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目資助協定書

1.資助雙方

1.1 _________(受資助組織正式名稱,以下稱甲方)

聯絡人: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_

1.2 _________基金會(資助組織正式名稱,以下稱乙方)

聯絡人:_______

電話: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_2.此協定對於雙方都有約束力,不能轉讓第三方。

3.此協定用於規定_________(受資助組織正式名稱)和_________基金會(資助組織正式名稱)在如下所述活動中的權利和義務。

項目名稱:_________

實施時間:_________

項目簡單描述:_________

4.雙方義務

4.1 甲方

a.甲方必須按照項目計畫書的內容實施項目,對於項目可能產生的不良影響和後果負有全部責任。遇到不能按照項目計畫書實施的情況,須提前一周通知乙方。

b.在收到撥付的款項後,須提交項目負責人簽字的收據。

c.甲方有義務定期向乙方提交項目報告和財務報告,財務報告要求按照附屬檔案的表格清晰填寫。各期報告提交具體時間如下:

中期報告,含中期項目報告,財務報告以及相對應票據: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之前;

最終報告,含整個項目總結報告,整個項目財務總結,中期報告以後發生費用的單據列表和相關票據: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之前;

項目報告的內容要求真實可靠,完整反映項目進行情況。資助的完全撥付建立在項目報告和財務的真實性基礎上。需要調整項目報告提交時間的,須在項目報告提交時間到期前一周通知乙方。

d.資助的款項只能用於申請的項目,乙方有權利根據提交的財務報告和票據調整實際資助的額度。

e.在任何和項目相關的出版物以及宣傳中,必須指明乙方對該項目提供了資助。

f.甲方給予乙方對於其資助的項目監督和評估的權利,同時必須配合乙方的代表對於項目的監督;給予乙方公開所資助項目相關信息的權利。

4.2 乙方

提供協定所述項目的資助。資助分兩批撥付:

a.第一批(_________元)將於接到受資助方簽字的協定書和帳戶信息後一周內撥付。

b.第二批(_________元)將於收到最終報告後一周內撥付。

5.爭議和調解

所有和項目資助相關的爭端,由_________負責協調解決。

所有爭議雙方協商解決。乙方保留停止資助,以及全部或部分收回資助的權利。

6.生效

此協定一式兩份。一俟雙方簽字,則此協定生效。

7.附屬檔案

以下附屬檔案是此協定的組成部分。

附屬檔案1:項目計畫書

附屬檔案2:支出明細表格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代表(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屬檔案1:項目計畫書(略)

附屬檔案2:

activities payment receipt list

活動費用支出表

序號

支出內容purpose

數額

amount

備註

notes

serial number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