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對國小生的評語

林露露小朋友:

“孩子,你辛苦了!”我知道你一直很努力地去乾每一件事。雖然還沒有一位同學為你喝彩過,但老師一直在關注你。課堂是乏味的,但你卻總是挺直腰板,從足每個40分鐘。這真是讓老師感動。所以我要說,你是個堅強的孩子。如果能到小朋友中間去,你會學到許許多多,你會進步得讓大家吃驚。試一試吧!

陳思思小朋友:

首先,老師要向你表示祝賀,因為你是我們班進步最大的同學。從這可以看出,你是一個很聰明的孩子。要想取得好成績,除了聰明外,最重要的還是勤奮,相信你已經明白,並且能夠持之以恆。老師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李思佳小朋友:

你是個非常特別的女孩子。你聰明伶俐,又有男孩子般的調皮好動性格。最讓老師佩服的是有一種較強的思考問題的能力。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如果你能與其它小朋友友好相處,你肯定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國小生。

黃貝貝小朋友:

認識你還不到一個星期,你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漂亮、活潑、可愛、有個性,與小朋友之間和睦相處,每個小朋友都很喜歡你。但你很傲氣,這可是成功的絆腳石,它會影響一個人的進步的提高。不過,老師相信以後的你一定會成為德、智、體、美、勞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好女孩。你對自己有信心嗎?

黃小妃小朋友:

你是一個能幹、乖 巧、聽話的小女孩。你是個思維敏捷、意志較強的孩子。喜歡開動腦筋思考問題,有一定的分析能力。課堂上常常能回答出別人難以回答的問題。你的作業有時很認真,有時卻寫得很馬虎。在學習方法上,多動腦筋,你會是一個多么令人佩服的女孩啊。在尊師愛友方面你做得非常出色。可是,你有一個馬虎、粗心的小毛病。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陳德紅小朋友:

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堂上,你的新穎別致的見解,不同凡響思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靜、懂事、能幹構鑄出你美麗的形象。課堂上你總是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老師很喜歡你那寫得端端正正的字。你的計算題正確率多高啊!老師相信你的套用題解題思路也會很快提高。做事認真,責任心強,關心集體,任勞任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學習上你進步很大,老師堅信:成功屬於你!

林佳佳小朋友:

你的聰明伶俐,心靈手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課前能準備好學習用品,上課注意力集中。工整、正確的作業常常是同學的榜樣。學習上你積極進取,善於想像,敢於創新。工作積極,樂意為老師當小助手。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能與同學友愛相處。但你但膽子太小,意志不夠堅強,太容易掉眼淚了。願你能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學習。只要努力,老師相信你能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學生。

陳文豪小朋友:

你的眼睛寫滿了乖巧和懂事。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朋友,也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課堂上,當你和老師有理有據地展開辯論時,老師是多么喜歡你呀!你有一個聰明的頭腦,各科成績有待進一步提高。你比較怕事不愛言語,要注意與同學溝通。老師和同學們最愛聽你繪聲繪色地講話。你是班裡的智多星。豐富的課外生活和廣泛的興趣愛好使你越來越聰明活潑。你有時有點驕傲,要注意克服。希望能發揚刻苦學習精神,利用寒假的時間好好鍊字。

吳鑫鑫小朋友:

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老師記得在剛開學的那個星期,你上課是那么的認真,發言是那么的積極。每次看到你靜下心來認真做作業的時候,老師就覺得你像一名小小的男子漢。老師為你的每一次進步而感到高興。老師也欣賞你對科學知識的熱愛。但可惜的是在接下來的時間裡,你就漸漸管不住自己了,又變得像不懂事的小孩子。老師希望在下個學期又能看到一個懂事的你,好嗎?老師還希望在下個學期能看到你寫一手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