,而不是推辭、逃避,好嗎?

**:作為宣傳委員你的繪畫能力很強,你瞧,咱們班的黑板報經你的手一雕琢,就受到好多老師的讚美。有你這樣的好幫手,老師真覺得很驕傲。可是從三年級到現在,你一直都沒變,做任何事情都是那么的慢動作,那么的拖拉。所以以至於每次考試,你都最後一個上交了,還不能完成。這可是一個很差的習慣,趕緊改一改吧~

**,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老師很喜歡你。一個學期以來,你的成績總是那么穩定,不需要老師操心。平時,批改你的作業也是一種享受,字跡總是那么端正。下個學期就六年級了,希望你能繼續保持這良好的狀態。只是,我覺得你可以在學習上,再多花點心思,那樣,我相信你肯定可以跟**相媲美了,加油~

**:你很誠實,樂觀,有男子漢氣概,老師很欣賞你。這個學期,在課堂上,你也表現出落落大方的個性,能敢於發表自己的見解。但在學習上,你還不夠下苦功夫,有時會敷衍了事。希望你能有“釘子”的精神,肯去鑽研,你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啊!另外,利用假期練練字帖吧,這么帥氣的你怎能沒有一手好字呢?

**:你的沉穩,你的努力,你的堅持,連我都要豎起大拇指說:你好牛!在不耽誤學校課程學習的同時,竟然在學期看了那么多書,書中自有黃金屋,我相信你已經找到這真諦了。有你這樣的學生,真是老師的驕傲啊!希望你能在暑假在完成暑假作業外,也給自己制定一個讀書計畫。要是照這樣下去,你將會是一個出類拔萃的人才呢!老師期待著那一天!

**:你是班上默默無聞的女孩子,因為你總是那樣的安靜,課堂里聽不到你響亮自信的回答聲音,課後,也從不見你大聲喧譁過。可是老師從來沒有忽略過你,總是在默默地關注你。你在學習上很用功,但是總覺得你一直都沒有很好的把握好學習的方法,總是不能提高成績。希望,你能改一改學習方法,平時多多跟老師、同學探討學習中的難題。

**:你是一個擅長文科的女孩子。平時,也不見你在課堂中怎么積極發言,可是每一次測試成績,都讓老師對你刮目相看。特別是英語,有時,你還能奪下班級的第一名呢!但是,你的偏科情況很嚴重。你的數學成績是那么的不理想,讓老師很是擔心。你應該要好好的反省一下,怎樣去提高數學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