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期末操行評語

1.引導學生振作精神的評語

精神,就像是春風,冰河將因之解凍,枝頭將因之泛新,花朵將因之綻放。振作精神,世界便會改觀,陽光便會燦爛,勝利便會來到。

在昔日的時光中,你有成功,也有失敗;有豐碩的果實,也有苦澀的淚水……但不管怎樣,堅強的你總是昂首面對。你認真、刻苦、虛心、誠實,因此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

一致好評。但有時,你還缺少些恆心,急於求成。“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希望你能憑著自己的頑強意志,邁好人生的每一步,從不放棄,永不言敗。

2.鼓勵學生不斷努力的評語

勝利的果實,永遠掛在樹梢上,你可要努力往上跳,才能摘到啊!不要等待明天向我們走來,讓我們走向明天!只有當我們將“等待”改為“開創”時,才能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美好的明天!

一個愛好音樂的人,可不可以對音樂課及考試馬馬虎虎?一個想當警察的人,可不可以在體育課里偷懶?一個到重點中學讀書的人,可不可以在學習上不盡力?如果不可以的話,該怎么做?本學期你有所進步,但憑你的能力,你是可以有更大的進步的。老師期待著你!

籃球運動很有魅力,它的對抗,它的拼搶、它的戰術、它的一個接一個的投籃令人著迷。你是有這方面素質的,所以你能進學校籃球隊。在學習這個賽場上,你的素質也是優秀的,但是要想取得勝利,也一樣需要拼搶、需要戰術、需要不停歇,如果站著不動,是不會得球、不會進籃的,在對抗中必敗無疑。而學習這個賽場上對手更多,拼搶更烈,時間更長。你想比賽嗎?你想贏得喝彩嗎?那么,上場戰鬥吧!

3.為學生解除心理壓力的評語

你那原本美麗慧黠的雙眸為什麼被憂愁遮掩,開朗大方猶如銀鈴般的笑聲什麼時候銷聲匿跡了?你是班級的“種子選手”,為什麼輕易地把它讓給了別人?記得你曾偷偷地塞給我一個紙條,說你願意成為我的驕傲。可是現在怎么了?能告訴我嗎?老師願意成為你的知音,你的朋友,老師願意為你保密。希望你會成為我永遠的驕傲。

驚悉你的身世,我為你感到不平,並付以深深的同情。對於家庭,我們誰都無法選擇,可對自己的未來,卻可以作出選擇。堅定你的信念,用自己的努力,用自己的拼搏,拼出一個嶄新的未來。努力吧,你會成功的!若有困難,別忘了你還有老師和同學,我們隨時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

你的苦惱老師知道:父母的望子成龍,老師的殷切期望,你都很在意。只是你的成績不夠理想,你也想好好學,但基礎太差總是學不好,認為自己是個壞學生。對嗎?其實,老師從未用學習成績去劃分學生的好壞,你有能力,你善良有禮貌,關心集體,同學關係處得很好,這些都是你的優點與長處。今天,讓我告訴你:老師很喜歡你,即使你將來沒能考上大學,我相信踏入社會後,你也一定會成為一個事業有成的人。拋開苦惱,還自己一個真實的自我,好嗎?當你盡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時,失敗也是偉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