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評語3篇

隔壁班的班主任讓學生回家讓家長給孩子寫一段評語,我本不以為奇,當同事坐在我辦公桌上精心整理時,依然嗤之以鼻,可當看到留下的一張紙,我不禁笑了。呵呵,請看:

在家的表現

第一:每天早上就像把一根50公斤的大蘿蔔從地里拔出來一樣,把他從被窩裡拔出來。

第二,一陣風吹過,綠油油的麥苗隨風起伏一下,洗臉刷牙就這么簡單。

第三,吃可以不吃,覺可以不睡,電視不能不看。

第四,今天要吃掉的東西,決不拖到明天。

第五,完成作業,就想一隻小狗在野外忽然找到了一塊風吹雨淋幾個月,而且又被其他的狗啃了又啃的一塊骨頭,無滋無味又難啃,啃來啃去啃不動,也啃不完。

侯**家長

這位家長是一個外來打工者,言語中不乏幽默,我想有這樣的家長一定會有民主的親職教育,果不其然,我課間笑問這孩子對他爸爸的印象,孩子自信地說:“我爸爸雖然攢的錢不多,但他真的是我好爸爸,有時媽媽說他沒大沒小,說我們倆是哥們……”一個隔壁班的孩子在我面前滔滔不絕地自信地說自己的爸爸,這本身就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在同事那裡,我了解到該生成績中等,聰明,性格開朗,有話敢說,很討人喜歡。

我覺得這孩子很幸福,家長雖然提出了他的很多缺點,但形象的比喻無不滲透著家長濃濃的愛,從早晨的“拔蘿蔔”,“麥苗隨風起伏”到家庭作業的“啃骨頭”,家長期待著孩子有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可是孩子不盡如人意,做家長的很揪心,但沒有嫌棄,沒有包庇,坦然指出,在孩子會心一笑時,孩子的心靈受到震撼!入乎心,感於情,孩子在帶給老師這張紙條時先把家人的期待帶到了自己心裡。

幽默的員工評語-弦外之音
幽默評語(2) | 返回目錄

在大公司工作的員工,通常會定期接受人事部門的考評,得到一兩句簡短的評語。對於這些套話,那些老資格的員工卻猜出了弦外之音,僅供娛樂:

普通員工(不是太聰明)

格外出色(目前還沒犯錯誤)

善於社交(能喝)

觀察能力強(經常打小報告)

工作態度熱忱(固執己見)

思維敏捷(能迅速找到藉口)

進取向上(常請大家吃飯)

複雜工作上邏輯清晰(能把工作推給別人)

判斷能力強(手氣不錯)

事業心強(暗地裡害人)

為人隨和(隨時可以解僱)

模範員工(上班準時)

善於釋放壓力(上班打瞌睡)

工作第一位(醜得沒有人約)

獨立工作能力強(誰也不知道他在乾什麼)

眼光長遠(總是一再拖延工作)

具有極佳的口才(能瞎扯)

溝通能力強(常打電話聊天)

踏實忠誠(在別的地方很難找到工作)

富於幽默感(能講許多葷笑話)

幼稚園小班評語:聰明、上進、幽默
幽默評語(3) | 返回目錄

親愛的子睿寶貝:

你的聰明、上進、幽默、可愛給老師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聰明、機靈的你是一個非常討人喜歡的小男孩,你做事即沉穩又不失活潑,是一個特別有禮貌的好孩子。每天早晨來園,晚上離園時,你總是聲音響亮地與每一位老師打招呼、告別,從不間斷。有的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對你印象特別好,對老師說:那個小男孩真懂禮貌,真文明。知道老師有多喜歡你嗎?你乖巧、聰明,懂得的事那么多,而且小腦袋中充滿了那么多成人無法理解的“小問號”,你通情達理,無論遇到什麼事情,老師和小朋友跟你商量,你總是能一口答應:“恩”“好”“行”是你常說的。有時後,你還會把這三個串起來說,一邊點頭,一邊嚴肅的說:“恩、好、行”。老師常常被你可愛的樣子逗笑,你也會跟著笑起來,還故意捂著嘴巴笑,真逗!

每一節課都可以看到你舉手舉得高高的聲音響亮地回答問題。還記得你當班長時特別負責任,給老師當檢察員時檢查的非常仔細......想想這些,老師實在是太幸福了。寶貝,好好努力把你的聰明、上進、認真的態度繼續下去,你會成為好樣的!

領導對員工的幽默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