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節文藝晚會主持詞

【開場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父老鄉親們

女:現場和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 晚上好!

男:火紅的七月激情飛揚

女:美麗的山城煥發容光

男:xx年的風雨,中華民族在黨的領導下,披荊斬棘,步履鏗鏘

女:xx年的滄桑,xx兒女在黨的指引下,萬眾一心,奮發圖強

男:今天,“旅遊立縣”的發展戰略,“一業三化”的科學發展路徑,正在締造xx大地嶄新的輝煌

女:在這一偉大的征程中,有一支隊伍勇立潮頭敢於擔當。他們就是xx城管執法局的幹部職工。他們用忘我的精神、無私的奉獻,大筆書寫著對城管事業的無限忠誠,用心血和汗水把我們的城市越扮越靚。

男:他們是城市環境的守護神、城市容貌的美容師,為了城管事業的和諧發展,為了xx人民的樂業安居,他們默默的貢獻著自己的力量。

女:今天,xx城管人用“同住一座城,共愛一個家”的豪情壯志向黨的九十二歲生日獻禮,把心中最美的讚歌獻給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一、重溫入黨誓詞

男: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面對鮮艷的黨旗,城管執法局全體黨員職工再次做出神聖莊嚴的承諾,重溫入黨誓詞,我相信,這八十字的入黨誓詞,將會使每個共產黨人萌發出奮起而前行的動力,立足崗位,激發出幹事創業的豪邁激情。

女:下面請大家面對黨旗,舉起右手,跟隨領誓人,共同宣誓

男: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執行黨的決定,嚴守黨的紀律,保守黨的秘密,對黨忠誠,積極工作,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隨時準備為黨和人民犧牲一切,永不叛黨。

二、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

女:同住一座城 共愛一個家,xx縣城管執法局慶祝建黨九十二周年文藝晚會現在開始,首先請朋友們欣賞城管執法局全體職工激情演繹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團結就是力量》。

三、《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團結就是力量》,這是兩首經久傳唱的經典歌曲,也是兩句包含真理的樸素話語,它是中國共產黨九十二年風雨歷程的真實寫照,是各族人民永不磨滅的清晰記憶。正是有了黨的領導和人民的團結,我們才有今天載歌載舞的幸福和甜蜜。接下來請欣賞由xx舞蹈隊表演的《健身球舞》。

四、城管執法人員就像一個個啄木鳥,清理著危害城市這顆大樹的蛀蟲,護衛著城市這顆大樹的枝繁葉茂,他們心中牢記著“為人民管理城市,構建和諧城管”這個驕傲而光榮的使命,時刻維護著城市的靚麗有序,朝風暮雨,把自己和城市融為了一體。下面請欣賞城管執法局職工xx帶來的女聲獨唱《我是一隻小小鳥》,掌聲有請

五、下面請欣賞老幹部局合唱團表演的大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大刀進行曲》、《祝福祖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期待老同志們的精彩表演。

六、欣賞了老幹部們的激情演唱,讓我們看到了老一輩的壯志豪情,令人心潮澎湃,熱血沸騰。他(她)們把青春和汗水奉獻給了xx這片熱土,為家鄉的革命和建設做出了重大的貢獻。如今的他們老驥伏櫪,壯心不已,為了我們的美麗xx個個爭當城管志願者,為美化我們的生活環境身體力行,發揮餘熱。這種“同住一座城,共愛一個家”的情懷值得我們所有xx人敬佩和學習。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老人們的行動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下面有請縣城管執法局xx局長為老幹部們頒發城管志願者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