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期末評語

1你是一個認真的學生,每一次的作業都做得很工整。上課時老師都能看到你高舉的小手,你的回答真精彩!老師為此常常讚嘆。你的英語成績非常不理想,希望你發奮努力,迎頭趕上。記住,平時玩是可以的,但是貪玩就不對了。加油,老師期待你更好的成績!

2你是一位聰明可愛的女孩,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課堂上老師經常看到你高舉的小手,聽到你響亮的回答聲。本學期學習成績有很大提高。但是千萬不能驕傲。老師真希望再看到你那端正的字跡,求知若渴的神情,並和“細心”交上朋友。你會做到的,是嗎?

3撇開學習不說,你是個可愛的男孩,但作為學生,學習是最主要的。我認為,學習成績不理想的主要原因在於你學習自覺性不夠,上課時容易走神,學習上不肯下功夫。老師最希望看到的就是你各方面的進步。好好努力,爭做一個人見人夸的好學生!好嗎?

4老師真的很喜歡你!你真是太棒了!勤奮好學,思維敏捷,課堂上精彩的回答,流利的談吐,優美的文筆。你品學兼優,全面發展,令同學們羨慕。希望你今後在班級管理中大膽施展自己的才幹,使自己更加出色。

5 “真人不露相”這句話用在你身上最合適了。在你不愛說話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勤奮、努力、上進的心,再加上你的聰明、才智,你學什麼東西都特別快。每次語數測驗你都取得了好成績,但是你的英語成績很不理想,希望你能利用寒假趕上來。要是你在課堂上能大聲地發言,那老師就更喜歡你了。加油吧,你將會是個很有出息的男孩!

6你是個文明守紀,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好孩子 。你助人為樂,把每個同學當成好朋友,那么,老師也希望你把好書當成“好朋友”,多讀多看,記住“書籍是知識的源泉”。本學期你的語文和英語成績有較大提高,老師真為你高興。在這裡,老師送你兩顆心,“信心”和“決心”,希望你好好收藏,並發揮它的作用,你的學習一定會獲得大豐收。

7你是老師最喜歡的學生之一,源於你無論何時都掛在臉上的微笑,源於你在處理事情上所顯示的聰慧,源於你一口流利的英語。無疑,你應該是優秀的。但是,你知道為什麼你卻成不了最好的呢?老師相信,只要你改掉上課開小差,做小動作這些壞毛病,把精力都放到學習上,你將是我們班最棒的!

8你很聰明,善於思考,有很高的學習效率。通過你的努力,這學期你的各科成績均有很大進步了,可你的身邊還有“粗心”和“懶惰”這兩位朋友,使你和優異成績還有一定距離。聰明的你若想獲得優異的成績,一定知道怎么做了,對吧!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一定會讓同學們刮目相看的。

9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見到老師總是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熱情、真誠。同學都願意和你交朋友。老師常驚異於你造句的優美,作文的流暢。這些都顯示了你思維敏捷、豐富和細緻。你學習較認真,只是你在學習上還缺少一點鑽勁。在這裡,老師真誠的希望你記住,學無止境,只要不斷拼搏,你一定會比現在更加出色。

10這學期,你各方面的表現都不錯,學習成績穩步提高。我一直對你有信心,相信你能靠努力做好學生。不過,學習上還需要刻苦鑽研,不懂就問的精神。老師想送你一句話:再長的路都有盡頭,千萬不要回頭,再快樂的心都有煩惱,千萬不要在意,野草遮不住太陽的光芒,困難擋不住勇敢者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