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大家晚上好

男:玉龍吐寶慶吉日

女:金鳳含珠賀輝煌

男:太平盛世,福澤萬民。我們又迎來“七·一”黨的生日,舉國上下,意氣奮發,集團內外,捷報頻傳。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的勝利召開,更是催人奮進,豪情滿懷。 女:在這裡,我們信心百倍;在這裡,我們整裝待發。面對著二十一世紀的曙光,充滿了憧憬與希望。 男: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全會明確提出:“堅持以人為本,全面、協調、可持續的發展觀”,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使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 女:我們更加深信,在以xx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努力實踐“三個代表”,牢記“兩個務必”,各項事業就能夠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勝利實現我們的目標。在這裡,就讓我們用這台晚會表達我們此刻的心情,為黨的生日獻上一份厚禮。 男: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xx集團1-5月份,實現銷售收入5.1億元,利稅5308萬元,出口創匯1956萬美元,實現了首季開門紅! 女:同時,我們也祝福xx集團旗開得勝,財源滾滾! 男:出席本台晚會的領導有: 女:出席本台晚會的嘉賓有: 男:出席本次晚會的評審有: 女: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嘉賓、評審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合:山東xx集團“慶七一文藝晚會”,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欣賞三人合唱《xx人》,表演者:鍾立國等。 男:一曲《xx人》唱出了我們xx人“努力拚搏、無私奉獻、勵精圖治、敢為人先”的精神,表達了我們xx人的共同心愿: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 女:大家知道,xx集團的主導產業是印染和紡織項目。我們的紡織姑娘們用勤勞地雙手紡出了一流的紗,織出了一流的布,真正實現了xx產品布滿全球的願望。 男:下面這個舞蹈就表現了紡織姑娘們勞動時的場景和勞動後的喜悅。接下來,請欣賞舞蹈《織海》。表演者:孫園美等。 女: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是共產黨締造了一個新的偉大中國。是共產黨給了中國人民一次新的生命,請聽張小芹為大家帶來的歌曲《黨啊,親愛的媽媽》。

男:“大道之行,海納百川,上善若舉,厚德載物”是xx集團秉承的經營誠信理念。集團公司廣納賢才,廣交天下客商,公司內和外順,幹部職工誠團結,各項工作圓圓滿滿、順順利利。珉欣賞由竇雲傑表演的快板《Xx吸引我》。 男:感謝竇雲傑的精彩表演。戰爭年代,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人民子弟兵騎駿馬,挎戰刀,英勇殺敵,用血肉之軀捍衛著祖國的尊嚴,譜寫了一曲曲動人詩篇。請欣賞男生獨唱《駿馬賓士保邊疆》,演唱鍾立國。 女:藏族地處中國的西南邊陲,地大物博。黨中央提出開發大西北的偉大號召後,湧現出了一大批先進人物,他們為西藏的經濟建設和社會穩定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藏族人民有一種至高無上的禮節,就是把哈達獻給最可愛的人、最尊貴的人,下面請欣賞舞蹈《臧心》,表演者張倩等。

男:向管理要效益是xx集團多年來一直沿用的管理方式。注重企業文化建設,著力提高員工素質也是集團公司日常管理中的工作重點。下面請聽由周玲帶來的歌曲《千千闕歌》。 女:俗話說的好“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要有謙虛好學的精神,可有人不這樣做,不信您看:請欣賞相聲《蛤蟆鼓》,表演者馬菲菲、竇雲傑。 男:beyond樂隊創作的音樂,經久不衰,關鍵在於能用音樂表現自己對生活的態度。我們xx藝術團有一個由五個小伙子組成的奇蹟樂隊,平均年齡僅有17歲,今天奇蹟樂隊為大家帶來了一首歌曲《真的愛你》,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