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個人評語

14.你進步較大,聰明活潑,上進心強,越來越關心集體,在長跑賽中有較為出色的表現,背書又快又流利,書寫和默寫都有提高。張老師衷心地希望你養成文明有禮的 生活習慣,在學習上全力以赴,爭取積極主動地發言,練出一手好字,並且要與好書為友,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認識水平。老師對你充滿了信心!

15.你是個文明有禮、熱愛勞動、樸實憨厚的孩子。在班上,老師和同學很少聽到你的笑聲,每次考試你常落隊,因而你不大合群,獨自一人呆呆地望著窗外。老師知道 你已經付出了努力,也有了一些進步,所以不要著急,大家會幫你一點一點補上來的。老師想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同學們和我都很想你加入班集體中來,一起學習, 一起玩耍。不知你可否改變一下自己的學習和生活方式。只要你繼續努力,我相信你一定能行,也會為你而自豪。

:你,一個漂亮而又善於思辯的個性女孩。曾記否?那次焦仲卿的表演多么坦然,那一次在辦公室里與你的爭辯多么激烈,我們的思想交鋒過,我們的觀點碰撞過,周記中我們真誠的交流過,因為遲到曾經被我責備過……。儘管如此,我們依然充滿笑臉與歡樂。我知道,學習上你有一個宏偉的藍圖,胸懷美好的理想。一個追夢的女孩,別忘了“千里之行,此於足下”,求學的征途上不會一馬平川,風平浪靜,“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勇往直前,去採擷世上最美麗的花朵吧!我祝福你!

2:瞧你那學習的衝動,大家都覺得你是個為實現自己理想而全力以赴的人。“黑夜給了你黑色的眼睛,你卻用它尋找光明”你揚起理想的風帆,承載著必勝的信念,不辜負家人的重託,不卑不亢的奮勇前進,曾記否?那一節感人的語文課,令眾人感動的場面,永遠地烙在了人們的心中,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農家孩子,以你那份堅強與執著,在灑滿真誠汗水的土壤上,一定會結出豐碩之果,祝你學業有成!

3:你是一個待人隨和誠懇、思維敏捷的男孩,時常在籃球場見你出沒的身影。別忘了亦要投入集體的懷抱去鍛鍊自己,發展自己。同時“沉默是金”。但課堂上的靜默極易產生思想僵化,甚至令人窒息、死亡,大膽地舉起你的手,勇敢地表達自己真摯心聲,你會領略到一份舒暢愜意與歡樂。祝你進步!

4:勤于思考的你是一個知識淵博的男孩,當課堂上我們異口同聲說出一個歷史人物的名字,同學們佩服不已;當你主動地走上講台,充滿信心說出第一句話,寫上一個問題的答案,頓然發覺你勇敢地戰勝了自己,超越了自己;當你歷史獲得第一名,你應為此而驕傲;當與你在書店偶遇才明白或許我們是有共同信念的一路人,功夫不負有心人,大膽而自信地朝前走,你會成功的,我期待著,並為你加油祝福!

5:平日默默無語的你,總是沉浸在學習之中,周記中你坦言相敘,直抒胸臆,以次便知你是個善於思考之人。你那工整而耐心的字跡散發出一陣陣正氣,每當你優案攻讀,我都為你加油、祝福。“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堅信“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待到金秋收穫時,定會滿載而歸,載笑載言,願你做個無畏的勇士去採擷世上最美的花朵,祝你快樂!

6:你是一個性格敦厚、踏實、上進的孩子,為了自己的理想,苦苦地揮灑自己的汗水。但蒼天不公,耕耘甚多,收穫甚少,甚至把我那份期待的眼神都不屑一顧。或許是學習方法上的偏差。俗話說“苦幹不如巧幹”、“苦學不如巧學”。一位堂堂漢子,以你對理想的執著追求,勇往直前,靈活奮進,成功屬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