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期末評語2篇

1、“如果我們想得到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種樹的過程是艱苦的,而收穫的那天卻是幸福的,林傑,雖然讀書的時候你需要付出努力。但是今天小小的付出換來明天的幸福是不是值得?我想聰明的你一定會得出答案,新的學期中,希望你能成為那個有所收穫的人。

2、“行為形成習慣,習慣形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不要小看你的每一個小小的行為,它往往就已經決定了你一生的命運,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應該考慮過自己的將來,未來是美好還是痛苦,都取決於你現在的習慣,試著不要把今天的一點一滴不好的形為變成壞習慣,而是要努力讓自己一點一滴的好的形為變成好的習慣,相信你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人生。

3、“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進,別人失去了信心,而他卻下定了決心”把這句話送給你,因為你是一名風紀股長,雖然我們班的班級工作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你經常會說不想再當這個班委了,因為你對班級同學對你工作的不理解而失去了信心,但是我想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挫折,相信自己,把挫折當做是磨礪自己的機會,你一定會成為一個非常出色的管理者。

4、“肉體是精神的花園,意志是花園的園丁”儘管花園裡布滿了雜草和荊棘,人的一生中誰沒有痛苦和不公平,但是只要你有著堅強的意志和嚮往美好明天的願望,你就一定會克服不幸,以自己的努力換來燦爛的明天,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

5、“積極思考造成積極的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的人生”你平時機智聰明,精力充沛,如果你能對自己的前途和未來做一些安排和思考,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學習動力和樂趣。

6、你是一個性格開朗、為人熱情的男孩,在學校里有著良好的人際關係,懂得尊重老師,對自己的學習也有目標,古話說:“每一個成功者都要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你答應過要好好學習英語的,那么既然有了目標,就趕快行動吧,等著看到你的成功!

7、“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你是一個聰明人,但是在學習上,你卻沒有花足夠的精力。也許你還沒有體驗過社會生存競爭的殘酷。靠天靠地靠父母,都不及靠自己,相信自己,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高中期末評語(2):

“字如其人,人如其字。”看你的字是一種美美的享受,品你的人更有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宋慧,雖然你是個少言少語的小姑娘,但在蘇老師心目中你的內在潛力無窮。你聰明好學才華橫溢,穩重誠實助人為樂。作為小隊長,你兢兢業業,吃苦耐勞,有你這樣的學生,蘇老師既放心又自豪。蘇老師想對你說:“你的聲音很美麗,你的笑容很燦爛,敞開你的心扉,多多與大家交流,把你的快樂與每一個人分享,好么?”

“人小志氣高。”小巧玲瓏的你有著一股勇往直前的衝勁和一副坦蕩蕩的熱心腸。你總是先為別人著想,從來不為自己考慮。從打掃衛生到班級活動,雖然你不是班級的亮點,但你以默默無聞的行動贏得了大家的認可與讚揚。你的字更是令人賞心悅目,詩也寫的象模象樣。蘇老師知道,你是個有志氣的孩子,你有更遠大的志向和目標。蘇老師有你這樣的學生,怎么能不驕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