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前班期末評語

周文宣

你是個健康寶寶,因為你從不挑食;你是老師的小幫手,因為你樂於助人。老師和小朋友都很喜歡你,如果你以後吃飯、做事再專心一些,相信你會更出色!祝新年快樂!

章若妍

你非常的可愛,天真又活潑,自進園後,你進步多多,還學會獨立入睡、自己穿脫鞋子等等,很能幹,自己的事情能自己做,老師希望你遇到困難會主動跟老師說,相信老師會幫助你的。那你會表現得更出色。寶寶,加油!祝新年快樂!

汪傑祥

你是個特別頑皮的小男孩,平時表現很聰明伶俐,會幫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做到和小朋友友好相處,不爭搶不打鬧,成為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孩子。祝新年快樂!

汪震銘

你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臉上總是洋溢著靦腆的笑容。你的生活自理能力很強,穿衣、入廁從不要老師費心,活動時總能見到你活躍的身影。你平時吃飯吃的很棒,都能把飯菜全部吃光,希望你繼續努力,做個全面發展的好孩子。祝新年快樂!

項欣妍

你是一個活潑、乖巧的小女孩,講文明,有禮貌,和小朋友相處能團結謙讓。通過一學期的努力,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動手能力、自理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如果你能積極發言就更好了。老師要對你說:“相信自己,你很棒!祝新年快樂!”

項嘉琪

你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很有自己的主見,喜歡幼稚園的集體生活,尤其喜歡音樂活動,活動中常能看到你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現在的你,還會自己獨立吃飯了,都能把飯菜全部吃完,相信你只要少一點嬌氣,多一點踏實,你會表現得更好。祝新年快樂!

項楚涵

你是個可愛的小女孩,自己的事能自己做,樂意幫助其他小朋友。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在新的一年裡,老師希望你能多參加體育鍛鍊,讓身體長得棒棒的,這樣就每天都能來上幼稚園了,也能學到更多的本領了。祝新年快樂!

葉君灝

你知道嗎?老師喜歡你那甜甜的聲音,燦爛的笑容,最近你越來越活潑了,你比以前更大膽、更自信了,真讓老師高興。上課時聽到你響亮地回答聲,看到你一臉的喜悅,老師也分享著你的快樂。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積極舉手發言,爭取更大進步。祝新年快樂!

鄭博睿

你是個人見人愛的小男孩,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現在的你能較好地適應幼稚園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舉起你的小手,大膽地表達你的想法,相信你會取得更大的進步!祝新年快樂!

張 也

你是個聽話又懂事的小姑娘,自我控制能力較強,能主動與人交流,會自己獨立穿衣服。上課時,你雖然默默無語,但也學到了不少本領,比如在蒙氏數學課上,老師發現你做題做得很棒,繼續加油喔!希望在新的一年裡你能放大膽子,積極舉手發言。祝新年快樂!

沈廷宇(大)

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現在的你能較好地適應幼稚園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進步,老師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更好地遵守紀律,那樣你會學到更多的本領!祝新年快樂!

陳均皓

聰明帥氣的你,你對老師有禮貌,與同伴友好相處。現在的你能較好地適應幼稚園的生活,各方面的能力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你會自己吃飯,自己穿脫-衣褲,讓老師驚喜的是你每次在學校舉行的各項活動中,都能積極主動地參與,獲得可喜的成績。相信憑著你的努力,你的未來一定更精彩!祝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