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第一學期學生評語

劉炯: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極為陽光的男孩,愛說愛笑又愛跳,渾身都閃射著惹人喜愛的活力。本學期,你憑著你的努力、勤奮,學習不斷地進步,並一直保持在班級的前列,取得了“學習之星”的榮譽稱號,老師非常高興,為你的進取高興;為你的勤奮高興。然而,在高興的同時,我也感到一點遺憾,因為我覺得你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而你並沒有去重視這個空間,更有甚者,我總覺得你好浮躁,這樣直接導致你粗心的老毛病時時出現,而影響到你的學習、生活,這是很不值得的。請你克服這些毛病,使自己更加優秀!

鄭鈺佳:學期一開始,你就以良好的狀態進入了學習和生活之中,第一學月的考試你果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績,你知道嗎,老師當時是多么的高興啊!在默默地為你祝賀的同時,我也時時盯緊你,鼓勵你,希望你能發揮出更大的優勢。雖然在後幾個學月中你的成績有些起伏,但我相信你的努力,我知道你只要能堅持,是能再創高峰的。在這裡,我還想跟你說,除了學習,你也要多關注體育,關注班集體的事情,儘量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也進一步地完善你的個人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吳敏華:你自覺地要求當值日隊員,你自覺地幫瑩敏登記考勤,這些都說明你很積極、自覺,都說明你內心深處有著強烈的向上心理,可是為什麼,對於學習,你的狀態卻是如此的不佳,不知進取呢?看著你每次的成績,我都非常著急,我也不斷地尋找機會,嘗試著幫你,可是,你和學習好像是一組平行線,永遠都沒有相交的時候,讓老師干著急。希望你能意識到時間的飛逝,下學期專注些,勤奮些,積極些,努力提高自己的成績吧!

陳帆:時光飛逝,轉眼間,中學的路你已經走了一半,這一年多來,你都能積極地出勤,也基本上能按時完成作業。可是,我們感到遺憾的是,你的成績卻總在原步上踏步,老師們都替你著急,我相信,如果你上課的時候專注一點,用功一點,多動手,多動腦,多提問;課餘有計畫地安排學習、活動和休息時間,多讀,多背,多寫,多思,那你一定是能提高成績的,試試吧!

鄭佳思:正如你自己所說,你是一個“兩面派”,有時候非常的活躍,就像那晨起的鳥兒,嘰嘰喳喳,蹦蹦跳跳;有時候卻又非常的沉寂,像那夜晚的雕塑,呆呆冷冷,真是讓人琢磨不透。這學期,你的學習進步了,也參加了一些學科的競賽,雖然最終沒有捧得獎盃回,但我也真心地感到高興。我們都應該相信,只要我們真的付出了,肯定是有收穫的機會的,願你在今後的學習中再創佳績!

吳郁純:一直以來,我都比較欣賞你,欣賞你的純樸,欣賞你的正直,欣賞你的敢言,但是這學期來,我卻有某種感覺,你好象在故意地隱藏這些,請不要這樣,這些都是你與眾不同的優點,就讓它盡情地張揚吧!我也知道,你很想取得好成績,你也一直在爭取,可是本學期,你的成績忽高忽低,總不穩定。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我想請你利用假期,好好地總結一下,找出原因,正視不足,吸取教訓,爭取來年有更大的進步,好嗎?

黃爭: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愛美,愛打扮,這原本無可厚非,但是你把過多的精力、時間都花在這上面,作為一個學生來說,這是很不理智的。你要明白你的基礎原來不錯,只要你把精力和時間多花一點在學習上,我想你的成績是能夠很快地提上來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人不能在同一個位置上摔倒兩次,教訓要注意吸取,提高自己的意志力,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許庭瑋:在我的印象當中,你是一個敢說敢做的人,說話中氣十足,很有男子漢氣概。遺憾的是,在這個學期中,你的某些表現卻讓老師失望了,要知道,男子漢說一是一,說二是二,有就是有,豈能顛三倒四,混淆黑白。我真的非常希望你能正視這些缺點,逐步完善、提高自己的形象和素質。再則,學習需要的是專注、勤奮,正如你打籃球一樣,沒有勤奮和專注,又怎能打好球呢?

張瑩敏:在我們班裡,你一直都是默默無聞的,認真地做著本職工作,勤奮地學習,雖偶爾也跟同學玩玩耍耍,但你有節制,有自己的分寸,我為你高興。這學期,你的成績比較穩定,而且時時會給我們一個驚喜,你知道嗎,有多少同學在羨慕你啊!瑩敏,老師想對你說,把握住自己,把握住自己的未來。請加把力,在穩住根基的基礎上再創自己的高峰!你能的,相信自己吧!

李明欣:在老師的眼中,你是一位淳樸、真誠的同學,你從不與同學攀這比那,工作勤勤懇懇,老師打心眼裡喜歡你。這個學期,你的進取心強了,上課專注了許多,筆記認真了許多,作業的質量也高了,特別是周記,每一次都跟老師說心理話,真實,厚道。老師更為高興的是,你的成績也略有進步,這裡都說明你在不斷地努力著,為了你自己更為美好的明天,請你記住一句話,“此時不搏何時搏”!

張精勤:學期之初,老師讓你每天放學後到辦公室練習寫字,你都能較為準時、認真地做好這件事,而這段時間的你,我覺得是比較好的。可是,期中考之後,你就放棄了,也恢復了原先的懶散,上課無精打采,下課生龍活虎,最讓老師擔心的是,你竟然學會了說謊!精勤,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什麼樣的態度,就決定你走什麼樣的路,請及時醒悟,調整自己的狀態,提高自己的意志力和戰鬥力,為自己的美好明天奮鬥吧!

黃澤軒:曾幾何時,你總是說,早知今日,何必當初,這句話可以說已經成為你的口頭禪。我現在想跟你說,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要想取得好的成績,靠的是我們辛勤的日積月累,靠的是我們積極的耕耘,為了今後不再有“早知今日”的感嘆,請你自覺點、積極點、勤奮點、專注點,如果真的這樣做了,那你每天迎來的都是燦爛的笑臉!

楊斯瑤:在很多老師的眼裡,你是那樣的清純,有著現在很多女孩所沒有的那份矜持,這是你的特色。對人有禮貌,也能較好地做好班級的工作。學習上,你一向都很自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該乾什麼樣的事,雖然你現在的成績還不是很穩定,還不是很拔尖,但我相信,你是能夠很快地調節好,向更好的成績衝刺的,不是嗎?下個學期就看你的了,努力吧!

王曉丹:擁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更地學習、工作,你的體質不是很好,主要是你平時很少運動。有空的時候,請動起來吧!你很追求時尚,很愛打扮,這本無可厚非,可凡事都得有個度,你把過多的精力放在這方面,學習又怎能處理好呢?老師有一個建議,把握住自己,把時間多花在學習、思考上,把成績搞上來,讓自己更有實力、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