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鼓勵性評語

陳洪德小朋友: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就放寒假了。相處這么久,你給老師的感覺是:沉靜、皺眉、不拘言笑。往日那聰明、活潑可愛、嘻笑著的“一休哥”到哪兒去了呢?小男子漢,望你在下學期能展笑眉、舒眉頭,努力地學、盡情地笑!

蘇依拿小朋友:

你是聰明活潑的孩子。不管是朗讀,還是回答問題,聲音最響總是你,你還很熱心地為班級做事,這樣的你,老師和同學都喜歡。可是有些時候,你卻調皮不遵守紀律,上課思想開小差,你知道老師和同學多著急呀!老師相信明年的你一定能讓老師和同學刮目相看。

吳登蒼小朋友:

你是位聰明的學生,懂禮貌,愛勞動,講衛生。課後,你總是默默不語,埋頭讀書,做作業,同學們都十分欣賞你。可是,在課堂上,你也沉默不語,這種“沉默”,使你失去許多表達和思維訓練的機會。我想,在課堂上,你不能再“沉默”下去了,老師真希望你能用自己心靈的力量去打開鎖住的“金鎖”,是自己成為思維敏捷,嘴巴靈巧的孩子。

陳露露小朋友:

無論於何時何地,遇到老師時,你總是親呢地叫一聲“老師好”,你是一個有禮貌的孩子。無論於何種勞動場合,你的身影總是最為忙碌,可以說你是班裡最熱愛勞動的孩子。老師多么希望你對待學習能像勞動那樣積極、主動、認真。如果這樣你定將成為一個品學兼優的孩子。你的父母也會為你而自豪。

陳慶橫小朋友:

你平日裡的調皮,學習時的專注,勞動中的認真是多么讓人欣賞,而你學習的飛進更是令人注目,為你鼓掌,加油吧,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蘇其典陳洪晨小朋友:

**你是一位非常聰明讓人喜歡的孩子。你有自己的一套學習方法,接受能力強,反應快,而且總有創造性,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生而驕傲,可是又在心裡有一些擔心,擔心你有時的馬虎,鬆懈,你說老師的擔心有必要嗎?

朱婷婷小朋友:

全班五十位小朋友猶如六十八朵怒放的鮮花,你卻像某個牆角悄悄綻放的含羞草,不惹人注意,也不刻意追求,這是多么寶貴的美啊!有一天你也能大膽地舉手流利地回答老師的提問;更期待有一天你猶如一朵絢麗多姿的玫瑰花,在集體的花園裡昂首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