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學生期末評語

1、從你的眼神中,老師看到一個還算是單純的你。你是一個說到做到的學生,那次曠課後,果真沒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你積極勞動的身影時時提醒老師,你不是一個壞學生。你也很仗義,熱心,只要是有需要,你願意替別人完成值日。希望你可以更多的體會父母的辛勞,珍惜父母給你的這個學習機會,上課認真,把更多的心思放到學習上。

2、初認識老師認為你只是有些“貧”,但還不令人厭,但是在之後的日子裡,解決你身上出現的諸多問題時,你卻表現的“小性”。不要計較老師總批評你,其實老師是喜歡你的。你的基礎差,成績不理想,是因為你上課沒有用心聽講,如果用心聽講你的成績會趕上來的,那么老師會更喜歡你。頭髮、服飾、吸菸、曠課這些問題,老師相信,只要你有了積極學習,努力成才的態度,都會迎刃而解,老師期待一個全新的你。

3、用你父親的話講,一筆寫不出兩個“董”,不是本家也是一家,讓老師對你多加關照。亦是從你父親那裡知道,你在家經常料理家務,在學校老師也希望能看到一個勤快、能幹的你。你渴望做一個守紀律的學生,但又常常不能約束自己。你渴望為班級爭光,但又缺乏勇氣與膽量、能力還不夠。你渴望學習成績的進步,但又缺乏頑強拼搏的精神。請你不要灰心,慢慢來,只有不懈的追求、不斷努力,讓無數次失敗奠定成功的基石,你終能得到成功的喜悅!

3、儘管開始到我們班還不能適應新的環境,尤其是學習習慣,但從期末成績上看,你的基礎還是不錯的。只要你踏下心來,投入到學習中去,相信下學期你還會有更大的進步。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積極工作,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

4、你性情溫和,言語不多,待人誠懇、禮貌,思想上進,關心集體,與同學關係融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你尊敬師長,能嚴格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上課專心聽講,認真做好筆記,課後能按時完成作業。能按時完成日常的值日工作。希望你能更主動地學習,多思,多問,多練,大膽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刻苦學習,不斷提高各方面的能力,爭取在專業理論和技能方面有更大的提高!你的字很漂亮,下次有需要,老師還會請你幫忙,千萬不要拒絕喲。

5、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你對以後的生活有期待、有夢想、有追求。老師那一刻覺得,你將會有很大的改變。可是慢慢我發現你並沒有明白,仍然沉浸在你的“快樂”里。在美國社會中流轉著一句名言佳句:如果連你自己都不相信自已,誰還會信任你呢?老師想把這句話送給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啟示。把學習變成“我要學”,每天提前完成當天的任務,不會做的事學會做,會做的事要做好,能做好的事爭取做得更好。其實你完全有這個能力,否則你將再一次被優秀所逃汰,將成為成為笑柄。這是你的親人和老師最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6、與你家長交談之後,我讀出了他們的無奈與期望,作為家長,不願就此放棄,希望你還能再搏一搏。而你卻任性的踐踏你的機會。你使盡了招數,無非是想放棄,卻不知你為自己蓋上了“不好”的烙櫻你身上最大的毛病是什麼--“懶”。“懶”使你迷失了學習的方向;“懶”使你染上了許多壞習氣;“懶”使你喪氣了鬥志;“懶”使你與成功無緣。對於失去一次機會的你沒有資格讓自己再一次失敗,請你切記。希望在整頓一段時間後,你能認清自己的問題,以一個全新的姿態出現在老師和同學們的面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