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契約轉讓協定

本協定由以下雙方當事人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簽訂: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定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號碼:_________

鑒於:

(1)甲方全資附屬企業_________於_____年簽署關於_________委託契約(以下簡稱“契約一”),約定由_________承擔_____勘探開發作業者義務,且_________擬委託甲方代為向乙方無償轉讓其在契約一項下的所有權利與義務。

(2)甲方全資附屬企業_________於_________年簽署關於_________委託契約(以下簡稱“契約二”),約定由_________勘探開發作業者義務,且_________擬委託甲方代為向乙方無償轉讓其在契約二項下的所有權利與義務。

(3)甲方已商得_________的同意,擬確認上述權利義務的轉讓。

據此,甲乙雙方約定如下:

1.甲方同意:

(1)將契約一(本協定附屬檔案一)項下_________的所有權利義務及契約二(本協定附屬檔案二)項下_________的所有權利義務無償轉讓給乙方,由乙方分別作為契約一和契約二的一方當事人享有權利,並履行義務。

(2)在本協定簽署後三十天內,將契約一和契約二及其它一切相關檔案交付乙方。

2.乙方同意接受契約一項下_________的所有權利義務及契約二項下_________的所有權利義務,分別作為契約一和契約二的一方當事人遵守委託契約的各項約定。

3.甲方承諾並保證,就契約一項下_________和契約二項下_________的權利義務之轉讓,均已取得充分有效的委託授權(本協定附屬檔案三、四)。

4.甲方保證:

(1)乙方不受因_________履行契約一項下的權利義務及_________履行契約二項下的權利義務而引起的索賠、訴訟或費用開支造成的損失。

(2)補償乙方因前款所述之原因而遭受的損失(如有)。

5.本協定生效後,乙方承諾分別與_________就有關的_________合作開發安排作隨時的協商,以利於契約一及契約二的具體執行。

6.本協定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並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解釋。

7.凡因本協定發生的爭議,應由簽署本協定的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本協定任何一方當事人均可將該爭議提交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解決,仲裁裁決為終局裁決。

8.本協定自雙方授權代表簽字、蓋章並經_________和_________確認(本協定附屬檔案五、六)之日起生效。

9.本協定有效期自本協定簽署之日起至契約一和契約二履行完畢之日止。

10.本協定之附屬檔案為本協定之有效組成部分,與本協定有同等效力。

11.本協定一式_________份,每份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

授權代表(簽字):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