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簡短評語

引導學生珍惜時間、努力學習的評語

長長的睫毛,大大的眼睛,使你成為我們六年二班這個大集體中的“藍精靈”,開朗、活潑、可愛之外,樂於助人更是你毫無遮掩的真正個性的體現,怎能忘記你一次次義慷慨大方地伸出援助之手,小到一枝筆,大到一本書,老師全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 不過老師希望你能記住“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這句至理名言佳句。如果你能熟練運用這種力量,你的人生會有更多激情,更多精彩!最後老師送你一條座右銘:“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李 鵬供稿

六年二班的短跑健將,六年二班的灌籃高手,六年二班的足球小子,這些雅稱全套在你的頭上,一點兒也不過分,因為你在體育方面的確很優秀。另外,你又是一名很有實力的歌手,不過作為六年二班的一員,你更應懂得去熱愛集體。怎么熱愛呢?好好學習,老師曾說過你很聰明,不過學習缺少點兒主動性,但是李老師相信在關心集體這根紅線的指引下,你一定會努力的,是嗎? 

李 鵬供稿

在我接觸的人當中,你是第一個稱自己是天才的人,我欣賞你的勇氣和自信;喜歡你誠實、活潑的個性。運動會上,在你和周豐、房禹合作的“齊心協力”中,無數次跌倒後的爬起,傷痛後取得的勝利,更是讓老師感受頗深……楊斌,你知道嗎?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男孩,但成績的取得單憑聰明而不認真聽講,那是遠遠不夠的,所以老師想送給你一個公式:

“天才=1%(天賦)+99%(汗水)”

如果你能領會這句話的含義,並能做到的話,那你才能算是一個真正的天才。

林 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