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期末評語4篇

s白xx 19:24

白xx,本學期學習態度積極端正,放學回家能主動完成作業後才幹其他事情,但是也存在粗心大意,不仔細檢查,有不會寫的偷懶不喜歡查典的情況,今年家庭作業檢查相對上學期容易出錯,希望在至關重要的四年級,家長和老師密切配合,讓孩子穩定向前!能成為一個品德高尚,健康快樂的好孩子![拳頭]

s武xx 19:58

武xx,本學期較上學積極性有所提高,作業完成情況比較理想,但有時質量不怎么樣。因為貪玩作業有時完成的比較馬虎。曾嘗試讓自己完成自己檢查,可結果不怎么靠普,獨立自主能力較差。課外閱讀比較吃力,興趣也不怎么高,試圖用過各種辦法,但效果並不明顯。武怡亭是個安於現狀的孩子,雖然很要強但上進心一般[尷尬]希望能吸取各位家長和老師的經驗,讓這個孩子在各方面有所改變[抱拳]在新學期有個全新狀態[強]以更優異的成績回報大家的關心與關注![拳頭]相信通過家長和老師的配合,通過孩子自己的努力,會度過一個輕鬆愉悅的國小時光![微笑]

s楊xx 21:48

楊xx,學習認真,能積極主動地完成各項作業,喜歡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她還參加了幾個課外活動,也都能認真的完成。但是她也有不少的不足之處,考試時本來會做的題由於不認真審題,粗心大意做錯了,希望以後能掉這個毛病。

s李xx 20:17

李xx,學習態度端正,就是粗心大意的毛病一直沒改掉,放學回家後寫作業也挺積極認真,也能自己檢查後交給家長檢查,這學期讀課外書雖然認真但不記錄好詞好句,寫作能力一直在原地踏步,我們也一直在努力提高李xx的寫作能力,比如讓多閱讀作文書,每天寫一篇作文,但效果甚微,希望曹老師在寫作方面提出更好的建議,謝謝!

s趙xx 21:12

趙xx同學:本學習即將結束,回頭看看小趙這學期的表現,首先日常作業完成方面,優點是可以獨立完成作業且差錯率低,缺點是跡不夠工整;考試方面,小趙只要是有一次成績優秀,那他的驕傲情緒就冒出來了,粗心、馬虎、下筆輕率, 這樣大大影響了發揮,學習不夠紮實;閱讀方面,他平時的閱讀量很大,就是真在用在寫作上不夠理想,文章內容缺乏層次,沒有中心思想,如何提高?是我們作為家長最頭痛的事情。對於未來,希望小趙踏實的學習,找到好的學習方法,尤其端正學習態度,改掉寫潦草的壞毛病,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陽光少年,也希望作為家長的我們,當好小趙同學的良師益友,引導他正確的人生觀,做一個有用的社會人,希望老師監督我們!

s袁xx 22:53

學習太度端正、認真,能主動按時完成各項作業,但有個不認真申題的壞習慣,由其是閱讀短文不仔細,導致回答問題出差,也是丟分的主要原因。還有就是粗心大意,希望今後改掉這些壞習慣,能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健康快樂的成長!

s屈xx 22:53

屈xx開朗、熱情、聽話喜歡參加學校各種活動,同時在本學期的學習和生活上都有很大的進步,能自覺完成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但是不夠認真,尤其學習的積極性、自覺性和獨立性有待進一步提高。做事比較急燥馬虎,對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心導致很多時候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長處。在閱讀方面要強於上學期至少可以做到主動閱讀但是缺乏思考,不能很好的理解文章的中心思想。有時碰到不懂的題時不善於主動和老師溝通。針對以上存在的問題希望老師能嚴格要求,我們一定配合老師,讓孩子把自己要做的事盡力做到更好,爭取培養出自信,陽光而充滿活力的孩子!

s呂xx 20:37

呂xx,平時並不能主動認真完成作業,但對她釆取一些激勵措施,就會出現另人意想不到的成果。取得成績時也會有一些驕傲,所以成績常常不穩定。家長要求嚴就有成績,放鬆時,就開始敷衍應付。這和家長的行事不嚴謹有一定關係,希望可以找到針對她的一種有效的輔導方式,讓她快樂學習,成績穩步有升。

s張xx 22:37

張xx在這學期的表現可圈可點,在學習上能主動、積極得要求上進,但專心和恆心尚有欠缺;尤其是在計算方面只求快而輕易下筆,往往錯誤頻頻,且犯的均為一些較為簡單的錯誤,希望她能在以後的學習中下筆斟酌、審題細心、做題認真。還有張匯軒的書寫也存在較大的問題,跡凌亂,書寫欠規範,希望今後能與與“細心”“認真”交朋友,養成一個好的書寫習慣,做一個學習踏實,不做小動作,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s李xx 20:06

李xx,是個學習不太主動,做事懶散的孩子,但經過這個學期的表現,我覺得有所改變,放學回家能按時完成作業,做事積極主動,就是速度過慢,望老師們多給予一些幫助,我也會積極配合,讓他成為一個優秀的好孩子。

s呂xx 21:29

呂書瑤同學本學期綜合表現較上學期有所提高,各科成績均衡,不偏科。熱愛參加學校的各種活動,也有一定的組織號召力。感謝老師給予的培養與關注。從個人的學習能力與方法方面來看,孩子掌握了一些適合她的方法,相對上學期感覺要輕鬆。值得表揚得是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和認真負責的精神,對她日後價值觀的形成打下了一個好基礎。但也有缺點,對日常家庭生活形成散慢,無秩序的壞習慣,讀書較多也認真,但知識面略窄,是下一步重點引導的方面。

s孟xx 23:11

孟xx本學期能主動完成各項作業。但是學習態度有時不端正,以至於跡潦草,錯誤率高。我認為以後我要重點糾正他的學習態度。孟禹璋的愛好興趣廣泛,喜歡讀書、參加戶外活動、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從而增加了課外知識。但他有個最大的缺點,做事容易急躁,今後還要好好培養他的性格。讓他做一個快樂健康的孩子。

s賽xx 23:23

學習較認真,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作業,但缺乏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書寫不認真,閱讀課外書的積極性很強,但還是沒有掌握讀書的技巧,性格比較內向,內心思想很細膩,但不善於表現自己[害羞],屬於被別人遺忘的類型[難過]很少參加學校和班級里組織的活動,希望今後能有機會多參加各類活動,培養和鍛鍊她的膽量、自信,讓她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s夏xx 00:02

夏xx這個學期基本上作業完成的還可以,就是跡寫的時好時壞,偶爾會很散 漫,會拖延時間。在讀書方面很積極,非常喜歡看書,甚至都有寫書的衝動。對課外活動似乎不太喜歡參與,希望今後孩子會鍛鍊的膽大些,積極參與學校舉辦的各項活動。學習上也是學的不紮實,今後一定要在學習上多下功夫。

s黃xx 00:22

黃xx同 學是個懂事,有愛心,懂禮貌的好孩子,在這學期里,能自覺主動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可在做作業時,也存在不認真審題,提筆就寫,寫錯就改,一改就塗。書寫吋好時壞,不能持之以恆。課外書閱讀量也很大,但寫作的技巧掌握的不太好,寫曰記時還是下了筆。在以後的曰子裡,希望黃柄源能取長補短,做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拳頭]衷心的感謝各位老師的無私奉獻![微笑]

s夏xx 08:15

夏子舒這個學期有進步的地方也有退步之處。進步的是寫作業很主動,並且可以獨立完成,中途沒有了打小差的現象。退步的是她的書寫大不如前,下筆倉促,跡潦草。不過最近有所改善,起碼在態度上有了認真的表現,聊感欣慰!我相信孩子對學習只要在態度上有了轉變,成績上也應有所提高。夏子舒,繼續努力,超越現在的自己,你就是在進步!

s牛xx 08:19

一個學期很快要過去了,看著牛籽懿成長的足跡,有歡笑,有淚水;有進步,有不足;有收穫,有憾缺。希望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自覺地去加強鞏固所學到的知識。認真高效的完成作業。明確學習目的,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多讀書,從書中找到認知世界的快樂。做一個品行優秀的人,一步一個腳印,認認真真走路!加油!

s韓xx 12:43

韓xx,本學期學習太度不太端正,完成作業不太認真、

積極、主動(這與我們家長有一定關係),遇到寫作時更是覺得難上加難,希望以後我們幫孩子能改掉這些不良的習慣,提高閱讀能力、閱讀效率,培養好孩子的自控能力,共同努力把孩子培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有用之才!加油孩子,只要肯用心,你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簡•xx 09:48

張xx同學,善良、寬容、友愛、也(有愛)、,這種來自人格上的力量我很欣賞,在做好人的基礎上接受老師的高端人文教育至關重要,孩子懂事有原則,能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並在平時與周末能積極參加各種社會實踐與體能鍛鍊。孩子的書寫有很大進步,得益於老師的循循善誘。作為家長,看到孩子有個好的學習習慣,看到孩子健康、快樂、陽光、自信、有責任感、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則是最大的幸福!在學習成績上,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s陳xx媽 08:25

陳xx,在本學期即將結束之際,對陳政東同學的學習生活做簡單總結。在完成作業方面比較積極自覺,不用家長反覆督促;比較明顯的不足主要在語文寫作與閱讀方面,他的語言組織能力與表達能力稍欠缺。針對膽小不踴躍回答問題,望能給與多的鍛鍊機會。

s王xx媽 13:22

王xx同學:

本學期即將結束,在這一學期里回想一下王鵬愷這一學期的表現有以下方面:優點方面,回家能主動定成作業,學習態度認真,自我思考力很好,閱讀有所提高,做事認真的孩子。缺點方面,做題下筆太快,導致錯連篇,算錯得數,粗心導致最簡單的題發生錯誤。望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們共同監督幫助他改掉這些缺點,希望他以後在德,智,體,美,勞中以自身的努力去提高自己,以細心認真的心態去學習,做什麼事都要用“心"去對待,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去做自己的事,做一個好孩子。最後感謝各位老師的辛苦,謝謝你的付出。

s伊xx 08:05

伊xx同學,像百靈鳥一樣早睡早起,但從不午睡;像蜜蜂一樣勤勞,天天都自己整理眩準備學習用品,而且每到星期天都是自己清洗紅領巾和桌布。做作業、預習課文、查資料更是積極主動。下筆快,不認真,寫的時好時壞,很不穩定。如果能在老師和家長的幫助下克服不認真,將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期待你喲!

s雷xx 10:38

雷xx同學,善良、懂事、有原則、有愛心。在這個學期學習相對認真,能夠積極主動地完成各項作業,但是有點不認真讀題,細心審題,出現不該有的錯誤。書寫有點退步,且錯別頻繁,需要想一個合適的方法改進。讀書方面比較積極,但技巧、理解、套用方面有待提高、改善。興趣愛好比較單一,不善於表現自己。希望你以後能夠積極主動參加班集體的各種活動,展現出自己陽光、快樂、自信的童心,讓自己在徳、智、體、美、勞全方面發展。感謝老師的辛勤教導和培養。

s韓xx爸 17:23

韓xx,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下個學期就是四年級的學生了,現在你一定對你的父母滿肚子的意見,每天,都在提醒你,注意自己的毛病:穿拖鞋、別亂放自己的東西、注意自己的衛生、注意握筆……我想你是能理解父母的愛心的,都不是為了你嗎?學習的壓力會越來越大,現在不注意,以後你會感到學習會更加吃力,愛迪生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在學習中多用一點心,端正一下自己的態度,憑你的腦袋,沒有學不會的,希望你以後在各個方面,用心細心,就像你天天給我和媽媽講你知道的科學知識火山爆發,機器人的種類一樣,博學多才!

s胡xx 20:28

胡xx:

一個學期即將過去,雖然爸媽不能每天陪你、指導你學習,但是讓我們欣慰的是你很努力。能夠按時認真完成老師和媽媽給你留的作業任務,很棒!你是個誠實、聽話、開朗的孩子,希望以後發揮優點、好好表現。要培養自己細心、堅韌、永不服輸的男子漢性格。要養成謙遜、質樸、善於和樂於察納雅言的習慣。要保持強烈的對知識渴求和吸納的態度。要培養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品格。

s王xx 22:25

一學期又快要結束了,不知不覺馬上要成為四年級的學生了。在這個學期里,王子涵同學有很多的進步,在近一個多月的時間裡,語、數、英各項作業從速度、準確度都有很大的進步。基本是可以獨立完成的。不足之處就是欠缺一點點自信,和同學、老師還須多溝通,交流。取長補短。這樣你一定會更棒的![強][強][強]

s李xx 08:51

李xx同學:轉眼間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媽媽想對你說:“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按時完成作業,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積極主動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但媽媽也想對你的缺點也指出來,馬上四年級了,馬虎,不認真,是學的還不夠紮實,希望兒子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堅定信念改正缺點,媽媽相信兒子一定能做好。同時我也代表我們全家感謝每一位老師對我兒子下栽培,謝謝你們,老師辛苦您了。

s蘇xx 11:06

蘇xx:三年級的最後一個學期已接近尾聲, 媽媽也給你做了點評。首先學習方面:1 主動 認真 獨立 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項作業。2 不足之處,閱讀量少,導至寫作與語言組織能力的欠缺。3 即將迎來至關重要的四年級,媽媽希望你不管在學習方面,還是生活方面的點點滴滴,客服缺點,取長補短,還要繼續保持那股認真勁兒,就會輕鬆學習,快樂成長![拳頭]

s周xx 14:36

周xx同學,你馬上要告別三年級,走進全新而又非常重要的四年級了,回頭想想這個學期的表現,可以用幾句話來概括:一是學習認真但缺乏主動;二是態度端正但常常馬虎;三是性格內向,要自信大膽。媽媽給你提幾點建議:上課積極發言,多參加課外活動,課下多讀書,勤動腦,少塗改,加油,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

s孫xx 11:20

孫xx是一個活潑開朗,聰明好學,有思想有主見的孩子。學習狀態比較好,心態平和,能按時完成作業,只要你認真就能寫出一手漂亮的鋼筆。爸爸媽媽一直以你為榮,希望你能再接再厲,改掉馬虎寫錯 別的壞習慣,爭取做的更好。你是最棒的,加油

s葛xx 17:48

葛xx同學在這學期表現的不錯,回家後作業完成的還可以、學習有所提高,讀書量也在增加。就是粗心大意,不太認真。作業寫的亂,改錯又多。在多加強書寫。希望以後多多改進,好好學習!還有感謝老師的付出和栽培!

s蘇xx 17:16

蘇xx,從你呱呱墜地到現在能獨立處理一些小事情,成為我們家的小男子漢,一直是爸爸媽媽的驕傲和自豪,你帶給了我們無窮無盡的快樂和幸福!在家裡、學校,你都有許多值得誇讚和表揚的優點:孝敬老人,有紳士和王子具備的品質,自理能力強,學習主動,效率高,從不用媽媽督促,這是成為一個男子漢首先應具備的品質,讀書認真,而且會擠時間讀書,書中才有多彩的世界、無窮的快樂!學校和班裡的活動能主動、快樂的參與!會玩、會跳才會生活!做事細心,從來不用媽媽督促鎖門、帶鑰匙,永遠會保護自家的安全。最主要是大膽、有勇氣、又有主見。 蘇照博,成長中你會遇到很多問題和困難,如有時成績不理想,這很正常,別怕,任何時候爸爸和媽媽將會做你永遠的後盾,支持你、幫助你!與你一起長大!加油!我們一起長大!

s白xx 21:08

轉眼之間,三、三班馬上變為四、三班,白xx經過三年的學習,在生活方面可以獨照顧自已,在學習方面每天積極主動的完成作業、自覺的閱讀課外書、學習畫畫、鋼琴。你的成長離不開老師、同學、爸爸媽媽的關愛、關懷、關心,但你的不足也是我們最關心的,有時你寫容易丟、書寫不規範、寫錯別,有時你在解答套用題不認真讀草率的解答、計算時不用心去計算而是隨意的計算,你馬上要結束三年級的學習,在三年級最後一個月我們能否看到你在學習上的進步,就讓我們期待你接下來的表現,見證你在學習上的進步。

s尉xx 20:47

一個學期將要結束,在這裡對尉鉞皎同學的表現做下綜合評價:每天能自覺認真及時的完成作業,對自己學習用品整潔清理,也能自己獨立查找資料。對功課能溫故而知新。只是有時做作業有些拖拉、審題有些粗心大意。望能時常改正不足之處,吸取他人的優點,爭取在四年級里更上一層樓,不斷進步!同時在此謝謝各位老師對孩子們幾年來的辛苦付出!![微笑]

s田xx媽 14:06

田xx同學:

一學期快過去了,田新偉無論在學習上還是生活中都取得了很大進步。在語文上他開始變的愛讀書了,平時課餘時間能自己主動讀一些書,不足的是平時做作業不認真,也寫的不認真,閱讀的理解能力還是比較差;在數學方面計算題的準確率提高了,不足的是套用題還是比較差;英語方面他能熟練的背誦英語課文,不足得是平時做題不認真;當然這些進步都是是各位老師分不開的。希望在以後的學習中,各位老師和我們共同監督幫助他改正這些缺點,取得更大進步。最後真心感謝各位老師的辛苦付出,謝謝!

s李xx 22:21

李xx同學:聽著你每天早上分妙必爭去上學的腳步聲,看著你放學回家後認真快速地完成當天的作業,使爸爸媽媽想到學校是你成長的樂園,聆聽著課堂上老師對你的評價,說明課堂是你學習知識的沃土。你的點滴進步與老師的辛勤培育是分不開的。三年級就要結束了,在此,爸爸媽媽要對你說:在學習的道路上來不得半點虛假,需要你腳踏實地去面對,在知識海洋中,有很多很多的東西等待你去學習探索,努力吧!

s李xx 22:48

李xx:你是一名做事認真、有責任心、充滿愛心的孩子。看著你每天迎著朝陽快樂樂地去上學,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後和爸爸媽媽分享著你在學校一天的收穫。本學期,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進步,特別是你的寫作能力的提升。你馬上要成為四年級的學生了,希望在老師、家長的幫助和鼓勵下,通過自身的努力,你能變得更加自信,去積極主動地參加學校及班內組織的各種活動。孩子,你很優秀,爸爸媽媽為你而驕傲,希望你在跨入新的年級時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s奇xx 17:29

奇xx同學,善良、懂事、做事有原則、有愛心。在本學期里,能主動完成各項家庭作業,預習課文,查閱相關料都特別主動積極,在寫作方面有自己見解,書寫比以前大有進步,當然離不開老師的辛勤付出。缺點:寫作業時下筆太快,導致作業時有錯,粗心導致簡單的題出錯。在今後要養成謙遜、質樸、做事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好習慣,保持對知識有強烈的渴求和理解的態度。在新學期里要養成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品格。能克服和改掉你粗心、浮躁的小毛病,在老師和同學的幫助下,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輕鬆學習,快樂成長。爸爸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取得更大進步。

國小三年級期末評語
三年級期末評語(2) | 返回目錄

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么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這次考試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了,老師希望你在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你的作業是那么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每堂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拖把,認真地拖地,你幹得非常起勁,雖然你寫得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努力。爭取能寫出一手漂亮的。

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里的毛巾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你能出好班級里的黑板報,每天領好體操,為同學做榜樣,老師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的成績將會更優秀。

你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這是你的一個進步,平常值日工作比較負責,能認真拖地,體育鍛鍊也比較認真,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真正做到了不欺負同學,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鍊,勞動積極肯乾,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你戒驕戒躁,為同學做好的榜樣。

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

老師每次看到你對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平時和同學團結友愛,性格內向,課間能積極參加活動,能愛護公物,不過,老師發現你在做作業時總是很粗心,甚至每天要錯一道題,你說是嗎?這是什麼原因?請你找一找,只有找出來了,你才能把作業做正確。

老師看著你的大腦袋和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老師同學都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講得故事多么動聽,每個同學都拍手叫好,你還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只是作業有時還要拖拉。假如你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同學、老師都會更加喜歡你。

你是一個文靜和懂事的孩子,平時學清潔,講衛生,學習較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不過,近來做數學題時,你總是要把數學題抄錯,結果影響了考試成績,很可惜,希今後能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有時你會把腦子用到不正常的地方去,那可很糟糕,老師覺得你沒有以前好,長時間想著玩,你的學習成績會上不去,希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你愛好學習,作業能按時完成,跡清楚,寫的真漂亮,老師批到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在勞動中,總是積極肯乾,值日工作非常負責,課後也喜歡活動,如果你能把寫姿勢改正確,那該多好啊!希你今後上課時要大膽發言,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其實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孩子,當你認真學習時,你的成績將會名列前茅,如果你放鬆的話,成績就會明顯下降,你有時的發言很精彩,同學、老師聽了很滿意,平時做事認真、細心、辦事能力很強,老師希望你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你將成為我們班上出色的學習。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守紀的學生,還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學習尚認真,雖然寫得有進步,但是還比不過別人,希你改正缺點,多讀課外書,能做到積極發言。

平常你有心裡話,總是跟老師說說、談談,老師覺得你性格直爽。平常你也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比其它同學要能幹些,學習尚努力,作業能按時完成,不過,上課做小動作就不應該了,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正自己的缺點。

你平時性格內向,不善多言,忠厚老實,和同學能友好相處,平時能關心集體,值日工作負責,喜愛體育活動,不過,你在學習上還要努力些,作業時更要細心,把寫好。

你平時觀察仔細,思維快,記憶力好,每天很早就來開門,老師、同學都很佩服你,每次考數學準確率高,這與你的認真和細心是分不開的,不過你的調皮也讓人討厭,平常上課時喜歡隨便講話,這是不應該的,老師希望你改正握筆姿勢,能寫出一手漂亮的來。

平時的你總和同學和睦相處,每次勞動總是搶著乾,你忠厚,老實,對老師和同學都有愛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你學習認真,寫得越來越漂亮了,教師希望你課後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國小三年級期末學生評語
三年級期末評語(3) | 返回目錄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女孩,真討人喜歡,做事能幹,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平時能歌善舞,同學們都很羨慕你。你尊敬老師,帶頭參加各項活動,作業跡清楚,上課時能認真聽講,積極動腦,舉手發言各方面都很出色,希望你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朝著自己的目標奮鬥,相信自己!

你是一個愛學習,很懂事的孩子,你穩重塌實,從不高聲大氣,有良好的修養。平時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班級工作認真負責,是老師的小助手,是同學學習的楷模,希望你再接再厲,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名言佳句

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孩子,但就是不太主動,上課的狀態不太好,不能集中思想聽課,正是因為沒有主動學習,成績的提高就不很明顯。你知道嗎?有了聰明的頭腦還要勤奮努力,老師希望你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爭取更優秀。

你是一個特別聰明的孩子,學習成績優異,有很強的接受能力和邏輯思維能力,你的小腦袋裡總是裝了很多的問題。如果你能在課堂上聽講更認真一些,學習成績會更好。希望下學期再接再厲,學習更加自覺主動,多看書,讓自己變成一個知識廣博的人。

你是個性格內向,討人喜歡的男孩。學習比較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書寫工整。但學習的自覺性還有待提高。與同學能和睦相處,關心集體。新年來臨之際,老師希望你能繼續發揚長處,課堂上大膽發言,更上一個新的台階!

你年紀雖小,卻辦事利索,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你學習認真,成績優秀,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能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作業,總是那么精益求精。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你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望你力爭上遊。

你是一個思維敏捷,熱愛勞動,樂於助人的學生。外表憨厚可愛的你擁有一顆單純善良又細膩的心,課堂上能積極發言,遇到疑難有鑽研精神,但有時做與上課無關的事,喜歡在上課時擺弄你心愛的小玩具。如果你平時能嚴格要求自己,改掉粗心的毛病,你將會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

在新的學年裡,老師看到了一個認真聽講,積極完成作業的田宇鵬。老師發現,你一直在努力,老師相信只要你多花時間學習,更加的嚴格要求自己,你也會很出色,很引人注目的。加油!

你有一手非常漂亮,真讓人羨慕。喜歡你回答問題時響亮的聲音。你很棒,一定要告訴自己:你可以做到更好!來年,讓老師和同學認識一個更加勤奮、更加自信的你,好嗎?

娟秀的體,端正的坐姿,可愛的小酒窩……你是一個非常貼心的丫頭,聰明伶俐的你很快就能讀懂老師的意思。更出色的是你有認真學習的態度,這太棒了!來年,再接再勵,學無止境,一往無前。

你擁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它透入出你的活潑與伶俐。你又是一個熱愛勞動的孩子,開學初,每次有打掃任務,你總是第一個高高舉起小手。如果在學習上你也能有百分百的積極性,那還有誰敢和你比呢?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

你的微笑特別的可愛,讓人心裡覺得特別的溫暖。你的聰明從你每次做作業就可以看出來,你總能趕在他人之前做好,上課也喜歡思考。真棒!新的學年裡,老師期待你能更加細心一點,這樣,不管什麼“錯誤”都會跑得遠遠得。你一定要努力噢!

你是個勤奮好學、懂禮貌的孩子。這學期你在學習上進步很大。老師很喜歡你認真書寫的好。老師發現,只要你用心去做,你能行。下學期,期待你的又一次進步!

進入一年級了,你長大了,也懂事了。依然還是活潑開朗,每天快樂的享受著學習生活。上課勤于思考,樂於發言,非常喜歡朗讀課文,還有作業的書寫更加工整規範。恭喜你,在成長。來年,老師還是期待著你的進步;你的飛躍!

你是個調皮又認真的孩子。調皮的時候十頭牛也牽不回來,認真的時候周圍即使炸開了鍋也影響不了你。你有聰明的頭腦,如果再加上勤奮努力、持之以恆,一定可以讓你變得優秀,變得很出色!加油!

知道嗎,你認真書寫的多么的美觀大方,非常的賞心悅目。老師還喜歡你晃著頭認真讀書的樣子,真可愛。如果在學習上你能更細心、專心一點,你會得到老師、同學更多的青睞呢!加油吧。

你是一個愛好勞動,遇事積極主動孩子,這真是一個閃光的金子。這樣,可以讓大家更喜歡你,願意和你相處。如果你在學習上能夠也這般的積極主動,那結果一定非常驚人,因為你是個很聰明的小男孩。老師希望你能夠在細心、用心一點,好嗎?

你真是一個有著滿腦袋奇思異想的孩子,你讓老師非常的想要知道你在想什麼呢?呵呵。聰明的你總會把一些罐子、卡紙變換出不同的樣子,真厲害啊!這學期,老師發現你的書寫也有很大的提高。如果你能把這些奇思異想稍微縮小一點,再花點心思再學習上,讓學得的知識成為你開拓浩瀚海洋的船舵,那一定更神奇!加油。

國小三年級期末評語
三年級期末評語(4) | 返回目錄

你聰明能幹,做事很有主見,老師很喜歡你,不過現在你比以前調皮,上課時發言少了,課後動歪腦子,使勁地玩是少不了你了,你說是嗎?老師不希望你這樣做,只希望你與優秀生比一比,找出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你才會有進步。才會更優秀,讓別人更加喜歡你。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時,我總覺得你的在進步,每當你見到老師時,總是禮貌相待,每次值日時,你幹得是那么起勁,每堂上,我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真的在進步了,作業比以前認真,不過,這次考試你沒有認真對待,失分太多了,老師希望你在作業時,更加細心點。

你的作業是那么認真、專心,從作業中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愛動腦的孩子,每堂上,你總是舉起小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每當你是值日生時,總是拿起拖把,認真地拖地,你幹得非常起勁,雖然你寫得比以前好多了,但還要努力。爭取能寫出一手漂亮的。

你見到老師總是禮貌相待,你能關心集體,熱愛勞動,喜歡看課外書,愛做紙工,你心靈手巧,老師是很佩服你的,但你令老師生氣的是,上課時總是有做不完的小動作,不知你有沒有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如果你能改掉的話,老師會很喜歡你。你的學習成績也會有很大的提高。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得力的小助手,也是一位愛學習,懂事的好孩子,你平時大膽,喜歡跟同學交朋友,語言表達能力較強,希你今後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戒驕戒躁,你會更優秀。

你見到老師總能禮貌相待,老師覺得你比以前懂事了,學習比以前認真,作業能按時完成,跡清楚端正,你關心集體,每天都能把班級里的毛巾洗乾淨,老師希望你上課積極發言,爭取更大的進步。

你是一個聰明、文靜、大方、愛清潔、愛學習的女孩,你能出好班級里的黑板報,每天領好體操,為同學做榜樣,老師希望你作業時還要細心一點,你的成績將會更優秀。

你學習認真,作業細心,能寫出一手漂亮的,上課時經常也能看到你舉手發言,這是你的一個進步,平常值日工作比較負責,能認真拖地,體育鍛鍊也比較認真,老師希望你更加努力學習,戒驕戒躁,力爭上遊。

老師發現你是一位關心集體、熱愛勞動的孩子,只要別人有困難,你總是熱心幫助,學習上進步很快,作業能按時完成,你能做到這一點,真的了不起,老師很佩服你,如果你上課的時候能專心聽講,老師更加喜歡你。

每次批到你的作業,總覺得正確率很高,這與你的認真、細心是分不開的,每堂課上都能聽到你滿意的回答,你現在比以前懂事了,真正做到了不欺負同學,這是你的進步,老師為你高興,你平常很喜歡參加體育鍛鍊,勞動積極肯乾,你是一個聰明、好學的孩子,希你戒驕戒躁,為同學做好的榜樣。

你是一個文靜、懂事的女孩,平時愛清潔,講衛生,學習認真,還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為有你這樣的學習而感到高興,老師希望你上課大膽發言。

老師每次看到你對值日生工作認真負責,平時和同學團結友愛,性格內向,課間能積極參加活動.能愛護公物,不過,老師發現你在做作業時總是很粗心,甚至每天要錯一道題,你說是嗎?這是什麼原因?請你找一找,只有找出來了,你才能把作業做正確。

老師看著你的大腦袋和有神的大眼睛,就覺得你是一個聰明可愛的男孩,老師同學都喜歡聽你講故事,你講得故事多么動聽,每個同學都拍手叫好,你還是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現在你作業確實比以前認真了,只是作業有時還要拖拉。假如你能做到按時完成作業,同學、老師都會更加喜歡你。

你是一個文靜和懂事的孩子,平時學清潔,講衛生,學習較認真,能寫出一手漂亮的,老師批到你的作業時,心裡很高興,總覺得是一種享受,不過,近來做數學題時,你總是要把數學題抄錯,結果影響了考試成績,很可惜,希今後能積極發言,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到。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位聰明調皮的學生,你的學習一般,不求上進,如果把你的聰明才智用到學習上去,你定會更優秀。有時你會把腦子用到不正常的地方去,那可很糟糕,老師覺得你沒有以前好,長時間想著玩,你的學習成績會上不去,希你清醒頭腦,力求上進,努力趕上和超過別人。

你愛好學習,作業能按時完成,跡清楚,寫的真漂亮,老師批到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你在勞動中,總是積極肯乾,值日工作非常負責,課後也喜歡活動,如果你能把寫姿勢改正確,那該多好啊!希你今後上課時要大膽發言,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

其實你是一個聰明、能幹的孩子,當你認真學習時,你的成績將會名列前茅,如果你放鬆的話,成績就會明顯下降,你有時的發言很精彩,同學、老師聽了很滿意,平時做事認真、細心、辦事能力很強,老師希望你能專心聽講,力求上進,你將成為我們班上出色的學習。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守紀的學生,還是一個調皮的孩子,課間,你很喜歡跟隨同學玩耍,有時也喜歡捉弄同學。學習尚認真,雖然寫得有進步,但是還比不過別人,希你改正缺點,多讀課外書,能做到積極發言。

平常你有心裡話,總是跟老師說說、談談,老師覺得你性格直爽。平常你也很會安排自己的生活,比其它同學要能幹些,學習尚努力,作業能按時完成,不過,上課做小動作就不應該了,老師相信你一定能改正自己的缺點。

你平時性格內向,不善多言,忠厚老實,和同學能友好相處,平時能關心集體,值日工作負責,喜愛體育活動,不過,你在學習上還要努力些,作業時更要細心,把寫好。

你平時觀察仔細,思維快,記憶力好,每天很早就來開門,老師、同學都很佩服你,每次考數學準確率高,這與你的認真和細心是分不開的,不過你的調皮也讓人討厭,平常上課時喜歡隨便講話,這是不應該的,老師希望你改正握筆姿勢,能寫出一手漂亮的來。

平時的你總和同學和睦相處,每次勞動總是搶著乾,你忠厚,老實,對老師和同學都有愛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你學習認真,寫得越來越漂亮了,教師希望你課後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你年紀雖小,卻穩重塌實,是一個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女孩。你學習認真,成績優良,能主動幫助學習上有困難的同學。能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書寫,總是那么精益求精。對班級工作認真負責,你是老師的好助手,同學們學習的楷模。希望你力爭上遊。

相關推薦:
三年級期末學生評語