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學生期末評語

每天中午你都為小朋友們燙調羹,工作起來從沒有喊過累,是真正的班級小主人!你樂意主動幫助別人,是小朋友們的好夥伴。喜愛讀課外書的你,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小男子漢的!

你是個天真善良的孩子,小朋友們都喜歡和你一起玩,你熱愛班集體、熱愛勞動,學習上更是一絲不苟,是大家心目中的好班長。擁有一雙聰慧的大眼睛的你,一定能在以後的學習中,勇攀新高,越來越出色!

你是一隻美麗的小百靈,朗讀課文的聲音甜美動聽,你是一隻可愛的孔雀,表演《小白船》時迷人的舞姿讓所有的人陶醉了。這學期,你的進步真不小,養成了許多好習慣,繼續努力,燦爛的明天在等著你!

你文雅秀氣,寫的字端正清秀,批改你的作業是老師的一種享受。你能默默地完成老師布置的工作,擔任小組長,工作盡職盡責,如果再大方一些,廣闊的天空任由你翱翔!

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孩子,不管什麼事,只要你去做,就能把它做好。上課時你坐得端端正正,勞動時你把地掃得乾乾淨淨,你是一(8)班小朋友學習的榜樣。

你的書畫作品在百年校慶藝術展中獲得了金獎,這與你平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這學期你的進步很大,寫字本上,經常的三顆星;課堂上,你的小手常常舉起;最值得稱讚的,是改掉了上學遲到的壞習慣。希望你在下學期多方面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

你能遵守學校的規章制度,按時上學,按時完成作業,書寫比較端正,課堂上你也坐得比較端正。如果在學習上能夠更加主動一些,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

方法,提高學習效率,你一定會取得進步的。

你是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課堂上,你非常投入地學習著,朗讀課文時數你最有感情。中午你還主動給老師捶背,真是個會關心人的孩子,老師謝謝你。你十分喜愛讀課外書,不過課上可不能偷看啊!願書成為你的好朋友。

每天你都背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來上學,學到了不少的知識,可惜只能記住很少的一部分。希望你改進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在下學期有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能聽從正確教導的孩子,經過老師的提醒,你很快有了進步,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頭。經過努力,你還被選為了晨讀領讀,課堂上的發言也非常積極。希望你堅持不懈,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個乖巧聽話的孩子,熱愛班集體,能熱心幫助別人,從不計較回報。你的作業看起來總是那么整潔,字也寫得秀氣美觀,如果在活動、交往中能夠更加大方些,學習上更積極主動些,你一定能成為小朋友心目中的好榜樣。

你是個聰明可愛的孩子,課堂上,你積極開動腦筋,踴躍發言,課後,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字跡端正清秀。對於工作,你能認真負責的完成。孩子,如果你主動地與好書交朋友,相信各種各樣的好書會讓你成為一個充滿智慧的人!

你是個十分天真可愛的孩子,能和小朋友和睦相處,熱愛班集體,願意為他人服務。如果學習時積極開動腦筋,你所學的知識會更有趣而紮實,你就會成為學習的主人!

你的性格乖巧文靜,六一兒童節,(你背誦的《大學》是多么流利順暢,讓大家刮目相看。你能認真完成作業,如果學習上更主動一些,你會有更大的進步的!

雖然你個頭小,但每次你領讀時的那股認真勁兒,令老師暗暗稱讚。你尊敬老師,和同學能和睦相處。甜美可愛的你,經過不斷的努力,你會更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