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班主任期末評語

曉奉:你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才女——有一口流利的國語,有較強的組織領導才能,有好學上進的好品質,有勤奮認真的好習慣……作為團支書的你,若能多出點子,多帶領班上同學多搞點活動,活躍班級氣氛,增強集體凝聚力,那就更好了!

春艷:有著甜甜笑容的可愛女孩,本期對自己的工作非常認真負責,能顧全大局,學習上也較努力,能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具備多種能力。我希望你能充分發揮自己所長,比如唱歌,跳舞,打籃球,你一定會更優秀!我期待著!

劉萍:你是一個漂亮的,很講文明禮貌的乖女孩,與人友善,熱心助人。參與集體活動積極。本很聰明,可學習不用心,對自我要求不嚴格。還須記住:交友需謹慎!

海玲:可愛的你,對工作的那份認真態度,看得很多人學習。有較強的人際交往能力,樂於參加集體活動,集體榮譽很強。憑著這些優勢,再加上學習的用心,你的人生一定精彩!

玉蓮:你待人友善,也樂於為他人提供方便,自己的事情總能把它做得很好!希望你在能力上也要多鍛鍊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美香:柔聲細氣的你,總是那么地叫人放心:寢室管理得那么好,對朋友的關心那么真誠,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定能讓你終生受益,建議有意識地鍛鍊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因為這在社會中也相當重要。

明艷:稍顯內向的你,在我眼中是個成熟穩重的女孩!做事井井有條,是同學眼中的好姐妹,父母心中的好女兒,更是我心目中的好學生!但應注意培養自己樂觀向上的性格!

朝寧:在我心中,你可真是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體育,藝術,口才,知識,技能,都是頂呱呱的喔!為此也得到了很多老師的肯定與認可!我相信,你的明天一定美好!

禮瓊:懂事乖巧的小妹妹,總是把老師交給你的任務完成那么出色。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和正直的態度,與人友善,但應注意培養自己樂觀向上的積極心態喔!

喬紅:熱情大方的你,笑意總是寫在你的臉上,同學關係融洽,會關心朋友。但擔任組織委員的你,對班級活動的開展思考不多,其實你組織起活動來還是挺不錯的。另外衷心提醒你:我們面臨的誘惑會很多很多,但要學會控制自己!千萬別迷失了自己!

劉明:球場上奮力拚搏的身影總叫人難忘,極高的命中率總會贏得大家的陣陣喝彩!生活中,你雖少言卻有思想——你正在走向成熟!真不愧為同學眼中的"大哥",技能也很強!優秀的你明天一定美好!

雪梅:熱情、大方而可愛的你,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能較好地完成自己份內的事,保證出勤。有要求上進的欲望,但行動上還需努力喔!

汪勇:球場上的精彩表現讓同學們著迷,生活中的幽默風趣讓大家真心喜歡,動手能力也很強。但本期中曾經迷戀網遊,讓我高興的是,你能很快“走出來”!課堂上聽講的專心度可還得提醒自己喔!我希望來期看到一個更優秀的汪勇!

小云:酷愛籃球的你有不錯的球技,而且你那充滿磁性的男中音非常好聽!生活中言語不多,希加強口語交際訓練,因為這是社會之必備。學習上可不能再放鬆了。聰明、踏實的你一定能做到,是吧?

劉浩:你重情寬容,你善良無私,你是老師眼中與眾不同的學生!你獨立而勇敢,有頭腦且理智,你踏實勤奮,你畫得一手漂亮的畫,讓同學樣羨慕不已,你有較強的組織協調能力!我相信,眾多優點的你定會給你的人生事業帶來好運!

中培:你默默地為班級做事,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每當我收到你關切的簡訊,我的心倍感溫暖;那天,當你從我手中接過拖把,我再次感受到了你的重情重義!你有識大體,顧大局的意識,你也有聰明的頭腦,若能加上勤奮,你將會更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