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期末自評評語

1、你是一個正直誠懇,聽話懂事,誠實質樸的女孩子。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你很努力,但學習方法不是最佳,所以成績還不夠理想。希望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能探索出適合你的高效的學習方法。

2、你尊師愛友,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上,有提高各科成績的良好願望,但這不能只是口頭上說說而已,你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表明你的決心,老師期待著你的成功。

3、為人熱情大方,品行優良,善於與同學交往,人緣好,值日生工作能夠服從安排,認真完成。學習上你很努力,老師希望你能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4、你是一個聽話、懂事,文靜的女孩子,自覺遵守紀律,熱愛勞動,常常為班級做事。老師和同學都很喜歡你。畢業在即,願教師的信任、同學的微笑伴你走向一個個新的奮鬥目標。

5、你的身影像班上一個活躍的音符,時常會奏出悅耳的弦律。一年來,你的進步老師也看在眼裡,此時此刻,老師想送你一句話:耐心是一切聰明才智的基礎。

6、常能看到的是你略帶害羞的笑臉,常能感受到的是你一顆好學上進的心,你尊師愛友,助人為樂,學習刻苦,進步突出,是老師的好助手。

7、你是體育競賽場上的強者,用汗水和拼搏精神為我班爭得了榮譽。學習上,你也渴望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老師希望你把球場上的拼搏勁頭用到學習上來

8、你總能第一個完成課堂作業,每次回答問題也總是積極舉手。儘管你的作業有時出現小差錯,答問可能不夠完滿,老師仍然欣賞你的機敏和大膽。最讓我滿意的是,只要誰需要幫助,你準會伸出友誼之手。不過,我對你有一份特別的期盼:當你為一點點小事與別人發生衝突時,放下緊捏的拳,報以謙讓的一笑,好嗎?相信你不會使我失望的。

9、你活潑樂觀,自信心強,尊敬老師,是你的最大優點,作業能按時完成,有強烈的好奇心,可惜的是你上課管不住自己,不守紀律,老師提出問題不經過深思熟慮,只想發表自己的見解,也不愛聽同伴的發言,因此,問題回答不全面,希望你揚長避短,做個人見人愛的好學生。

10、你忠實厚道,樸直豁達,班中的髒活、累活總能看到你的身影,誰有難處你都熱情相助, 同學老師都願意接近你。當今具有這些品質尤為可貴。你學習刻苦努力,成績有所提高。老師想提醒你面對學習中的困難,切勿焦躁,你最需要的是要自信而不自卑,認真探究學習方法,提高效率,尤其是上課要認真聽講,課後及時消化、鞏固。注意學習的每一個細節,做好歸納小結。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