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慶“七一”活動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觀眾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七月的太陽,絢麗多姿、熱情奔放,

七月的黨徽,金光閃閃、噴射光芒。

鮮紅的黨旗,經歷了九十四個春秋的洗禮,顯得更加颯爽多嬌,在華夏上空自豪飄揚,

莊嚴的黨徽,經過了九十四載的錘鍊,顯得更加堅如磐石,在祖國的遼闊大地上指點江山,所向披靡。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隆重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4周年,

紀念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88周年,紀念香港回歸十八周年,

慶祝我們的企業在市場競爭的大潮中取得的一個又一個驕人的成就。

今天,我們群情激盪,共同讚頌我們偉大的黨,偉大的祖國。

今天,xx市建總公司黨委系統在這裡舉行慶“七一”,迎十八大、迎奧運主題活動。

出席本次活動的領導和嘉賓有:市委組織部幹部三處翟光耀處長、市委宣傳部黨教處冀xx處長、市建管委黨委郝xx書記、市建管委黨委組織部張xx部長、市建管委黨委宣傳部陳xx部長。

市建總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xx等黨委成員,市建一公司、市建二公司、市安裝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市建六公司黨支部委員,總公司各分公司、直屬單位負責人,以及離退休老同志和在崗黨員代表。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共產黨員,是一個響噹噹的稱謂,履行一名共產黨員的光榮職責是我們每個人為之努力的目標。

所有優美的語言文字,都不濟我們的入黨誓詞能夠詮釋這一偉大目標。

下面有請全體預備黨員上檯面向黨旗進行入黨宣誓,請總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xx同志上台領誓。

請台下全體黨員起立,舉右手握拳,面向黨旗重溫入黨誓詞。

請領誓人及預備黨員退場入座,全體黨員請坐!

加入黨組織,成為光榮的中國共產黨的一員,就意味著責任、意味著奉獻,

熱心公益,是每個公民、每個黨員的職責。

為了構建文明和諧型企業,將人文理念根植在每個黨員的心中,將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體現在社會的每個角落,

把黨員的愛心傳遞給全社會,經總公司黨委研究決定成立市建總公司愛心助學基金會。

下面我受總公司黨委的委託宣讀成立愛心助學基金會的通知。

由於時間關係,總公司黨委、總公司各直屬黨支部對基金會的捐款活動將在會後進行。

市建總公司黨委紀念“七一”,迎十八大、奧運會主題活動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1、市建人在追求企業發展的進程中,以調整經營思路、強化創新意識、提高企業效益水平為目標,以構建和諧企業文化為發展要求,將人文理念和奉獻精神根植在企業的每個角落、每一名員工的心中,他們內強素質、外塑形象,注重黨的建設,大力發展企業文化,營造出了一派和諧、穩定的發展景象。今天,市建六公司將用自己優美的舞蹈祝願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我們的企業、我們大家吉祥如意。

請欣賞由市建六公司黨支部選送的舞蹈《吉祥如意》  表演者:王xx等

2、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片紅,一片屬於國旗的紅。請聽市建一公司黨委選送的男聲獨唱《紅旗飄飄》  演唱者:王xx

3、從戰火瀰漫的戰爭年代到經濟飛速發展的繁榮時期,近一個世紀的風風雨雨,無不證明了一個偉大的真理,只有生活在社會主義的大家庭中,我們的祖國才能偉大富強,我們的企業才能發展壯大,我們的人民才能富裕安康。

作為從事機電安裝專業工程的一支隊伍,市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在經濟發展的大潮中,緊緊抓住時代發展的脈搏,解放思想,創新思路,實現了物質、政治、精神文明的全面發展。

近年來,市安裝工程有限公司在黨委和董事會的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辛勤工作下,企業先後榮獲“中國安裝之星”、xx安裝明星、xx市模範單位等稱號,連續多年保持了山西省文明單位榮譽稱號。今天,他們將用優美的歌聲歌唱祖國,唱出心中的歡欣和喜悅。

下面,有請由安裝公司黨委為我們帶來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演唱者:朱xx等  指揮:孫潤國

4、“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我們偉大的祖國地大物博,歷史悠久,風景如畫。幾千年來,無數仁人志士,為她拋頭顱、灑熱血;也有不少帝王將相為了她六親不認,骨肉相殘。然而誰是真正的英雄?誰是真正的主人?是人民,是勞苦大眾。毛澤東同志的詞《沁園春·雪》就非常形象地展現了這么一幅畫面:中國人民的命運只有掌握在無產階級人民大眾手中,才能有光明前途;如雪後的河山,壯麗燦爛,氣勢磅礴。請欣賞由一公司黨委選送的詞朗誦《沁園春·雪》朗誦者:張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