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第二學期學生評語

何之泳:面對你的成績,你的媽媽曾經發出“無語”的感嘆,老師想對你說,你其實是可以做得更好的,是能夠讓媽媽開懷的。關鍵在你自己願不願意專注點,願不願意勤奮點,願不願意積極點,國中的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如果你願意,如果你努力,那你是完全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的!為了自己,為了媽媽不再“無語”,請你自重!

張曉燕:你是一個總能給人家驚喜的女孩,還記得上學年一開始嗎,你的語文成績以全班第一名而引起了老師的注意,本次期中考試,你的語文成績又一次榮登榜首,我為你感到高興。遺憾的是你還有偏科的現象,如果能夠把這個現象消滅掉,那你的成績將會翻上一番。請利用假期的時間,適當地調節,下個學期再給我們創造一些驚喜,我相信你是可以的,不是嗎?

饒學瑞:這個學期,你有點進步,不像初一那樣好動好說了,學習成績也比較穩定,雖然還不十分理想,但老師還是為你感到高興。老師感到可惜的是,你那個聰明的頭腦總是被你漠視,不去開發它。如果你能再專注一點,再認真一點,再積極一點,我想,你的成績應該可以穩定在班級的前五名。學瑞,記住一句話“天生我才必有用,天生我才必盡用”,用點心吧!

蔡少萍:首先,老師要祝福你,你這個學期進步是有目共睹的,每一個學月的成績一出來,我就為你歡呼。很多同學都說少萍好象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我知道,你肯定是揮灑了不少的汗水,這是應該的。沒有拼搏的精神,學習成績是趕不上去的。我想告訴你的是,保持優勢,在穩定的基礎上,再稍微使一使力,儘量再往高處走,畢竟“無限風光在險峰”嘛!

吳厚烽:期中考試之前,你很用功,很積極,而期中考的成績也證實了你的付出沒有白費,這給了老師、家長多少的信心和希望。我們都想等待更好的訊息,然而,好景不常,進步的喜悅讓你有點不分東西南北了,你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又開始隨波逐流了。這讓老師多么的痛心啊!希望在下一個學期中,你能重新發奮,勤以學,持以恆,讓自己初二的生涯過得更有意義吧!

黃澤健:你基本上能夠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為你的成績而擔心,這個學期,你的數學成績卻有很大的進步,讓我們吃驚、高興不已。這證明你並不缺少會學習的細胞,而是你還沒有去重視它,開發它,我想,只要你能自覺地總結數學科獲得成功的經驗,課堂上少做一些與學習無關的事,多動腦,多提問,你是能夠把其他科學好的,這關鍵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了!

陳嘉新:你的學習其實是很自覺的,每天下午放學後,你都能自覺地留在教室里和其他的同學一起探討,完成作業,但從你的作業情況來看,你還完成得不夠認真,有時甚至是比較馬虎的,我想,這也是你的成績總是提不上的原因之一吧。要明白,任何科目的學習,都離不開預習,聽課,複習,作業這四個步驟,而這四個步驟都需要認真、專注。我還是要提醒你,玩就玩得痛快些,學就學得認真些,好嗎?

許明生:你為人誠實,對人真誠、熱情,與同學關係相處不錯。在老師同學的眼裡,你是一個可以信任的人。學習上,你的基礎還不夠紮實、牢固,學起來有些吃力,但你還能較好地處理自己的學習,成績有點滴的進步,不過上課、課後你還是要積極地開動腦筋,多多發言,多多訓練,珍惜每一次鍛鍊的機會,你才能真正獲得學習上的豐收。老師相信只要你信心不倒,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希望你能再接再厲,不負老師和家長的重望,你可要爭氣啊!

張樹楓:在老師的眼中,你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人,笑笑跳跳,嘻嘻哈哈,這可以是你的寫照。你聰明,記憶力強,學習上安排得較有規律,學習成績較理想,期中考試進入了班級前五名,語文每次的默寫你都能拿滿分,老師很為你高興。但你很任性,有時甚至很固執,對老師們的建議有時不是很樂意接受,要明白大海之所以成大海,是因為它容納百川。請你虛心些學習,踏實地做事,多關心一下班裡的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你會覺得你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有趣!

方力儀:你樸素、大方,身上有著現在同齡人少有的那份清純、矜持,就像你的名字,堪稱儀表。你總是默默地學習,默默地工作,默默地承受著壓力,從不喊苦,喊累,這個學期,因為你的勤奮、努力,成績很穩定,總在班級的前列,期中考試闖進了年級前100名,我們是多么的高興。希望你繼續發揚你的優點,繼續在穩中尋求更高的發展,並儘可能帶動其他同學,使他們能夠跟你一樣在知識的海洋中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