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權轉讓協定(樣式五)

轉讓方:  (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碼: 

地 址: 

受讓方:  (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碼: 

地 址: 

鑒於:

深圳市  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於  年 月 日成立,由甲方、  共同出資設立,註冊資金為人民幣  萬元。其中甲方占 %的股權,已出資人民幣 萬元。經股東會會議通過,現甲、乙雙方協商,就轉讓股權一事,達成契約如下:

一、股權轉讓的價格、期限及方式

1、甲方將其持有的公司 %的股權以人民幣 萬元(¥元)的價格轉讓給乙方。

2、甲乙雙方同意,在本契約生效後30個工作日內完成股權轉讓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二、轉讓標的的排他性和無瑕疵

甲方保證對其擬轉讓給乙方的股權擁有完全、有效的處分權,保證該股權沒有質押或附帶任何其他第三方義務,並免遭第三人追索,否則應由甲方承擔由此引起一切經濟和法律責任。

三、有關股東權利義務包括公司盈虧(含債權債務)的承受

1、從本協定生效之日起,乙方實際行使作為深圳市  有限公司股東的權利,並履行相應的股東義務,必要時,甲方應協助乙方行使股東權利、履行股東義務,包括以甲方名義簽署相關檔案。

2、從本協定生效之日起,乙方按其所持股權比例分享利潤和分擔風險及虧損。

四、違約責任

本協定一經生效,雙方必須自覺履行,如果任何一方未按協定規定,適當地、全面履行義務,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五、糾紛的解決

凡因履行本協定所發生的爭議,由協定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向深圳市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起訴。

六、協定的變更或解除

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時,可變更或解除本協定:

1、因不可抗力,造成本協定無法履行;

2、因情況發生變化,當事人雙方經過協商同意。

七、有關費用的承擔

在股權轉讓過程中,發生的與股權轉讓有關的費用由受讓方承擔。

八、生效條件

本協定經甲、乙雙方簽署,經深圳國際高新技術產權交易所(以下簡稱高交所)見證後生效。轉讓雙方應在本協定簽署後2個工作日內完成見證手續並在本協定生效後30日內完成股權轉讓的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九、本協定一式肆份,協定雙方各執一份,公司、高交所各執一份,其餘報有關部門備案。

轉讓方(簽名):

受讓方(簽名): 

年 月 日訂於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