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學生評語

肖博齊:這個學期,你擔任了歷史科代表,工作認真,負責,老師多次地表揚你,肯定你,你知道嗎,我們心裡是多么的高興。可因為你的基礎不夠紮實、牢固,學習上又缺乏良好的習慣,學習成績總是沒有多大的進展,老師真的為你著急啊!如果你的學習能像你的工作一樣積極,認真,負責,我想你是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績的。國中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請你務須好好地總結教訓,掌握良好的學習方法,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爭取今後能站得更高,因為那兒的風景更美!

鄭逸婷:這個學期,你比上一個學期有所進步,遲到少了,工作積極了,學習態度也上進多了,老師是多么的高興。可是,讓老師感到遺憾的是,你有偏科的現象,是你的學習方法不對呢,還是你不夠認真、積極,還是你心有旁顧?這隻有你自己最清楚,也只有你才能夠幫你自己。學習也好,生活也好,都必須積極,不斷地進步,才不會被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拋棄。請記住,時間觀念強點,學習自覺點,嚴格點要求自己,你是行的!

趙映柔:我非常清楚地記得,你通過你的勤奮努力獲得第一筆獎學金時那發自內心的笑臉;我也非常清楚地記得,因為你的驕傲,大意和任性,被遠遠地拋離時的那份悲戚,傷心。有因就有果,這一學期,你比較認真,也努力過,期中考試終於再一次闖進了年級的前100名,老師感到很欣慰,然則,期中考後,我似乎又看到你有自滿的情緒,我多么希望你能執著點,人生的道路是需要我們踏踏實實地走下去的,絲毫都馬虎不得。為了來年的喜悅,也為了來年的收穫,請你學學愚公!

梁祺:你長得很壯實,可經過一年多的接觸,了解,我知道你其實還很孩子氣,所以你做錯事之後總沒能意識到錯及其嚴重性,也沒能夠從錯誤中吸取教訓,致使你屢屢逾越雷池,致使你的學習成績裹足不前,這是很不應該的。你如果能夠把像打球那樣的興致和投入也用在學習和求知上,那我想,你是能夠贏得家長,老師的認可的,是能夠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快樂的,試試吧,關鍵把握在你手上!

陳思潔:從我們開始接觸時開始,你的可愛,活潑就給老師留下了深深的印象。這個學期來,你依然是那樣的可愛,活潑,讓我們更為高興的是,你懂事了許多,你嚴格地要求自己,和自己暗暗較起了勁,對班集體非常關心,熱心班裡的事情,好幾次,老師看在眼裡,喜在心裡。學習上,你也上進了許多,積極,認真,成績比上學期有好大的進步,而且較為穩定,你知道嗎,老師是多么的高興。請你就站在這個新的起點上,不斷地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創造一個更新的高峰!

吳厚登:你能較好地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關心集體,本學期每期的黑板報都有你揮灑著你的汗水,你從不計較個人得失,所以大家都喜歡你。只是你學習不夠刻苦,有畏難情緒,對自己的要求不夠嚴格,學習成績比上半學期略差。請你改進學習方法,牢固地掌握好各科知識,思維能力要進一步培養、提高和利用。注意分配好學習時間,各科全面發展,均衡提高,相信一定會成為一名更加出色的學生的!

鄭曉玲:你是我們班闖出來的一匹黑馬,這個學期,你憑著你的認真、努力、勤奮和執著,學習成績進步非常快,並且相當穩定,一直保持在班級的前列,期中考試還闖進了年級的前100名,獲得了“進步之星”的榮譽稱號,老師是多么的高興,同學們是多么的羨慕你,這也證實“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名言佳句。希望你能繼續努力,勤奮學習,堅持不懈,爭取在新的征途上能夠獲得新的戰果,為自己,為班級,為家長爭一口氣,也為高中的生活蓄水備糧!

李佳茵:那一次,我不經意的一瞥,讓我驚訝不已,籃球場上的你,是如此的“勇猛”,這很難與你平日的多愁善感聯繫得上,這也讓我看到了另一個你。這學期,你的文筆又有了很大的進步,寫的作文都能給我意外的驚喜,而你的一篇文章也被推薦參與了徵文比賽,老師為你感到高興。可是,老師也有點擔心,因為你的成績還不理想,特別是你還有偏科的現象,這又讓你雪上加霜。老師希望你能利用假期的時間,將弱勢科目補一補,為新的學期做好準備!

陳逸漢:學期即將結束,我不由得想起了開學初我們倆的打賭,你曾經信誓旦旦地對我說,你是能學好的,你是能衝進班級的前幾名的,你也能跟人家一樣進入重點班的。然而,你卻似乎忘記了,我在為你感到可惜的同時,也在思考其中的原因,是你張揚的個性,還是你缺乏應有的自信?人生漫漫長路,靠的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任何花槍都是耍不得的啊!

洪文潮:你待人隨和、誠懇,同學關係好,熱愛集體,黑板報中有你傾注的心血,能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平時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益的文娛活動。你本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只是平時過於貪玩,對學習不夠重視,因此課堂聽講常要走神,課後複習也不充分,學習缺乏計畫性,一學期來,成績不見提高,老師很為你著急,請你正視自身存在的缺點,努力地奮鬥,不要氣餒,堅持就是勝利,你一定會逐漸縮小差距的!

尹圖苑:你純真可愛,對待同學熱情大方,你臉上的每一個表情都很溫和,從你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你心靈的善良。儒雅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你也很想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以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父母和老師,但你對自己的要求還不夠嚴格,基礎知識掌握得不夠牢固,加上你有嚴重的偏科現象,這使得你沒有取得太大的進步。其實你反應能力不錯,只要勤補基礎,多思多問,成績是可以提高的,就看你願不願意付出努力!

張培權:你的聰明,我們都知道,你很重視自己,很會為自己著想,這本無可厚非,但是,人畢竟是生活在社會中,人畢竟不能脫離社會而存在,一個人的學識再高,能力再好,但是不具備團體意識,沒有團體合作的精神,是絕對打不開場面的,老師非常希望你在學好知識的同時,學學關心他人,學學關心集體,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更為全面,更有責任心的好男孩,好學生,好男人!我知道你是可以的,努力吧!

李霖逸:你知道嗎,當我聽說你現在已經不再跟那些小混混一起飈車,一起抽菸的時候,我是多么的高興,因為這是你的進步,這學期,你也的確比上學期好多了。但是,你的心依然還是沒有放在學習上,上課睡覺、說話的現象還是時有發生,作業也不按時上交,更讓人不解的是,你那一口的髒話是從哪學來的?霖逸,青春無價,三年的時光一晃就過,你什麼時候能夠醒悟,開竅啊!為了自己,為了所有關心你的人,請告別舊我,迎來新我吧!

李培:你能積極參加體育鍛鍊,有向上的心理,但你紀律觀念不夠強,對自己的要求比較隨便,很容易受到不良思想的影響,要努力提高自身的分析辨別能力,明確哪些事可以做,哪些事不可以做,從嚴要求自己。作業有時較馬虎,學習成績不容樂觀,老師為你感到可惜。請你端正學習態度,改進學習方法,提高作業的質量,這必將有助於你的學習成績的提高。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全面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各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